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麵和芋頭放在一起怎麼煮

2021-03-04 00:44:25 字數 400 閱讀 7029

1樓:念秀愛龔己

芋頭是南方餐桌上的常見食物,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纖維素、蛋白質、澱粉、維生素等,具有清熱解毒、健脾養胃,增強人體免疫功能等作用。芋頭既可作蔬菜,也可當主食,還能跟菜「混搭」在一起,在烹調上煮、蒸、煨、烤、炒、燴均可。最常見的做法是把芋頭煮熟或蒸熟後蘸糖吃,也可用芋頭燒肉或將芋頭切成丁塊與玉公尺麵摻在一起煮粥。

需要提醒的是,芋頭一定要烹熟,否則其中的黏液會刺激咽喉,而且不要一次吃得太多,多食有滯氣之弊。

2樓:法梅鐸乙

芋頭蒸熟了壓碎,跟玉公尺麵拌在一起,做什麼都隨自己喜歡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緱仁板子

先把芋頭切小塊煮熟,再將玉公尺麵調成糊倒入煮芋頭的水中攪勻,與芋頭同煮。

海鮮和玉公尺可以在一起煮嗎,海鮮能和玉公尺一起吃嗎?

你可以試下!難說還別有風味呢!可以啊,不是有道菜叫海鮮玉公尺羹嗎 不衝,可以的,糧食和海鮮不衝突,還互補呢 海鮮能和玉公尺一起吃嗎?海鮮能和玉公尺du一起吃,以下是玉公尺海 zhi鮮湯的做法 主料 乾蝦4只 dao 絲瓜內1個 鮮蝦頭250g 輔料 容油適量 鹽適量 冬菇4個 姜2片 玉公尺1個步驟...

芋頭和玉公尺可以同時吃嗎,玉公尺和芋頭可以一起吃嗎

這兩樣東西是可以一起吃的了 也可以一起燉排骨湯,不會發生什麼不良反應 同時要減少主食的食用量,避免能量過剩。可以,完全沒有問題的。芋頭和玉公尺不相剋。可以一起吃 玉公尺不宜與以下食用同吃 1 玉公尺 海螺 身體不適。2 玉公尺 田螺 一起吃容易中毒,用地漿水可以解毒。玉公尺別名 苞穀 珍珠公尺 棒子...

芋頭能和地瓜一起煮嘛,芋頭能不能和紅薯一起煮

芋頭能和地瓜 紅薯 一起煮,兩者之間沒有相剋關係,沒問題。紅薯相剋食物有 紅薯 雞肉 同食會腹痛 紅薯 西紅柿 一起吃會得結石病,嘔吐 腹痛 腹瀉紅薯 柿子 腹脹 紅薯 香蕉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不要輕信網上那些什麼東西和什麼東西不能一起吃得謠言,那些事故意誇大的。芋頭當然可以和地瓜一起,只要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