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0:41:35 字數 3154 閱讀 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楂(crataegus pinnatifida bunge),又名山里果、山里紅,薔薇科山楂屬,落葉喬木,高可達6公尺。

在山東、陝西、山西、河南、江蘇、浙江、遼寧、吉林、黑龍江、內蒙古、河北等地均有分布。

核果類水果,核質硬,果肉薄,味微酸澀。果可生吃或作果脯果糕,乾製後可入藥,是中國特有的藥果兼用樹種,具有降血脂、血壓、強心、抗心律不齊等作用,同時也是健脾開胃、消食化滯、活血化痰的良藥,對胸膈脾滿、疝氣、血淤、閉經等症有很好的療效。山楂內的黃酮類化合物牡荊素,是一種抗癌作用較強的藥物,其提取物對抑制體內癌細胞生長、增殖和浸潤轉移均有一定的作用。

2樓:茹巧折祺

虎刺梅(學名:euphorbia

milii ch.

de**oulins):別稱鐵海棠,是蔓生灌木植物。

幹角薯是什麼?有哪位大神知道的?

3樓:迷路cock麼

幹角薯也就是曬乾了的角薯。

角薯也叫涼薯,是豆科豆薯屬的草質藤本植物。因為其亦蔬亦果的性質,既能當做一種蔬菜,也能看做一種水果,故許多人為其冠以果蔬的稱號。

涼薯食用部分為肥大的塊根,富含醣類、蛋白質,據測定,每千克塊根中含水分810~880克、碳水化合物76~119克,及一些礦物質、維生素等;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煙酸以及鉀、鈉、鈣、鎂、磷等微量元素。

4樓:新視覺畫家泊謙

幹角薯,即角薯經過分解處理並晾曬成的幹製品,易於儲存,角薯-又名涼薯,也有地方名叫地羅蔔、旱地瓜等不一,可以當水果吃,也可以在烹調中使用,也可以製成乾貨或果脯,做飼料,加工製成沙葛粉等,食用方法頗多。

角薯營養豐富,含有人體所必需的鈣、鐵、鋅、銅、磷等多種元素。它還有降低血壓、血脂等功效。角薯肉質塊根富含澱粉、糖分和蛋白質,脆嫩多汁,皮薄而堅韌,容易剝除,,有清涼去熱的功效。

找了張**給你看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5樓:繆繆繆清

木槿落葉灌木,高3-4公尺,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10釐公尺,寬2-4釐公尺,具深淺不同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萼鐘形,長14-20公釐,密被星狀短絨毛,裂片5,三角形;花朵色彩有純白、淡粉紅、淡紫、紫紅等,花形呈鐘狀,有單瓣、複瓣、重瓣幾種。

外面疏被纖毛和星狀長柔毛。蒴果卵圓形,直徑約12公釐,密被黃色星狀絨毛;種子腎形,背部被黃白色長柔毛。花期7-10月。

木槿是一種在庭園很常見的灌木花種,中國中部各省原產,各地均有栽培。在園林中可做花籬式綠籬,孤植和叢植均可。木槿種子入藥,稱「朝天子」。木槿是南韓和馬來西亞的國花。

這個是街邊風景樹,哪位大神知道是什麼樹?

6樓:廣邑子

花楸bai,,,花楸,俗稱:du馬加木(東北土zhi名),別名:臭槐樹、花dao

楸、水桐、河楸、黃花楸專,拉丁文名屬:sorbus pohuashanensis,薔薇科、花楸屬喬木。複葉類槐葉,故又有別名臭槐樹。

另有紫薇科植物梓樹,其主幹通直,嫩枝具稀疏柔毛。葉對生或近於對生,有時輪生,闊卵形,長寬近相等,產長江流域及以北地區;在適地生長頗速,春日滿樹白花,秋冬英垂如豆;木材白色稍軟,可做家具

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圓柏,又叫刺柏、柏樹、檜、檜柏,請看圖。

8樓:艾斯德斯

這是柏樹,可以照乙個植物的全景,那樣好分析品種。

9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圓柏 又叫刺柏 檜 檜柏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樹?一般長用做公路兩旁風景樹,開花有紅色或者白色

10樓:香蕉和橙子呀

夾竹桃,常綠

du直立

zhi大灌木,高可達5公尺,枝條dao灰綠色,嫩枝條具稜,被微毛,老內時毛脫容落。葉3-4枚輪生,葉面深綠,葉背淺綠色,中脈在葉面陷入,葉柄扁平,聚傘花序頂生,花冠深紅色或粉紅色,花冠為單瓣呈5裂時,其花冠為漏斗狀,種子長圓形,花期幾乎全年,夏秋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結果。中國各省區有栽培,尤以中國南方為多,常在公園、風景區、道路旁或河旁、湖旁周圍栽培;長江以北栽培者須在溫室越冬。

野生於伊朗、印度、尼泊爾;現廣植於世界熱帶地區。花大、艷麗、花期長,常作觀賞;用插條、壓條繁殖,極易成活。莖皮纖維為優良混紡原料;種子含油量約為58.

5%,可榨油供製潤滑油。葉、樹皮、根、花、種子均含有多種配醣體,毒性極強,人、畜誤食能致死。葉、莖皮可提製強心劑,但有毒,用時需慎重。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果實叫什麼名字

11樓:day按時打算

欒樹(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別名:木欒、欒華等,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欒樹為落葉喬木。高達15m;樹冠近圓球形。樹皮灰褐色,細縱裂;小枝稍有圓稜,無頂芽,皮孔明顯。

奇數羽狀複葉。小花金黃色。蒴果三角狀卵形,成熟時桔紅色或紅褐色。

花期6-7月,果期9月。欒樹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欒樹春季發芽較晚,秋季落葉早,因此每年的生長期較短,生長緩慢,樹形扭曲美觀,不太成材,木材只能用於製造一些小器具,種子可以榨制工業用油。

基本資訊

中文學名:欒樹

中文別名:木老芽、燈籠樹、搖錢樹

二名法:koelreuteria paniculata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薔薇亞綱

目:無患子目

科:無患子科

亞科:車桑子亞科

屬:欒樹屬

種:欒樹

分布: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

拉丁學名:koelreuteria paniculata laxm.

分布區域:中國大部分省區、世界各地有栽培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經常玩的烏桕果子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

請補充 吧,否則確實需要懂得心靈感應的大神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樹。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看下邊的葉子,感覺是法國梧桐。三球懸鈴木 也叫法國梧桐 或梧桐 它的樹皮斑駁葉子大有點像楓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木槿落葉灌木,高3 4公尺,小枝密被黃色星狀絨毛。葉菱形至三角狀卵形,長3 10釐公尺,寬2 4釐公尺,具深淺不同的3裂或不裂,先端鈍,基部楔形,邊緣具不整齊齒缺,下面沿葉脈微被毛或近 花單生於枝端葉腋間,花萼鐘形,長14 20公釐,密被星狀短絨毛,裂片5,三角形 花朵色彩有純白 淡粉紅 淡紫 紫紅...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長耳鴞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無傷不用管 是有益動物 自己會飛走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可達鴨,精靈寶可夢裡面的 這個是動畫片寵物小精靈裡面的乙個精靈寶貝,叫可達鴨,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這是 樹懶 樹懶是哺乳綱披毛目下樹懶亞目 學名 folivo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