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樹上水果嘴裡含的,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好段

2021-03-04 00:43:01 字數 6678 閱讀 7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椰子的外皮是青綠色的,很厚,比一本字典還厚。外皮的裡面裹著一層黑色或棕色的殼,這層殼雖然薄,但很硬,爸爸說一般的刀是切不開它的,只有很厚很厚的刀才 能把它切開。椰子的殼很硬是因為它要使椰子最裡面的肉和汁不幹。

椰子的那層肉也是又硬又厚,雖然沒有外皮厚,但比殼厚多了。在椰子的最裡面是空的,但並不 是全是空的,那裡面還有可口的椰子汁。椰子汁是透明的,它和椰子肉是分開的,先是一層厚厚的肉,然後是椰子汁。

椰子是長在海邊的水果,雖然是水果,但是它和其它的水果不同——肉和汁是分開的。

葡萄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葡萄沒成熟時,皮是翠綠色的.像一顆顆碧玉似的翡翠,晶瑩剔透.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

由於葡萄品種很多,所以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白色,紫色,綠色,紅色……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紅色的,碧綠色的,圓圓的,好像一顆顆不同顏色的寶石,置身其中猶如進入珠寶的世界.輕輕扒開葡萄皮,乙個嫩嫩的果肉呈現在你的眼前.

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像瑪瑙.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

春風吹來,葡萄樹長出了嫩綠色的綠芽,過了幾天,小綠芽變成了綠色的小葉子,幾場春雨過後,小葉子逐漸變成巴掌那麼大的葉子,佈滿了整個葡萄架.

夏天,葡萄樹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乙個綠勾結的大涼棚.炎熱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過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星星點點的,照在地上,漂亮極了.而且葡萄架下面特別陰涼,在葡萄架下面睡覺,一點也不會覺得熱.

這時葡萄樹開始結小葡萄串,一串小葡萄就像綠化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我真想摘下來幾串葡萄吃,於是把我想法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告訴我說:

哪些水果長在樹上

2樓:段小妞丶

椰子、蘋果、雪梨、沙梨、香梨、水晶梨、桃、杏、梅、李、櫻桃、蒲桃、楊桃、柑橘、檸檬、橙、柚子、荔枝、龍眼、黃皮、柿子、山竹、榴蓮、芒果、樹葡萄、藍莓、香蕉、大蕉、粉蕉。

擴充套件資料

果樹是指果實可食的樹木,能提供可供食用的果實、種子的多年生植物及其砧木的總稱。

例如蘋果樹,梨樹,柑橘樹,杏樹,桃樹等等,但有不少人認為只有蘋果樹屬於果樹。其實是對果樹的誤解。

果樹是食品工業和化學工業的重要原料組成 果品除鮮食外,果實還可加工成果脯、果汁、蜜餞、果醬、罐頭、果酒、果醋等。有些果實的硬殼可製活性炭,有些果樹的葉片、樹皮、果皮可提煉染料或鞣料,橘皮、橙花可提煉香精油。許多果樹的木材是國防工業、建築工業和雕刻工藝的優良材料。

3樓:熱心網友

蘋果、梨、桃子、椰子、櫻桃、

楊桃、橘子、柿子、石榴、香蕉、

檸檬、柑橘、荔枝、龍眼、榴蓮

菠蘿、菠蘿蜜、腰果、芒果、火龍果、

藍莓、板栗、山竹、嘉寶果、木瓜

4樓:詩緣雅韻

所謂長在樹上的水果,通常指長出水果母體植物是木本植物,而不是藤本(攀藤植物)和草本植物,而樹的概念一般人認為是自立生長的,不依附其它物體生長的,通常在一公尺以上的高度的。但對於個別的大型草本植物也稱為樹,例如香蕉樹、竹樹等。

1、長在木本植物樹上的水果有:椰子、蘋果、雪梨、沙梨、香梨、水晶梨、桃、杏、梅、李、櫻桃、蒲桃、楊桃、柑橘、檸檬、橙、柚子、荔枝、龍眼、黃皮、柿子、山竹、榴蓮、芒果、樹葡萄和藍莓等。

