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謝謝,這是什麼蟲子啊?

2021-03-04 08:56:05 字數 2946 閱讀 45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 馬陸

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

2樓:植物網

馬陸 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

這是什麼蟲子啊?

3樓:鄒彥彥

是蚊子,就是生長在野外的蚊子,咬一口比較毒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蚊子,應該毒蚊子吧

這是什麼蟲子

5樓:艾康生物

蠼螋[qú sōu]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

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口器咀嚼式。

蠼螋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蟲體長10-16公釐,體寬2-2. 5公釐,體形狹長而扁平,胸部近於方形,腹部共有九節,外觀黑褐色,有光澤.

成蟲前翅短小,呈截斷狀,革質無脈紋,缺後翅;臀板較大,尾節較小,前胸背板後部不狹窄;中胸背板後部截直形。足三對相似,跗節為三節,腹部末端有一對不分節的尾須,呈堅硬的鐵狀,一般雄蟲的夾尾比雌蟲長,並且尾須內側長有一齒,一旦受驚動,爬行迅速,竄入土縫或磚瓦雜草中,是一種雜食性的昆蟲。

****見水印。

這是什麼蟲子? 5

6樓:艾康生物

果蠅。copy

雙翅目果蠅科的一種昆蟲,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母菌,且腐爛的水果易滋生酵母菌,因此在人類的棲息地內如果園,菜市場等地區內皆可見其蹤跡。除了南北極外,目前至少有1000個以上的果蠅物種被發現,大部分的物種以腐爛的水果或植物體為食,少部分則只取用真菌,樹液或花粉為其食物。

7樓:生物農藥批發

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桔小實蠅、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專

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屬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很多種植戶用萬蠅迷第三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果蠅誘捕器其原理是利用瓜果實蠅資訊素引誘劑對桔小實蠅(俗稱「針鋒」)的吸引作用,號稱昆蟲版美人計,將其引入誘捕器內,令其無法逃脫,達到捕殺的目的,其優點是減少農藥用量,節約生產成本,提高勞動效率,高效、專

一、無汙染,不產生抗藥性,是現代農業生產綠色食品的理想工具。

使用範圍:

苦瓜、絲瓜、番茄、番木瓜等瓜類植物,番石榴、楊桃、李、芒果、柚、柑桔類、香蕉、枇杷、青棗、杏、西番蓮、浦桃、荔枝、番荔枝等果樹。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在誘芯上滴1支引誘劑,會使誘捕器內的果蠅加速死亡。將誘捕器掛於樹冠與樹梢之間,最好盡量掛於果園外側和非結果樹上,高度約1.5公尺高為宜,每畝果園用8-10個,效果最佳。

這是什麼蟲子?

8樓:創穎全景vr**

這是蚰蜒,蚰蜒,拼音(yóu yán)∶蚰蜒是百足蟲的一種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蚰蜒山東農村又叫草鞋底。

與蜈蚣是近親,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濕處。如:蚰蜒路(喻彎彎曲曲的路);蚰蜒壕(迂迴曲折的壕溝);蚰蜒塹(即蚰蜒壕)。

9樓:克魯魯是我

反正不是蜈蚣,我們的土話叫破鞋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叫錢串子,別的地方叫什麼不知道

11樓:落魄江湖人哈哈

是蚰蜒,家裡很常見,行動迅速,它是百足蟲的一種

型別,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有益農事。蚰蜒山東農村又叫草鞋底。

與蜈蚣是近親,黃褐色比普通的蜈蚣小,觸角和腳部很細很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濕處。如:蚰蜒路(喻彎彎曲曲的路);蚰蜒壕(迂迴曲折的壕溝);蚰蜒塹(即蚰蜒壕)。[1]

這是什麼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蜱(pí)也叫壁蝨,鱉吃,俗稱狗鱉、草別子、牛蝨、草蜱蟲、狗豆子、牛鱉子。在四川方言中有叫逼煞(讀音shà)等。蟄伏在淺山丘陵的草叢、植物上,或寄宿於牲畜等動物皮毛間。

這是什麼蟲子?

13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 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稱蟑螂, 是常見的醫學昆蟲[1] 。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

0釐公尺(1.97英吋)美洲蟑螂(peripla***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5釐公尺(0.

59英吋)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體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頭小,能活動。觸角長絲狀,複眼發達。

翅平,前翅為革質後翅為膜質,前後翅基本等大,覆蓋於腹部背面;有的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不完全**。

產卵於卵鞘內,約有6000種,主要分布在熱帶、**帶地區,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內。

這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臭蟲。臭蟲,又稱壁蝨 木蝨 床蝨 扁螂等。屬昆蟲綱,半翅目,臭蟲科 臭蟲屬,是半翅目昆蟲中具有醫學重要性的乙個群類 臭蟲特徵為 為不完全 昆蟲 體扁,腹部寬,卵圓形,紅褐色,無單眼。觸角4節。喙3節,藏於頭下溝內。翅退化,僅保留前翅革片的殘痕。跗節3節。吸食恆溫動物的血液,夜出性...

這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啊?

平常的蛀蟲,家裡木製東西放時間長了,都容易有,買點樟腦丸什麼的 這就是蛀衣蟲而已 買兩個樟腦丸放到衣櫃裡就好了。很常見的蟲子,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蟲子的。因為有人的地方也有蟲子的食物。不要碰到這是一種帶毒的那種可以穿進人的身體的那種毒蟲。就是蛀蟲而已,不大驚小怪 蟲子蟲子經常見只要那種會咬人而且身上有七...

這是什麼蟲子啊,這是什麼蟲子啊?可怕圖片

從 上來看這種蟲子應該是長了翅膀的螞蟻,你應該及時的給它們消滅掉,不然的話可能會在你家裡安家。我看見好像是什麼飛蟲吧,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毛毛蟲,毛毛蟲的一種叫做什麼蟲來著?反正就是一種毛毛蟲 這是什麼蟲子啊?這是椿象 也叫做打屁抄蟲,臭大姐等。bai 椿象是一種常du見的害蟲,主要靠吸食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