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紅薯蘋果玉公尺小公尺粥能在一起煮嗎

2021-03-04 08:54:44 字數 2280 閱讀 3517

1樓:金色夢

南瓜紅薯蘋果

玉公尺小公尺粥能在一起煮

這個剛剛好。

煲粥也非常可口。

2樓:老實話好聽

你是養豬專業戶嗎 ?

胡蘿蔔核桃小公尺粥能在一起熬粥嗎?

3樓:十月夕佳

可以一起熬,只bai不過味道du可能不是很好,zhi建議蔬菜類不要和堅果一起,

dao可以版

做胡蘿蔔小公尺粥,核桃權小公尺粥。

胡蘿蔔屬傘形科,為傘形科植物胡蘿蔔的根,二年生蔬菜,皮色主要有橘紅,橘黃兩大類,也有呈淡紫、紅褐和黃色的。胡蘿蔔營養豐富,含較多的胡蘿蔔素、糖、鈣等營養物質。對人體有多方面的保健功能,因此被譽為「小人參」。

核桃又名胡桃仁核桃為胡桃科,胡桃屬植物,核桃仁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及人體營養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這些成分皆為大腦,組織,細胞,代謝的重要物質。能滋養腦細胞,增強腦功能。

小公尺的營養價值很高,含蛋白質9、脂肪及維生素,除食用外,還可釀酒、制飴糖。小公尺蛋白質含量比大公尺高。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都不低於稻、麥。

還含有一般糧食中不含有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糧食之首。

小公尺、玉公尺粒和南瓜能放一起煮粥嗎

4樓:海灘的風鈴

可以一起煮粥的,南瓜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南瓜+螃蟹: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南瓜+皮皮蝦:痢疾

南瓜+油菜:降低維生素c的吸收

南瓜+鯉魚:一起吃會中毒

南瓜+鰹魚:一起吃容易中毒,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南瓜+海魚:一起吃會中毒

南瓜+羊肉:兩補同時,令人腸胃氣壅

南瓜+山藥:南瓜中皆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南瓜+蝦:一起吃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南瓜+黃鱔:身體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剋,

這粥非常好,先放玉公尺,再小公尺,然後再南瓜

玉公尺要新鮮的,嫩的

6樓:摩梭妹

不相剋 的,幹玉公尺可以提前用水浸泡的,

南瓜要老南瓜,最好是陝北南瓜

小公尺好的是山西小公尺

超市有袋裝的嫩的玉公尺,速凍的

玉公尺要少點,小公尺和南瓜可以少多點,這樣吃起來胃不難受,特別是老年人吃先放小公尺和玉公尺煮上一段時間在放南瓜進去煮,這樣南瓜最後還不至於成糊了,88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沒什麼相剋的 可以一起煮。

因為玉公尺相對比較硬,應該閒放玉公尺煮回,但不用很久,因為新鮮的玉公尺也很好煮。把玉公尺放鍋裡煮大概5到 10分鐘就可以放如小公尺,在小公尺正比開的時候才放入南瓜。

玉公尺粒最好是在整個玉公尺棒上的,玉公尺還分糯玉公尺和甜玉公尺,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放適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剋,

玉公尺苞上的玉公尺粒新鮮.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從五行中看,三種材料都是黃色的,達不到全面補養的效果。

奉勸:放點紫公尺,豆類,花生,豌豆等。

這樣:青、黃、赤、白、黑俱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粥很好啊,先煮玉公尺,煮差不多了在放小公尺和南瓜。

11樓:若水月馨

可以,買新鮮的玉公尺,超市的不好吃,都熟得很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有新鮮的玉公尺賣,買的時候要攤主幫你用刀剝成玉公尺粒就行了,很快就弄好了。

先放玉公尺粒,然後是小公尺,最後是南瓜。

13樓:智孝抄戌

還可以,含糖量不是很高的,畢竟主食是燕麥和糙公尺。

玉公尺和南瓜的含糖量相對來說會高一點點的

,相對比燕麥糙公尺紅豆小公尺的含糖量是要高一點點的。

建議的話就是南瓜和玉公尺可以稍微少放那麼一點點的。

核桃仁,紅薯,蘋果,南瓜可以一起給寶寶熬粥嗎

14樓:

你家寶還太小,還要以奶為主。輔食不能加鹽,麵條湯,爛菜粥都能吃。每天上午可以蒸點蔬菜泥或水果泥,比如南瓜,紅薯,白蘿蔔,胡蘿蔔,蘋果……,可以吃長條形的手指磨牙餅乾。

可以蒸魚泥,豬肝泥,豆腐泥,蛋羹……。有嬰兒專用的醬油,可以提味。麵條和粥裡可以加肉酥。

自己試著做做,很簡單的,只是需要耐心。給寶寶做的輔食,重要的是爛和不新增任何調味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是必須熬得特別爛

小公尺粥加雞蛋能每天吃嗎,小公尺粥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小公尺粥和雞蛋是不衝突的,完全可以 可以啊 不過雞蛋我覺得一週吃個4顆左右就好了 可以,不過雞蛋 bai每天建議du只吃乙個,小公尺粥zhi也不建議過多食用,小公尺粥屬dao於粗雜糧,應該粗版細搭配,飲食上權也要注意營養平衡,山海之味為您解答。穀類食物位居底層,每人每天應吃300 500克 ...

請問小公尺粥能和鴿子蛋一起吃嗎

性月經期都意自飲食習慣經期洗洗冷水澡吃冷食物久坐或者運度總覺沒其實非錯誤想數痛經 血 經期穩定等都由於飲食注意引起de 少性月經潮前几几 月經前期 些舒服症狀抑鬱 憂慮 情緒緊張 失眠 易怒 煩躁安 疲勞等般認與體內雌激素 孕激素比例失調關 性應選擇既益膚美容作用能補氣 疏肝 調節良情緒食品 藥品卷...

山藥木瓜小公尺粥可以吃嗎,木瓜和山藥能一起燉湯嗎

山藥木瓜小公尺粥是可以吃的,認為山藥是比較營養高的小公尺粥,是暖味的營養也很豐富,木瓜,又是菜類的一種,所以說山藥木瓜小公尺粥是可以吃的。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健脾胃的食物。健脾胃的食物有 山藥 大棗 山楂 扁豆 牛肉 香菇 粳公尺 豬肚 蓮子 薏公尺仁 糯公尺 雞肉 小麥 牛肚 紅薯 蘋果 木瓜 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