2、長在藤本植物藤上的水果有:葡萄、西瓜、香瓜、金瓜、哈密瓜等。

3、長在中小型草本植物上的水果有:士多啤梨、菠蘿、仙人掌果和火龍果等。

4、長在大型草本植物樹上的水果有:香蕉、大蕉、粉蕉等。

以上內容均為原創,並非複製貼上的產物,水果名稱包括中國南北方水果及國外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梨,桃子,椰子,櫻桃,橘子,柿子,石榴,香蕉,檸檬,荔枝,龍眼,榴蓮,腰果,芒果,火龍果,藍莓,板栗,山竹

6樓:匿名使用者

梨、蘋果、杏、桃子、櫻桃、香蕉。

7樓:燕山盜客

蘋果。葡萄.山竹.香蕉。

8樓:懷想星天

蘋果梨子

香蕉菠蘿

獼猴桃。

描寫水果的句子

9樓:肥腸大爺

- -...要多長?

大概就是從你想寫的水果入手

顏色,形狀,大小,味道等方面來寫

例如:那桌球大小的鮮紅的荔枝看起來是那麼可愛,雖然表面粗糙,但是剝開之後,一股清甜的香氣沁人心脾

請問這個什麼水果?公園樹上摘的,樹上有尖刺,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枳(學名:抄poncirus trifoliata(l.) raf)是芸香科,bai枳屬小喬木,高可達5公尺,du樹冠傘形或zhi圓頭形。

枝綠色,葉柄dao有狹長的翼葉,通常指狀3出葉,小葉等長或中間的一片較大,對稱或兩側不對稱,嫩葉中脈上有細毛,花單朵或成對腋生,花有大、小二型,花瓣白色,匙形,花絲不等長。果近圓球形或梨形,大小差異較大,果頂微凹,有環圈,果皮暗黃色,粗糙,果心充實,果肉含粘腋,微有香櫞氣味,甚酸且苦,帶澀味,有種子;闊卵形,有粘液,5-6月開花,10-11月結果。

分布於中國山東、河南、山西、陝西、甘肅、安徽、江蘇、浙江、湖北、湖南、江西、廣東、廣西、貴州和雲南等省區。枳性喜光、溫暖環境,適生光照充足處。也較耐寒,但幼苗需採取防寒措施,喜濕潤環境,怕積水,喜微酸性土壤,中性土壤也可生長良好。

枳性溫,味苦,辛,無毒。舒肝止痛,破氣散結,消食化滯,除痰鎮咳。中醫用以治肝、胃氣、疝氣等多種痛症,枳殼製劑的靜脈注射對感染性中毒、過敏性及藥物中毒引致的休克都有一定療效。

中文名枳

學    名

poncirus trifoliata (l.) raf.

11樓:十八子農家事

一種本地野生橘子

本地橘子就有刺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好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鮮美 紅彤彤 金燦燦 金黃 香甜…好句:在紅豔豔的蘋果好像乙個太陽,給大地散發著紅紅的光芒。

果園裡的水果可多了,有紅紅的蘋果,金燦的梨,和粉粉的桃子。綠油油的西瓜在地上走來走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太陽照著又大又圓,

香甜可口,白裡透紅鮮紅透亮的水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果園裡的果樹上結滿了乙個個紅蘋果,像乙個個紅燈籠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香香甜甜的芒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cuun nuan hua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嫩嫩達▄█▀█●給跪了

18樓:加油寶貝進行時

來咯狙魔人樓梯口天空了他都咯菌腈lol禮包就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無比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滴滴汗水 綠肥紅瘦 果實纍纍 果實肥碩 果香誘人 果實飽滿果甜瓜香 果肥汁甜 果園飄香 碩果滿園 碩果累累 紅果滿枝藕斷絲連又苦又澀 披紅抹綠 鮮嫩水靈 肥嫩碩大 粒粒珍珠 細膩柔軟 汁甜肉脆 新鮮紅嫩 又酸又甜津津有味 清爽可口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椰子666666

描寫水果的段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有一棵柿子,他又粗又高。十月份左右樹上就長滿了又紅又大的柿子,最大的有十釐公尺左右幾離最小的也有六釐公尺左右長。

21樓:

水果描寫

我們學校有bai一棵du柿子,他又粗又高。十zhi月份左右樹dao上就長滿了又紅又大的專柿子,最大

的有十釐公尺左右屬幾離最小的也有六釐公尺左右長。柿子是橙黃色的,橙黃裡還有一絲絲紅,看上去就惹人喜愛,有一天大概是10月份樹上節滿了又紅又大的熟透了的柿子老師看我的樣子就說:「小貪吃,又在這裡發呆了來給你乙個大柿子。

」我高興的接了過去,一口就咬了下去,啊!甜津津的真好吃呀!而且它露出了金黃的笑臉!

