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說親親是什麼意思,台灣人所說的種士多啤梨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8:35 字數 3441 閱讀 9170

1樓:不懂愛

台灣(taiwan)位於中國大陸東南沿海的大陸架上,東臨太平洋,[1] 東北鄰琉球群島,[2] 南界巴士海峽與菲律賓群島相對,[3] 西隔台灣海峽與福建省相望,[4-5] 總面積約3.6萬平方千公尺,包括台灣島及蘭嶼、綠島、釣魚島等21個附屬島嶼和澎湖列島64個島嶼。台灣島面積35882.

6258平方千公尺,[6] 是中國第一大島,[7] 7成為山地與丘陵,平原主要集中於西部沿海,地形海拔變化大。由於地處熱帶及**帶氣候之交界,自然景觀與生態資源豐富多元。人口約2350萬,逾7成集中於西部5大都會區,[8] 其中以首要都市台北為中心的台北都會區最大。

台灣人所說的種士多啤梨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種士多啤梨是指 親親 因為跟別人親熱的時候會吸吮對方的脖子耳後 及其他敏感部位 這樣的吮吸會在對方的**上留下 深色的淤血印記 這樣的印記叫士多啤梨 這樣的過程啊 就叫種士多啤梨

啾咪是什麼意思

3樓:我是花貓貓噠

啾咪(jiū mī)是網路流行語,表示可愛或者賣萌的親親。

啾咪是乙個肢體動作和臉部表情的結合詞,相當於乙個語氣助詞,用於句子末尾,賣萌表示可愛。

啾咪是台灣人的日常用語,因為台灣藝人常在微博使用這個詞彙,導致這個詞在網路上流行。

啾咪常配合手勢以顯得更可愛。手勢為:拳頭收緊比出拇指、食指和尾指,然後食指輕觸於眉梢,乙隻眼睛作出眨眼動作。表情符號為( ^.< )

此外,啾咪也有賣萌的親親的意思,擬聲詞。

擴充套件資料

類似的網路詞彙

吧唧、mua表示親一下。

萌萌噠、萌萌大、麼麼噠、kiyomi等都表示可愛,有太可愛了的意思,是特別萌的可愛用法。形容長得可愛的事物或人。引申意義為傻白甜。

噠常用於賣萌的語句當中,比如好噠、是噠,其實就是好的、是的,沒有實際意義。

4樓:

【啾咪的由來】

中國的歷史上,總是烽火連天,戰亂不斷

但在這用鮮血寫成的歷史卷軸上,卻有乙個閃耀的時期

那便是……唐太宗的「貞觀之治」,中國史上少見的太平盛世

相傳貞觀時期,國家昌盛富強,天下安寧、路不拾遺、夜不閉戶,人民安居樂業

一日,一名富家子弟附庸風雅的想學文人遊西湖,以為能藉西湖之美,吟詩作對,沾些書生氣息

於是便包下了一艘樓船,帶著家僕們,慢慢的遊著湖

畢竟不是風雅之士,這名富家子弟不一會兒便感到索然無味

便召來了船老大,準備酒菜,還有找些歌妓及舞妓來表演

不一會兒,船上笙歌飄揚,好不熱鬧

有了**和舞蹈助興,富家子弟沒有兩三下便喝得醉醺醺的

喝了酒,膽子也壯了起來,見到幾名長相清秀的舞妓,便心生歹念

「姑娘真漂亮,不知道有沒有意思留在我身邊阿~」富家子弟一邊說著一邊開始上下其手

「啊~~~不要~~」幾名女孩大叫著跑到了甲板上,吸引了湖邊眾人的目光

但是因為平日社會詳和,群眾反而缺乏警覺,認為只是哪家的風流公子又在調戲婢女罷了

所以只是站在旁邊看戲,女孩們看情形不對,紛紛對著岸上的人們大喊「救命~救命~」

但因為船離岸邊有些距離,大家聽不太清楚說什麼,眾人議論紛紛

忽然有人說道「阿 !! 她們剛剛是說『啾咪』,是在跟我們打招呼呀 !! 」,眾人恍然大悟

「原來是打招呼阿~」 於是大家便紛紛對著女孩們揮手喊道:「啾咪~啾咪~」

從此,人們在遠遠看到認識的人,都會揮揮手,然後說:「啾咪^^」

節錄自 《民明書房刊》—『一百句生活用語的由來』

所以現在科技神速的世界,大家演變成用這個「啾咪^.<」來表代目前的心情的顏文字,而還需搭配個眨眼的萌動作時「啾咪 ^.<」的語意才能完整表達。

5樓:jaychou紀

青峰說親親

的時候就會說啾咪~

打粉一般說親親或者麼麼的時候也都會用啾咪代替~總之啾咪就是親親、就是麼麼的意思~

在蘇打綠的《你被寫進我的歌裡》的mv裡青峰特意用了啾咪的紙板~還有預購台版的《你要煩惱什麼**》就會送啾咪杯墊~就是要把啾咪發揚光大的說~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6樓:爽爽

是乙個男生對女生說的暖味話,真逗

台灣人說的「髮夾灣」是什麼意思?

