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坐北朝南,門前有池塘好不好,我家房屋坐北朝南但東面有池塘風水好不好

2021-03-04 00:58:35 字數 3239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國傳統風水學理論房子坐北朝南朝向最好,因為我們在北半球,這樣的房子冬曖夏涼,如果房子南邊有池塘北面有山坡那就是好上加好了,門前的池塘是個聚寶盆,北邊的山坡是靠山,因為南邊有池塘說明前面開闊空氣流通加上水中富氧離子多對人健康有利,北邊有山冬天擋住寒冷的北風,這樣的環境是最好的。當然北邊沒有山前邊有池塘也是很不錯的,視野和風景肯定很好的。

房子坐北朝南,門前有池塘好不好

2樓:甲玉花脫申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回東,前面有池塘好不好?——好的說法:水聚旺地,財結旺鄉。

門口有塘,不犯五王。不好的說法:房前屋後塘連塘,定死少年郎。

主要是安全問題,防範措施要有力。廢棄的塘,最好填平。

我家房屋坐北朝南但東面有池塘風水好不好

3樓:朱騰達

好局!東方屬木,池塘屬水;水生木,合局!生旺!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任何事情,有利必害,利害必相存。塘一定不例外。

5樓:間人傲笑

不好,東屬陽,水屬陰,陰陽相剋,水塘在西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房子是2023年建的池塘是很老的大池塘有一百年左右了。

7樓:司彩皇甫仙媛

好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門前有池塘風水好嗎

8樓:無有有元

近的不好塘壁陡的不好水深的不好水混濁的不好常不流水的不好如是活水從西北流向東南方(以坐北朝南房論)逶逸而行的能逢凶化吉

9樓:老虎417軍魂

門前不可有池塘、魚池等水池,為血盆照鏡,**!

坐北朝南向房子左右有池塘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你問一下風水先生或者懂行的人。別人不清楚。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向南, 院子東側有方形水池,風水上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東側是不是正東呢?正東甲卯乙三山是可以見水的。如果在其他方位,可以考慮放個假山化解一下。最好就畫個圖傳上來。或者私信聯絡我。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好處的沒有的啦!

壞處是有可能性的。

不過有**看見了具體的細節情況好判斷一點。

沒有看見情況也不好準確判斷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拍下來**,單看你解釋,也不能完全定義吉凶

房子坐北朝南在院子裡東南安魚池好嗎?

1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沒有什麼禁忌,但是池塘的位置要考慮清楚,否則,陽光的反射會很傷眼。有些地方的濕氣會進入家中,而影響健康。倘若通風裝置不好的話,就不會有夏天的涼爽氣息。

到冬天時,又因為池塘裡的水,而使人感到更寒冷。

魚池不能有死角,否則區域性水質易變壞。水池要設計成類圓形,四面水淺,並要向住宅建築物微微傾斜內抱。不要把水池修建的離房屋過近,防止潮氣入宅。

在有陽光的陽光會反射到住宅內影響人們的視覺,產生頭暈目眩額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院子魚池是具有欣賞效果的,那麼池中就不能顯得太單調,需要弄些花花草草,擺一些物件。可是為了避免池水變綠,要用水生植物掩蓋三分一的池面,如水筆子、荷花、水仙等。

假如魚池的位置正好在樹蔭下,或有瀑布和噴水造景,要挑選耐蔭性較強的水生植物,例如車前草、池水仙、燈心草等。儘管院子魚池不宜過深,可是院子魚池也不宜乾燥,素日裡要注意堅持池中水量,通常在八分滿就能夠了。

15樓:相當小把戲

不是太好。

單純從方位角度來說,乙個四合院,在院子的西南角安放小型魚池還是勉強可以的,而在東南角安放魚池不對,不吉利。

另外還要結合院子周圍的具體狀況來綜合判斷。可能情況下不建議在自家院子裡面安放養魚池,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太好。

16樓:純情女孩

按照最傳統的風水學原理,左青龍右白虎,坐北朝南房子的東側是青龍位,在那裡放魚池是比較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座北朝南魚池在東南邊會比較長時間接受光照,對魚的生長有好處

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坐北朝南的房子有哪些好處?

18樓:齊家網

房子選擇一定要考慮得比較全面的,選擇房子坐北朝南格局風水的理由有以下三點: 1、採光好。《宅經》上說,凡窗戶朝向南、東南或西南方向的,室內採光較好。

住宅坐北朝南能充分利用太陽的光照,保持冬暖夏涼。 2、通風佳。坐北朝南會使住宅空氣充分流通。

3、避北風。坐北朝南不僅是為了住宅的光采、通風,而且還為了避北風。中國是季風性氣候國家,冬天有西伯利亞的寒流不斷侵襲,夏天有太平洋的涼風漸進,致使一年四季風向變幻不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房子要「坐北朝南」

20樓:儲泰吾佳惠

尊貴的業主

給出清晰的戶型圖,並且在圖上標出準確的方向,否則任何人也不能給你解決風水問題。

您給的圖太小、太模糊。很多細節資訊難以判斷。

21樓:懷群完康伯

坐北朝南的房子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吧,這種朝向是很不錯的,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房子的。

第一、風水不按東南西北,風水有24個坐向,稱24山。

第二、坐北朝南就有三個山向,分別是壬山丙向、子山午向和癸山丁向。

第三、每一山向還細分為五個分金,乙個3度共15度,中間9度內是用下卦起盤,左右3度是用替卦起盤。

第四、樓主所說的坐北朝南不知是以何為標準,商品樓一盤是接陽台為向的一方,而大門只是個重要的納氣口,但封閉式陰台又另作定奪。

朝向前面有池塘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中國傳統風bai水學理論房子坐北du朝南朝向最zhi好,因為我們在北半dao球,這樣的房內子冬曖夏涼,如容果房子南邊有池塘北面有山坡那就是好上加好了,門前的池塘是個聚寶盆,北邊的山坡是靠山,因為南邊有池塘說明前面開闊空氣流通加上水中富氧離子多對人健康有利,北邊有山冬天擋住寒冷的北風,這樣的環境是最好的。當然北邊沒有山前邊有池塘也是很不錯的,視野和風景肯定很好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那麼坐北朝南的房子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種房子就要選擇朝向好的房子,坐北朝南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西各開一扇窗戶,從風水學上講,沒有吉凶意義。但是,東方的窗戶最好少開,對居住者最好。坐北朝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坐北朝南的房子有哪些好處?房子選擇一定要考慮得比較全面的,選擇房子坐北朝南格局風水的理由有以下三點 1 採光好。...

坐北朝南門朝西風水圖,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按玄空風水要滿足二個條件,才能確定放在 合適,一是準確的24山坐向,二是幾運蓋得房。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坐北朝南的房子,通常大門都朝南。農村房子坐北朝南,大...

房子坐北朝南,門前有一條橫路,路的那邊有一條橫溝,倆邊鄰居沒有填溝,我們一家填平溝,對我家好不好

嗯這個沒有任何的好與不好只要自己舒服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 關於交通的法律法規 中國交通法律 我以被拘留了十五天,為什麼還要拘證呢 你這個問題有點模糊,交通有很多方面的,比如公路交通管理 交通安全。關於交通法律 公安部10月8日公布了最新修訂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新交通規則嚴格了對駕駛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