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怎麼驅趕,這是什麼蟲子,如何驅趕!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254 閱讀 9135

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多足蟲 又名螞鹿 ,用蚊子藥就可殺死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蜈蚣... 普通殺蟲劑即可 注意避免接觸

3樓:陰險聳

噴點藥就好了我家經常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小蜈蚣、噴點殺蟲劑試試

這是什麼蟲子,如何驅趕!

5樓:吳詩妍好

會來100多字嗎?是不是你家裡面有什麼食物啊?變質了呀,散發出什麼味道啊?才吸引這麼多的蟲子,好可怕呀,你買些殺蟲劑就是些超市裡面買的殺蟲劑啊,就管用的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驅趕?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水蟻(繁殖型長翅的白蟻)

中文名稱:白蟻

別稱:蟲尉,大水蟻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等翅目

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的俗稱,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這些長翅的飛蟻其實是在「婚飛」,它們飛來飛去其實是在尋找配偶。

每年4-6月,有翅繁殖蟻進行分群繁殖,一般分飛5-10次,多在悶熱或大雨前後的傍晚分飛出巢。經短期飛翔、脫翅、配對,然後在適當的地方入土築新巢。營巢後6-7天開始產卵,卵期40天左右,若蟻經4個多月發育成工蟻,經7-8個月發育成有翅成蟻。

有翅成蟲飛離群體時都有趨光習性。常在傍晚分群,飛向光亮的地方。因此,白蟻有翅成蟲飛離舊群體,建立新群體,光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條件。

對於飛蟻則不必太害怕,雖然數量多,但繁殖蟻成功繁殖存活的比率只有千分之一,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這是什麼蟲,怎麼驅趕啊?太多了,越來越多。

7樓:94年5月18日

不用怕,很常見的小飛蛾,喜歡有光的地方,把燈關了就不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只生活在潮濕的地方,跟垃圾堆,剩下的怎樣避免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多開窗通通風

9樓:也許是只妖孽

普通飛蛾,撲光,關燈就好,不會靠近人,不咬人(๑•ั็ω•็ั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蛾蠓,是從下水道出來的,往下水道噴殺蟲劑,不排水的時候堵上。

11樓:膝枕_櫻花下

這東西無害的 放心吧 不用理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蛾,建議把燈關了。

13樓:讓夢想飛遠吧

這是飛蛾,你只需要把燈關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關燈,讓門外有燈室內黑暗,自然就出去了,再不行直接打死

15樓:永珍影徵

廁所好多。這是什麼!我怕

16樓:悲草難鳴

蛾子吧.....追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浴室也有,潮濕就會有的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驅趕

18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東方蜚蠊,也就是常說的蟑螂,屁股上有2個觸角一樣的東西,表明已經是成蟲了,要趕緊滅殺。蟑螂的耐藥性很強,藥物不起作用就用鞋子拍吧,見乙個滅乙個,不能怕麻煩

19樓:

打不死的小強,應該有專門消滅它的

20樓:豬豬

呵呵,這就是「小強」。多用藥殺。

21樓:曠茗考凌春

這是金龜子,有趨光性,無毒,不咬人。

用蚊香試試吧

22樓:留蘭香薄荷

這是東方蜚蠊,也叫東方蟑螂。東方蜚蠊極貪食,無論髒、臭、香的各種穢物,或是人的痰、糞便它均喜食。與其它蟑螂一樣、有邊吃邊拉邊吐的惡習。

在取食吃它還會分泌出有臭味的油狀液體,破壞食物味道,如果體質不好的人不小心接觸了被它汙染過的食物或其死後的屍體粉末或者其糞便及分泌物和汙濁的空氣,就會出現過敏症狀。所以請即時防殺!

這是什麼蟲啊?怎麼驅趕啊? 5

23樓:廣邑子

廣大腿小蜂,,,廣大腿小蜂(學名: brachymeria lasus walker)是膜翅目小蜂科大腿小蜂屬的一種昆蟲。中國,東南亞,夏威夷等地有分布。

2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實蠅實蠅,baitephritidae,fruit flies;fruit fly,雙du翅目無瓣類實蠅科

zhi的通稱,實蠅隸

dao屬雙翅目( diptera) 實蠅科( tephritidae) ,世界已知約回 500 屬4500 餘種答。1992 年,white和elson-harris 合著的《fruit flies of economic significance: their identification and bionomics》問世,記述了全世界具有經濟意義的實蠅計26屬233種。

中文學名實蠅

求解這是什麼蟲子 怎麼驅散...

25樓:匿名使用者

榆綠毛螢葉甲

俗名:榆綠金花蟲、榆藍金花蟲、榆葉甲。榆藍葉甲

這個季節正是羽化出成蟲的高峰期

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方法驅趕?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懸鈴木方翅網蝽。關閉門窗即可。

27樓:楊洋喲喲

提出去,多洗洗,然後多曬曬太陽,記得家裡要通風

這是什麼蟲子?用什麼能驅趕和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馬陸

29樓:超級晴朗夏日

千足蟲,噴灑敵敵畏,條件允許的環境可以用開水燙。

這是什麼蟲啊?怎麼驅趕啊,這是什麼蟲啊?怎麼驅趕啊?

廣大腿小蜂,廣大腿小蜂 學名 brachymeria lasus walker 是膜翅目小蜂科大腿小蜂屬的一種昆蟲。中國,東南亞,夏威夷等地有分布。實蠅實蠅,baitephritidae,fruit flies fruit fly,雙du翅目無瓣類實蠅科 zhi的通稱,實蠅隸 dao屬雙翅目 dip...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豆天蛾,拉丁學名clanis bilineata。昆蟲綱鱗翅目天蛾科豆天蛾屬。展翅寬105 120mm。主要特徵是胸部背側 有1條黑褐色縱線。上翅為較單純的褐色,翅膀末端有1個小型的三角形黑褐色斑。雌雄差異不明顯。近似種為葡萄天蛾及鋸線天蛾。成蟲出現於4至10月,生活在平地至中海拔山區。夜晚具趨光性...

這是什麼蟲,這是什麼蟲子?

看著像飛蟻,咬人的,還不好打,很煩人的,潮濕的地方比較多,愛聚集在燈光處。飛蟻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辨別螞蟻和白蟻的方法很簡單,螞蟻觸角是像膝蓋一樣,白蟻則是1根直條。白蟻不屬螞蟻類。飛蟻出現於晚上,是燈光愛好者,在下雨天出現。危害白蟻的破壞力巨大,民宅 工廠 古蹟 農作物 森林 水壩 電纜 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