看相識人術擁有哪些面相特徵的女人心地善良

2021-03-04 00:58:36 字數 5295 閱讀 4703

1樓:章大蘋

眼睛有神,眉毛濃,鼻孔平視看不見,臉如銀盤。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情姿態,舒展的女人。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

3樓:暮小晨★瘻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點?你是這樣的女性嗎?

面色紅潤,眼袋豐滿的女人

面色紅潤,兩顴骨略帶光澤,這樣面相的女生氣血平衡,肝氣平穩,通常這樣的狀態下的女孩子性格溫婉,待人真誠,一旦認定所屬物件便會一心一意運營;跟她們相處會非常融洽。眼袋豐滿沒有細紋,輕輕向前凸出來。有這面相的女孩置信世界上的人都是仁慈的,做事沒有心機,以至不屑於用心機來得到什麼,為人非常講義氣,能為朋友兩肋插刀。

圓臉的女人

女人的臉假如是大長臉,表示這種女人不是乙個善茬,長臉女人內心充溢了狡黠和心機,「驢臉無子馬臉無後」這是古人總結下來的聰慧哲學,驢臉就是指的大長臉,長臉女人總是對人算計著算計那的,心機用盡。而圓臉的女人就不一樣了,圓臉的女人她們性格開朗,為人處事都很好,喜歡處處為他人著想,天生的樂天一族,她們都是為所欲為的,歷來都不記事,對人都單純。

額頭滾圓且有鳳毛的女人

女子額圓為九善之首。這樣的女子先天聰慧高,心裡裝著正事,沒有使心計的心機。天庭高的女生志向高,若是本身努力,取得稱心職業的時機十分大,在性格上面表現為直率以至是執拗,特別是發跡兩邊有細小胎毛的女生思想傳統,心機細膩,是十分痴情的女子,由於缺乏洞察力而比擬思想簡單單純,但是額頭生有細毛的女孩子,由於做事欠火候,常常婚戀感情都不順利。

兩耳垂肩,鼻翼寬的女人

耳朵是代表乙個人的智力與知足的,耳朵的耳垂大並且下垂的女人,她們性格溫和,有情有義。兩耳輪廓清楚,兩耳垂肥厚長大,俗稱兩耳垂肩,主多福多祿,耳垂肥厚而長主信仰意念強,多能有慈悲好生之德。鼻翼較寬並且鼻頭有肉的女人,不但聚財才能強,而且這樣面相的女生十分具有貢獻肉體,性格天真並且很容易置信別人,她們更容易被夢境的場景或者言語所感動,認定交往物件後也是不求報答的付出。

天庭高,嘴角上翹的女人

天庭高的女人志向高,若是本身努力,取得稱心職業的時機十分大,在性格上面表現為直率以至是執拗,特別是發跡兩邊有細小胎毛的女生思想比擬傳統,心機細膩,是十分痴情的女子,由於缺乏洞察力而思想簡單單純。嘴角輕輕上翹的女人,富於親情與友誼,由於嘴代表了人緣與物慾,嘴角下垂的人,總喜歡埋怨別人,而嘴角輕輕上翹的人,天性比擬熱情,樂於助人,心軟而慈悲。

注:世事無相,相由心生,可見之物,實為非物,可感之事,實為非事!相不作獨論,看相要綜合整體面部判斷,以上內容只作以參考。

什麼面相的人心地善良

4樓:貓爺粉

葉蕭鳴大師文

所謂面善、面惡,指的是一眼看去給人的感覺,一看就覺得善良或者兇惡,給人印象溫和或讓人覺得咄咄逼人。總有一些人長得十分臉譜化,傳統命相學是如何解析的呢? 1、臉型端正飽滿者善心強 命相學認為「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善心的重要標誌。

「天庭」指的是上額,而「地閣」指的就是下頜。因「天庭」屬陽代表男性,「地閣」屬陰代表女性,所以看男人的善心要看天庭飽滿,而看女人的善心則看地閣方圓。 以女性為例,由於女人體內陰氣較重、形體天生圓潤柔和,因此最心善的下頜之相,應當是方圓飽滿、敦厚富實,凡是擁有此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

而腮骨過於削瘦的女人,消極悲觀、缺乏魄力,其心善也弱。 因此,人心地是否善良,無論男女,首先要看其臉型是否端正飽滿,如果頭尖面尖嘴尖則通常不是善心之相,這類人也是不合適過深交往的。

