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螞蟻還是什麼其它的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樣子和螞蟻差不多像芝麻一樣硬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867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螞蟻,螞蟻有很多種類,難免有沒見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乙隻螞蟻,但是是乙隻玩偶螞蟻。

3樓:艾斯卡爾森

是螞蟻,螞蟻有很多種,

4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是螞蟻,螞蟻有很多的種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嗎?需要**才可以為您解答

如影象螞蟻但是比螞蟻小的蟲子是什麼蟲子?怎麼清除?

6樓:hao大森

這就是螞蟻,中文名叫法老蟻或小家蟻,是小體型螞蟻。 可以噴灑殺蟲劑。

家蟻(monamorium pharaonis l.)又名室黃蟻、家蟻、廚蟻和小黃家蟻),體長僅2公釐左右,淡黃褐色,腹柄2節,腹部後半部背面灰褐色,在我國許多城市有分布。

蟻群大小因種類而異,小家蟻有個體35~1400只。

習性這種螞蟻體型微小、棕紅色、嗅覺相當靈敏,由於爬行時釋放出蟻酸,所以在行動路線相對固定。喜歡吃甜食、乳品、高蛋白、高脂肪類食品。該螞蟻對環境、室溫選擇性強,懼寒冷,室溫低於6℃時,則不出穴覓食,抗飢渴和繁殖力強、速度快。

多數棲息於廚房、衛生間等地的瓷磚逢隙內。

小家蟻,一般是外面帶來的,比如家具、裝飾材料等。這種螞蟻喜歡生活在較為潮濕的環境裡,一般隱身於磚混結構房屋的瓷磚、水泥和管道縫隙中,進而進入廚房、衛生間內。

紅螞蟻的繁殖速度非常快,通常為每月二到三窩,盛夏正是它們的大量繁殖期。

這種螞蟻有時會爬到人們身上進行叮咬,被咬過後的地方出現小紅點並且很癢。由於這種螞蟻能夠傳染疾病,因此家長要對兒童多加注意。

**一是公出、旅遊到外地療養人員以及外地來此經商人員隨身攜帶物品中帶來;二是大批建材物資帶來;三是一些盆景花卉中帶來的,由於近幾年出現暖冬、氣候的變化致使紅螞蟻對地區環境逐漸適應,並得以生存,侵害面積在逐年擴大。

這是什麼蟲子?

7樓:周星造

這不是蟲子,這是蚊子

8樓:夫子

黑水虻,bai英文名稱black soldier fly,又稱光亮扁du角水zhi虻,是雙翅目水dao虻科扁角水虻屬的一種昆蟲內,在全球熱帶容和**帶的大部分地區都有分布。

黑水虻的許多生物學特性都適合用於禽畜糞便的轉化,例如幼蟲營腐食性,食性雜,食量大、抗逆性強,生活史重疊且彈性很大,預蛹營養價值高,在化蛹前有遷移特性等,因此,在禽畜糞便轉化為昆蟲蛋白的研究領域,黑水虻很快就從眾多的雙翅目昆蟲中脫穎而出,受到了廣泛的關注

家中出現的和螞蟻類似的,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蟲子呢!

10樓:知了叫禪

赤擬谷盜………………+

11樓:烏鎮裡的小妖

看著是有些太大了吧 感覺最好是找專業除蟲的給處理一下

請問家中出現了這樣的蟲子,是螞蟻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請問家中出現了這樣的蟲子,

是螞蟻還是什麼?

從你發的**上來看 ,

因為**的原因基本上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重新補發**上來看看。

這是什麼蟲子? 樣子和螞蟻差不多 像芝麻一樣硬

13樓:佳寶晟

影象模糊不易分bai辨,判斷為:隱翅du蟲,zhi屬昆蟲綱,鞘翅目dao,隱翅蟲科。是鞘翅目中專物屬種最豐富的一科,已知全世界有 58500 多種,世界各地均有分布。

隱翅蟲科的昆蟲,一般具有細長的身體,主要的鑑別特徵是:鞘翅極短,腹部體節外露,大部分可自由活動。根據此類特徵較易同鞘翅目的其他類群區分。

隱翅蟲的生境複雜,在農田、林間、雨林、山地、河畔及海邊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動物的體表也有發現。隱翅蟲為雜食性昆蟲,大部分以肉食為主,靠捕食農林害蟲為生;一部分為腐食性、糞食性的昆蟲,可以促進自然界物質的迴圈;另外一些以菌菇、植物的果實以及花粉等為食物。少數的種類可引起**炎症,隱翅蟲與人類的關係十分密切,是自然資源的重要組成部分。

像螞蟻一樣的蟲子,這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螞蟻!被蟄一下感覺很不好!比蚊子厲害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這個蟲子咬了之後**會腫起來,然後很癢!! 小心點好

16樓:飛舞之炎

螞蟻種類有的是,這只是其中的一種

17樓:小卷卷蔓

我家也出現,跟你這個蟲子很像,你弄清楚是什麼蟲了嗎

請問這種像螞蟻一樣的飛蟲是什麼蟲子?

18樓:單純帥小伙

這是:飛蟻。

這種螞蟻長一般在3公釐以上,一般在四到五公釐,有較大的透明翅膀,翅膀一直到尾部,能飛 。體形和正常的螞蟻一樣。

飛蟻多在下雨天或者比較潮濕的時候出現,是燈光愛好者。

他們在離巢不遠處的建築物附近低飛,飛行時間很短,這種現象稱為婚飛或群飛(分群)。他們在低空飛舞,好像在開舞會,各自毫無拘束地選擇物件。然後飛落地面,各自脫掉翅膀,雌雄成雙追逐,通常為雌前雄後,完成婚配大事,然後尋找合適場所,建築新巢,產卵,繁殖後代,另立新的群體。

這對新婚的雌雄蟻,就是未來新群體的母蟻和父蟻,也就是新群體中的蟻后和蟻王。

19樓:浴火重生

就是螞蟻,蟻后開始是長翅膀的,當有了第一支他的軍隊後,翅膀就會脫落,並會發福長得很胖

這是什麼螞蟻還是蜜蜂會飛的,這是什麼螞蟻還是蜜蜂會飛的

蜜蜂蜜蜂 bee honey bee 屬膜翅目 蜜蜂科。體長8 20公釐,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同樣寬,觸角膝狀,複眼橢圓形,有毛,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兩對膜質翅 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似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一生要經過卵 幼蟲 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這個當然是蠼螋。由於尾部有乙個夾子俗稱二甲子蟲,這種蟲子一般都出現在灶台上或者是,餐廚裡砧板旁邊,他們一般都是在這些地方尋找食物的 他也有好幾個種類 應該是蜉蝣,朝生暮死的生物。這是什麼蟲子?這蟲子是白螞蟻哦。白蟻俗稱白螞蟻。白蟻 termite,white ant 是一類古老的社會性昆蟲,在其漫長...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鼠婦 俗名西瓜蟲 潮蟲 鼠婦 濕生蟲 俗稱公尺湯蟲 潮蟲子 潮蟲 糰子蟲 地蝨婆 地蝨子 鞋板蟲 皮板蟲 西瓜蟲等,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軟甲綱潮蟲亞目潮蟲科鼠婦屬。注 鼠婦不屬於昆蟲 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