這個是啥什麼有沒有大神知道?長在樹上的屬於水果嗎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紫薇,別來名:大葉紫自薇,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speciosa pers.

千屈菜科、紫薇屬大喬木,高可達25公尺;樹皮灰色,平滑;小柱圓柱形,**或微被糠批狀毛。葉革質,矩圓狀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稀披針形,甚大,頂端鈍形或短尖,基部闊楔形至圓形,兩面均**,蒴果球形至倒卵狀矩圓形,褐灰色,種子多數,花期5-7月,果期10-11月。[1]常栽培庭園供觀賞;木材堅硬,耐腐力強,色紅而亮,常用於家具、舟車、橋梁、電桿、枕木及建築等,也作水中用材,其木材經濟價值據雲可與袖木相比;樹皮及葉可作瀉藥;種子具有麻醉性;根含單寧,可作收斂劑。

23樓:留一段清香

這是大花紫薇結的果,不屬於水果,不能吃

北方水果有哪些是長在樹上的。 最好是12種。 15

24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蘋果是最常見的水果,蘋果樹屬於薔薇科,落葉喬木,葉橢圓形,有鋸齒。其果實球形,味甜,口感爽脆,且富含豐富的營養,是世界四大水果之冠。

蘋果通常為紅色,不過也有黃色和綠色。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

2、梨子。薔薇科梨屬植物,多年生落葉喬木果樹,葉子卵形,花多白色,一般梨的顏色為外皮呈現出金黃色或暖黃色,裡面果肉則為通亮白色,鮮嫩多汁,口味甘甜,核味微酸,涼**。梨分布在華北、東北,西北及長江流域各省。

7~9月間果實成熟時採收,可鮮用或切片曬乾。和冰糖一起煲水,可**咳嗽。 其種類和品種極多。

3、桃。薔薇科、桃屬植物。落葉小喬木;葉為窄橢圓形至披針形,長15釐公尺,寬4釐公尺,先端成長而細的尖端,邊緣有細齒,暗綠色有光澤,葉基具有蜜腺;樹皮暗灰色,隨年齡增長出現裂縫;花單生,從淡至深粉紅或紅色,有時為白色,有短柄,直徑4釐公尺,早春開花;近球形核果,表面有毛茸,肉質可食,為橙黃色泛紅色,直徑7.

5釐公尺,有帶深麻點和溝紋的核,內含白色種子。

4、葡萄。一種漿果,世界上最古老分布最廣的一種水果之一,人類在很早以前就開始栽培這種果樹,其漿果多為圓形或橢圓,色澤隨品種而異。幾乎佔全世界水果產量的四分之一;其營養價值很高,可製成葡萄汁、葡萄乾和葡萄酒。

粒大、皮厚、汁少、水多,皮肉易分離,味道酸甜可口,耐貯運的歐亞種葡萄又稱為提子,一般成簇生長,有黃綠色、紅色、黑藍色或紫色。果肉外有層薄皮,皮外有薄霜,有些品種無籽。葡萄既可做水果生食,也可釀酒或製作葡萄乾。

5、棗。是鼠李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植物棗樹,也是棗樹的成熟果實。在中國各地都有栽培。

花小多蜜,是一種蜜源植物。果實棗,長圓形,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褐紅色。可鮮食也可製成乾果或蜜餞果脯等。

營養豐富,棗的品種繁多,大小不一,果皮和種仁藥用,果皮能健脾,種仁能鎮靜安神;果肉可提取維生素c及釀酒;核殼可製活性炭。

6、石榴。落葉喬木或灌木;單葉,通常對生或簇生,無託葉。花頂生或近頂生,單生或幾朵簇生或組成聚傘花序,近鐘形,裂片5-9,花瓣5-9,多皺褶,覆瓦狀排列;胚珠多數。