2、眼正心正、眼善心善 命相學認為「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噁心惡、眼斜心斜」、「觀其人先觀其眸」。因此,面相看善惡,首重眼神,如果乙個人的眼神柔和內斂,那其人大多溫和善良,如果常是凶光畢露,那大多是則陰險狠毒。通過判斷眼神中的氣質,可斷其人品質高低,如果乙個人的目光總是游離不定,閃爍狀的,那此類人通常不會有太多的善心。

眼神平視的人善心要比喜歡上視或下視的人,更擁有悲天憫人的情懷。命相學認為眼神上視的人好勇鬥狠,眼神下視的人易有奸詐之嫌。

從眼皮來看,雙眼皮人容易感動,或者說其善心容易被表面的事物所誘導;而單眼皮的人往往內心較為冷靜沉著,對善心的表達方式也較含蓄內斂。據不完全統計,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善者,往往是單眼皮的人巨多。 葉大師特別需要指出的是眼睛下面是臥蠶位,它代表人的陰德位,臥蠶落陷的人往往隱藏陰毒,打著積德行善的幌子,難免背地裡自私自利的,此種人可說是口蜜腹劍的型別,人們往往被其表面的熱情所迷惑。

3、鼻正心正、鼻善心善 鼻子也是觀察乙個人是否心地善良的重要標誌,如果人的鼻子不正或鼻節有彎,往往口是心非,不大會真心交往。此外,鼻子上的準頭也是很重要的標誌,準頭肥厚大抵心無壞心,鼻型有鉤,此類人往往為了目標而會不擇手段,心胸也不會大,因此善心也就難以為真了。 4、嘴型方正、心地善良 嘴也是心善的重要標誌,嘴型方正圓潤是心善的條件;如果口歪嘴斜,此類人大多言不由衷,愛說事非,且此類人說話做事易不照準則來,是搬弄事非,兩面三刀的傾象。

最後,葉大師要特別指出:「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

乙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縱使他現在已經有了兇惡的面相,可是他卻經常起慈悲心,那凶相不久便會轉化為吉相。反過來說,縱使他現在滿臉福相,如果他不知行善積德,經常起貪愛和憎恨的念頭,那福相便會逐漸消失。

所以,心是面相的樞紐,看相不如看心。

心地善良的女人面相有何特徵

5樓:獲利了結軌跡

這個怎麼看的出來呢,要是她偽裝善良呢,古語云: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6樓:4梅蘭竹菊

看眼睛!善良的人眼神都比較堅定,不會總是斜視,眼神飄勿迷離

7樓:餃子

這個看外貌是看不出來的!!!最主要看是看內心看行為

心底善良的人面相特徵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上很難看出的,人心隔肚皮啊。壞人嘴甜,好人最笨

什麼面相有福相術

9樓:天智v光雪

有福氣的面相

最有福氣的男生面相

1、上唇有紋,乳上生毫:

男人上唇有立紋,以深而鮮明為佳。如果乳上生毫,三根為佳。都是主貴的男人。

2、天庭額寬,地閣豐圓:

天庭、地閣代表男人對家庭的重視程度,豐圓、額寬的男人能夠重視家庭歡樂,共敘天倫,外出採花者少。

3、枕骨雙峰,耳輪正榮:

男人枕骨象山峰,代表男人有主心骨,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省心,而且通常對自己女人的話是「言聽計從」。

4、鼻樑豐起,五岳豐滿:

五岳尤其是中岳(鼻)豐滿則表示男人財富不俗,能夠真正成為家庭的中流砥柱,不至於自己的妻兒太經濟窘迫。

5、耳輪寬大,齒齊唇厚:

耳輪寬大者,廣積奇珍異寶;齒齊唇厚的男人,能夠維持好一生感情。

6、背厚腰豐,肩膀平闊:

此種男人多為福相,主厚祿而多富;同時肩膀平闊也是好老公的一種標誌,能對妻子呵護有嘉、細心溫柔。

7、神貌清朗,骨骼秀美:

男人即使形體有缺陷,也需要神貌清朗,否則,不是貧困一生也易背信棄義。而骨骼清秀的人心腸好。

8、眉如新月,奸門平滿:

妻以鼻為夫星,夫者以眉眼外側為妻宮。俗稱為奸門或稱為魂精,平滿者酉賢內助,凹陷男人,則損妻緣。

有福氣的女人面相

面相是一種透過**乙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乙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有福氣的女人是什麼面相特徵呢?

