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一課中燕子加入了圖畫中帶給我了什麼樣的感覺

2021-03-04 00:43:01 字數 2033 閱讀 2127

1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燕子》是一篇優美的散文,當燕子從南方飛來時,帶來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將這樣美麗動人、充滿生趣的景象,加入圖畫中,帶給我們的感受是:小燕子這時候從南方飛來了。啊,春天是這樣的美,仔細欣賞眼前的圖畫,一下子罩上了情感色彩……燕子給早春的山光水色增添了生氣,把春光點綴得更加美麗。

充滿生機的如詩如畫般的春天景色。

《燕子》這一課給我們介紹了燕子的哪幾個特點?

2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介紹了燕子的外形、空中飛行的姿態、湖面飛行的姿態、停歇時的姿態。

在爛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加入到這幅圖畫中,帶給我們到圖畫中怎樣的感覺?

3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在燦bai漫無比的春天,小du燕子加入這幅圖中帶zhi給我們的感受是:小燕子dao趕赴的「春內光美」。輕風、細雨容、柔柳,五顏六色的花朵,青翠欲滴的草葉,「像趕集似的聚攏來」。

「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加入了春景的圖畫中」。更是讓「爛漫無比的春天」「平添了許多的生趣」,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燕子那一課展現在我們面前是一幅光彩奪目的畫面畫面上有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4樓:芊芊語言

《燕子》抄一文中,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幅光彩奪目的圖畫,畫上有輕風細雨,柔柳,五顏六色的花,青草綠葉。

二三月的春日裡,輕風微微地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由天上灑落著,千萬條的柔柳,紅的黃的白的花,青的草,綠的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這時候,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光彩奪目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生趣。

在爛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加入這幅圖中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感受?

5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在燦漫無比的春天,小燕子加入這幅圖中帶給我們的感受是:小燕子趕赴的「春光美」。輕風、細雨、柔柳,五顏六色的花朵,青翠欲滴的草葉,「像趕集似的聚攏來」。

「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加入了春景的圖畫中」。更是讓「爛漫無比的春天」「平添了許多的生趣」,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燕子,一文依次描繪的畫面是天空飛翔圖什麼圖什麼圖從這些美麗的圖畫中我體會?

6樓:宸翊叄秋

你好!下面答題供你參考:

《燕子》一文依次寫的是:

燕子外形圖、燕子飛行圖、燕子休憩圖

從這些美麗的圖畫中我體會到了:燕子美麗可愛,伶俐活潑。

讀了燕子一課,你有什麼感受

7樓:東師陳老師

讀了《燕子》這篇課文之後,我忽然想當燕子了!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無憂無慮地停在電線上面。它似乎沒有任何煩惱,也沒有老師,但它仍然知道去南方的路怎麼走。

而且,我突然覺得春天是被燕子喚醒的;燕子成群結隊地從南方飛回來,彷彿春天也悄悄地跟在後面。到了目的地,春天便灑滿我們眼前的世界:首先她跑到天神那裡,要求下幾場濛濛細雨,然後,又去找「微風」,叫它吹拂千萬條才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

春忙得不可開交,這不,她又組織了一次趕集活動,各種各樣的花都來參加。春給我的感受就是這樣的,我是如此地熱愛春天,因為春天有乙個很重要的使者要到來。

我開始漸漸明白燕子為什麼生活在春天,我個人認為燕子喜歡春天,有微風,有陽光,有一年一度的春日趕集。

讀了這篇課文,我突然喜歡上了燕子,無論外形,還是習性、特點,我都很喜歡。最後,我發表一下我個人的想法: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這篇課文的題目不如改成《燕子和春天》!

燕子這篇課文會給我們展現什麼樣的圖呢?

8樓:猜城縫鶴

燕子這篇課文會給我們展現了一幅春天的生機盎然的美麗圖畫。

燕子這篇課文從加點字湊我們感受到了燕子什麼的特?

9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感受到燕子身上的顏色結構簡單的特點,只有黑色和白色,剪刀似的尾巴。

燕子這篇課文描述了哪四幅畫面,燕子這一課四幅畫面分別是什麼?

第一幅畫面 燕子的外形特點 第二幅畫面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第三幅畫面 講在飛行中的燕子的各種姿態 第四幅畫面 講燕子停歇在電線上形成的美麗圖景。這篇課文描寫了燕子的外形和它在爛漫無比的春天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 湖面上飛行,在電線上休息的情景。表現出作者對春天和燕子的喜...

一課燕子,文中的(趕集)是什麼本意

趕集的本意是 一種民間風俗,也有 趕山 之稱。集市是指定期聚集進行的商品交易活動形式。主要指在商品經濟不發達的時代和地區普遍存在的一種 組織形式,又稱市集。趕集是勞動人民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課文中 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青的草,綠的葉,各色...

草原一課在寫景中融入了什麼,草原這篇課文在寫景中融入感受有什麼好處?

綠色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坦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感覺空氣變得清新,讓人心曠神怡。草原這篇課文在寫景中融入感受有什麼好處?答 好處 在寫景中融入感受,能使情與景高度融合,一方面讓景物刻畫的更加形象逼真,一方面豐富文章內容,有利於表達感情,情景交融。草原 是現代作家 詩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