漿果球形,頂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種子多數,漿果近球形,果熟期9-10月。外種皮肉質半透明,多汁;內種皮革質。

7、山楂。薔薇科山楂屬,落葉喬木,高可達6公尺。核果類水果,核質硬,果肉薄,味微酸澀。

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乾製後可入藥,是中國特有的藥果兼用樹種,具有降血脂、血壓、強心、抗心律不齊等作用,同時也是健脾開胃、消食化滯、活血化痰的良藥,對胸膈脾滿、疝氣、血淤、閉經等症有很好的療效。

8、柿子。是柿科植物漿果類水果,成熟季節***左右,果實形狀較多,如球形、扁圓、近似錐形』方形等,不同的品種顏色從淺桔黃色到深桔紅色不等,大小從2釐公尺到10釐公尺,重量從100克到350克。原產地在中國,栽培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9、櫻桃。是某些李屬類植物的統稱,包括櫻桃亞屬、酸櫻桃亞屬、桂櫻亞屬等。喬木,高2-6公尺,樹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綠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10、枇杷。薔薇科、枇杷屬植物,枇杷原產中國東南部,因葉子形狀似琵琶樂器而名,其花可入藥。樹高3~5公尺,葉子大而長,厚而有茸毛,呈長橢圓形,狀如琵琶。

別名又叫蘆橘、蘆枝、金丸、炎果、焦子。枇杷與大部分果樹不同,在秋天或初冬開花,果子在春天至初夏成熟,比其它水果都早,因此被稱是「果木中獨備四時之氣者」。枇杷的花為白色或淡黃色,有五塊花瓣,直徑約2釐公尺,以五至十朵成一束,可以作為蜜源作物。

11、李子。是薔薇科李屬植物,別名嘉慶子、布霖、李子、玉皇李、山李子。其果實7~8月間成熟,飽滿圓潤,玲瓏剔透,形態美豔,口味甘甜,是人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世界各地廣泛栽培。李子味酸,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並能促進胃腸蠕動,因而有改善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尤其對胃酸缺乏、食後飽脹、大便秘結者有效。新鮮李肉中的絲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醯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對肝硬化有輔助**效果。

12、杏。落葉喬木。地生,植株**。

葉互生,闊卵形或圓卵形葉子,邊緣有鈍鋸齒;近葉柄頂端有二腺體;淡紅色花單生或2-3個同生,白色或微紅色。圓、長圓或扁圓形核果,果皮多為白色、黃色至黃紅色,向陽部常具紅暈和斑點;暗黃色果肉,味甜多汁;核面平滑沒有斑孔,核緣厚而有溝紋。種仁多苦味或甜味。

花期3-4月,果期6-7月。

描寫水果的句子,描寫水果的句子!

1,春風徐徐飄來,嬌豔的桃花迎風招展。2,烈炎的陽光把逃樹照射的越發蔥鬱,桃兒粉嫩的讓人讒言欲滴。3,拌著秋的溫和,桃樹也失去了往日的招搖,變的溫順,寧靜。4,潔淨的雪覆蓋住了它,像是剛換上的雪絨衣。5,前方一片桃林,大片的桃樹茂盛的生長著。正是春天。滿眼的粉紅。煞是美麗。其中一棵桃樹長的格外出眾。...

含鉀高的水果有哪些,哪些水果含鉀高

含鉀高的水果香蕉 西瓜 柑橘 柚子 菠蘿蜜 士多啤梨 黑加侖 芭蕉 葡萄等,可以有效消除人體因鈉攝入量過多而導致水腫的現象,其中還包含豐富的維生素,可補充人體所需營養。1 香蕉。香蕉所含營養成分的種類與其他水果相比並無特殊,但某些營養成分的含量卻有些特別 高糖 香蕉的碳水化合物 醣類 含量特別高。每...

描寫水果的片段,描寫水果的片段四十字

沒熟的蘋果是青色的,吃起來非常澀,熟了的蘋果黃中帶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蘋果是紅彤彤的吃起來非常甜,就像乙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樣子非常漂亮。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