快來比對一下你是不是符合標準呢?

1、下巴豐滿

下巴長得豐滿,是愛生活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體人意的女子。

相書中有言:「豐頷重頤,旺夫興家。」就是說:

下巴豐滿,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有幫夫運的好相!娶到這樣的女子為妻,做丈夫的非常的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對全家人都相當的體貼,而且開朗大度、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2、唇紅齒白

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與丈夫間的關係甜蜜,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這類能夠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優點,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而且很善體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3、毛髮柔軟

髮質傾向柔軟,個性會很柔和,比較不會自尋煩惱,不自找麻煩,這樣的生活會相當幽靜、安逸。同時,個性柔軟的人還有個好處,行事上不見得沒有主見,而是協調性和妥協性很高,總能面面俱到的幫家裡解決問題,分憂解勞。

4、鼻子高挺

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的鼻相,這樣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貴氣,能做夫人命,擁有如此優良鼻相的女子,就算書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著自信與幹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斬獲。蔭夫幫夫,這是大鼻美女所會做的事,做老公的算是很受寵又很受保護哩!

5、垂珠厚大

有著大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的型別!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乙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如果你的太太是個有福氣的人,全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到衣食無慮的生活。

6、人中清晰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能生出優良遺傳孩子的上上之相!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徵,故而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真是好命。

7、眼神清澈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這類女孩聰明慧黠,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有這種美麗眼睛的女子,都是天真、單純、開朗,帶點孩子氣的美少女!

漂亮、氣質好,而且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也因為命好,平日多用正面的思考來看待世人,僅管有低潮與挫折,但面對逆境也都有克服與轉移的一套思維,有這樣的老婆,幸福!

8、田字臉

所謂的田字臉,就是額頭偏方型且腮骨突出,同時臉上有著豐腴肉質,整個臉型方中帶圓的臉型。這種女子心地相當寬闊,好交朋友又樂於助人,同時也是心思細密,會幫朋友度過難關的慈善家,沒工作的,她熱心的幫人家安排,缺業績的,她會幫著找買主。無論如何,願意付出比別人多的田字臉,娶到他等於同時擁有一堆真心好朋友。

9、柳葉眉

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這種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後方,這種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不過生有這種眉型的女子並不多,遇到了,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先機,被其他的人追走了。

10、聲音柔和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長得平凡,卻都能配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性,這不是神秘的相術之言,可是有生理與心理的基礎!聲音柔和的人,個性多半溫柔、體貼,絕對是賢內助的典型!作丈夫的因而得力!

而中氣十足,顯示這個人的身體強健,特別是語出丹田,表與心氣相通,混然達於外!是以婚姻和諧幸福為重!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他的面相屬於有錢人的面相嗎?懂看相的幫我看看哈

努力就有收穫 就算是富貴面相 也不是那麼大的餡餅隨街掉的 好多人說看面相就知道是不是有錢人,我的面相可能不好賺不了錢.求大神幫我看看 以八字為根基,一張 全騙人,高人看的是紋路及氣流臉上,因面相每天都發生變化,一般江湖無法捕捉 看來,面相不差的 生日時辰發過來,陰曆 什麼面相是有錢人面相 地閣指的是...

怎樣面相的人有偏財運,面相看哪些人特別有偏財運

第一,左右臉大小對稱,雙耳不一高一低,左右眉不一長一短。可以對著鏡子,想象一條直線把整個頭部從中間分成兩半,最好的情況是左右臉部非常勻稱。當然極少有人是完全對稱的,但至少不要相差得太多。此外,有些人眼睛一大一小,這種眼叫雌雄眼,非但不會減弱財運,甚至還會帶來意外之財。第二,鼻形豐厚飽滿,鼻翼大小對稱...

面相看哪些人結婚後會發財,什麼面相的人最容易發財

奸門位夫妻座透亮鼻樑流直有光澤準頭鼻翼豐滿透明有如上山前的老蠶顴骨圓潤有光天倉地庫飽滿 那準保發財 什麼面相會發財 發財 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只有一部分夢想成真,有的幾經努力也不 甚理想,從面相的格局來研究,具有以下特徵的人都是具備發財條件的。正所謂 問富在鼻 鼻生的好的人便有財氣1 鼻要有肉臥室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