7樓:小卒名無

應是指髮夾"彎",只要道路或各種比賽賽道呈近180度彎角(如u型轉角), 形狀有如女性普遍使用的黑色簡易髮夾,就可叫髮夾彎.

道路路線如同髮夾而故名,一連串髮夾彎形容像羊腸子彎道,亦稱羊腸彎通常,超過220度的彎道有可能被視為髮夾彎(圖源:熊本一家)拿來形容最近的政治的話:2023年蔡英文當選中華****後,由於*****與泛綠陣營的政治人物,執政後推行的政策與說法跟在野時相差太大,因此亦被稱為髮夾彎。

台灣人說的幾壘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是拖手

二壘是kiss

三壘是make love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就是牽手 二壘就是親親 三壘就是ml。

為啥台灣人那麼親日

10樓:n二十一度的雪

2023年中日

bai甲午戰爭,中國du

戰敗,2023年中日《馬關條約》將臺zhi灣島割給日dao本,直至2023年中國抗日戰爭內勝利容,台灣才重回祖國,期間整整被日占領長達半個世紀,日本對海外殖民的乙個重要方針就是同化當地人,因而傳統中華文化便給日本文化所擠佔.很多生活習慣都與日本相似,而後,蔣個石退守台灣,同樣離不開美日同盟,所以台灣更加親日,台灣民眾也是如此.

11樓:手機使用者

被日本養過比你被日本姦過要好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那時台灣被日本侵略了,文化上也是

剛看到個**,乙個台灣人在大陸搭訕說我喜歡你,又是親女孩又是抱女孩的,我覺得現在的大陸女孩就是這樣

13樓:

你好,沒這麼嚴重的,至少我這個大陸女孩,一視同仁的。而搭訕就要看是什麼意思。反正不管是**的,不懷好意我都不會理。如果是簡單善意的,也就小交流兩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如是馬雲,會被罵嗎?

嫁給台灣人,依親證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依親證的bai有效期可以自du由出入台灣,結婚後zhi去台灣辦理依親dao證,需要大陸專結婚屬證、團聚入台證、無犯罪記錄公證書。

2、結婚6年後(現正在6年該4年還沒通過),可以拿到身份證,有依親證就可以工作。

3、在大陸生小孩可以,在小孩12歲之前都可以回台灣入籍,入籍前要做dna檢測。

台灣人要說有是什麼意思,台灣人要說有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太簡單了。沒看懂你說的話,不知道你到底要問什麼,感覺台灣人說話太娘了。台灣人 說 用 的意思是什麼?台灣話來 用 的音,拼音 自大致寫成yong,是台灣話 勇 的發音,意思就是勇敢 勇健 膽子夠大有魄力的意思。例如某人用於表現或嘗試某件事,內地地區或許會說這個人 牛 或 牛逼 台灣人用台灣話就...

台灣人講各位先進是什麼意思,台灣人說有噶次什麼意思

那是自謙詞,意思是說,台下的人是比致詞者還優秀,是屬於長輩級的人 台灣人說 有噶次 什麼意思 有guts 口語上是指這個人很有勇氣 魄力 所以如果說乙個人很有guts就是指他做事很有魄力不畏懼的意思。台灣人講 嘰童是什麼意思?是乩童嘛?是道教儀式中,神明跟人或鬼魂跟人之間的媒介。雖然被稱專為乩童,但...

台灣人有什麼特點,台灣人有什麼特點?

有時候會有日本人的痕跡 比如台灣人會冒出幾句日語 比如 嗎殺雞 啊之類的 說話很嗲 愛看韓劇和日劇 這只是我聽說的 都不錯,說話聲音比較嗲.台灣人有什麼特點?10 台灣人特點 台灣話在北部偏泉漳混合腔,中南部平原偏內埔腔,中南部沿海偏海口腔 台灣話 台羅拼音 t i u n u 白話字 t i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