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啥,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0:47:15 字數 2729 閱讀 1168

1樓:白蘭花豔

這是赤星椿象

椿象也叫臭大姐

2樓:言v1薏

蛾蚋(又名蛾蠓、蝶蠅)是洗手間、衛生間、廁所常見的飛蟲。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

3樓:虎畫美學研究

看不清。

似乎是椿象蟲。椿象蟲的品種很多,應該是。

4樓:王初先

這個絕對是臭蟲,鄉下有一大把。特別是夏天的稻田裡面,那是相當的多,你的手碰到它了,那麼你的手絕對是醜的,還有一種很衝鼻子的味道。很難受,每次碰到這個東西,我都是避而遠之,實在沒有注意碰到了,那就只能拿香皂洗掉。

5樓:才華橫溢

絕對臭蟲,它們尾巴可以噴出惡臭氣體自衛。所以人們都給他取名臭蟲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寄主主要為:陸生哺乳類動物,少數為海棲哺乳類,人類也常被寄生。蝨子不僅吸血危害,而且使寄主奇癢不安,並能傳染很多重要的人畜疾病。

由蝨子傳播的回歸熱是世界性的疾病,這種疾病的病原體是一種螺旋體。蝨子的壽命大約有六個星期,每一雌蝨每天約產十粒卵,卵堅固地粘附在人的毛髮或衣服上。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甜瓜銅綠麗金龜anomala corpulenta

為害特點   華北地區以大黑鰓金龜子、銅綠麗金龜子發生普遍。成蟲僅取食植物的葉片,幼蟲則咬食萌發的種子、幼苗的根和莖,使整株枯死。

8樓:塗含秀扶紹

高砂鋸鍬形蟲

體長雄蟲29~60mm,雌蟲26~30mm。體色雄蟲紅褐色至黑褐色,雌蟲深黑褐色。本種體型、大小均近似兩點鋸鍬形蟲,但從體色便可以明顯區分出二者的不同。

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名字?

9樓:蘇亮印煙

我們這裡叫這個是蚰蜒,在特別陰涼潮濕的地方可以看到這種東西,喜歡在犄角旮旯裡鑽著

10樓:皮菲亥歌

中文學名

蚰蜒拉丁學名

scutigera

coleoptrata別稱

錢串子、草鞋蟲、草鞋底

這個蟲子的名字叫什麼?

11樓:農醫生

瓢蟲的幼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瓢蟲是全**昆蟲,即幼期的形態與成蟲完全不一樣。一生要經歷4個蟲期:卵、幼蟲、蛹和成蟲。

卵:通常是卵形或紡錘形的,顏色從淺黃色到紅黃色,不同瓢蟲種類中,卵的長度0.25~2.

00mm不等。雌蟲產卵時,卵通過雌蟲的精子貯存器開口時才受精,這時精子通過卵一端的許多小孔(卵孔)進入卵內。

幼蟲:卵孵化後,爬出來的小幼蟲會停在卵殼上,通常幾個小時,至多一天,等待體表、口器等器官硬化。隨後小幼蟲分散覓食。

通常有3次蛻皮而把幼蟲分為4個齡期。蛻皮前停止取食,用它尾部的肛器固定在基質上,頭向下而蛻皮。化蛹前,4齡幼蟲不食不動。

如遭干涉,體可利起來,但有時未見有外來影響,它也可挺立起來。有些人把這一時期單列為「前蛹期」。

蛹:多數裸露,即在化蛹時把幼蟲的蛻皮殼蛻在與基質相粘的一端。在生長季節,多數瓢蟲的卵歷期為2~4天,幼蟲9~15天,蛹4~8天,從卵到成蟲出現需16~25天。

成蟲:剛羽化成蟲的鞘翅非常柔軟,淺色而無斑紋。鞘翅上的斑紋逐漸出現,有時是幾分鐘,幾小時,甚至幾天或幾週。

在野外,瓢蟲的壽命各不相同,一些休眠期較長的種類,成蟲可生存1年左右,生活兩年也較常見。有些成蟲如果沒有合適的產卵條件,成蟲可以不產卵而度過第二個冬天。

在南方,許多瓢蟲1年發生5~6代,有些種類1年發生的代數更多。而在北方地區1年發生的代數相對少些。[4]

覓食捕食性瓢蟲成蟲尋找獵物的過程中由下列步驟組成:尋找適宜的生境即獵物的寄生植物,然後在植物上尋找獵物,抓住並捕食。顯然,在尋找生境過程中,視覺起著重要作用;但亦有列外,有些植物揮發性物質對一些瓢蟲的尋食產生作用,如對灰眼斑瓢蟲而言,松樹的揮發性物質更有吸引力。

[4]生境許多瓢蟲只在特定的生境中生活,有時僅限於特定生境的少數幾種植物上。相反,許多種類如異色瓢蟲、龜紋瓢蟲是廣布的,許多生境中均可發現它們的蹤跡。當生境中獵物變少時,瓢蟲會離去他出尋找食物。

[4]七星瓢蟲(coccinella 7-punctata)的成蟲

瓢蟲種類

種類介紹

瓢蟲[1]的種類非常繁多,任何時候我們都能在花園裡發現不同種類的瓢蟲。我們可以從它們的顏色上加以區別,有些是黃色,有些是桔色或紅色,我們也可以根據它們的體型來區別,有些體型瘦小,有些則較為粗壯。但識別它們的最好途徑是通過它們身上的斑點,有些瓢蟲有兩個斑點,有些有9個,有些有12個,有些則乙個也沒有。

12樓:以辰良況樹

--可能是某種雄性螞蟻,繁殖季節就會生出翅膀的。

但是樓上這三個圖明顯不是一種昆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螻蛄 螻蛄,大型、土棲。觸角短於體長,前足開掘式,缺產卵器。本科昆蟲通稱螻蛄。俗名拉拉蛄、土狗。

這是什麼蟲子?名字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叫什麼?

看不清。似乎是椿象蟲。椿象蟲的品種很多,應該是。這個絕對是臭蟲,鄉下有一大把。特別是夏天的稻田裡面,那是相當的多,你的手碰到它了,那麼你的手絕對是醜的,還有一種很衝鼻子的味道。很難受,每次碰到這個東西,我都是避而遠之,實在沒有注意碰到了,那就只能拿香皂洗掉。絕對臭蟲,它們尾巴可以噴出惡臭氣體自衛。所...

這是什麼昆蟲?名字叫啥,這昆蟲的名字叫什麼?

蟋蟀 x shu i gryllulus gryllus 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蟋蟀科。亦稱促織,俗名蛐蛐 夜鳴蟲 因為它在夜晚鳴叫 將軍蟲 秋蟲 鬥雞 促織 趨織 地喇叭 灶雞子 孫旺,土蜇,和尚 則是對蟋蟀生出雙翅前的叫法。據研究,蟋蟀是一種古老的昆蟲,至少已有1.4億年的歷史,還是在古代...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豆天蛾,拉丁學名clanis bilineata。昆蟲綱鱗翅目天蛾科豆天蛾屬。展翅寬105 120mm。主要特徵是胸部背側 有1條黑褐色縱線。上翅為較單純的褐色,翅膀末端有1個小型的三角形黑褐色斑。雌雄差異不明顯。近似種為葡萄天蛾及鋸線天蛾。成蟲出現於4至10月,生活在平地至中海拔山區。夜晚具趨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