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成績差,應不應該找老師

2021-03-04 00:41:35 字數 306 閱讀 1651

1樓:野田遼朱

孩子學習差,說明學校的進度她已經跟不上了,所以在學習就很浪費時間,因為學校都是大班課,老師不可能為了乙個人放棄乙個班的進度,所以這樣導致孩子越來越不想學了,想要孩子成績提高,建議您最好給孩子找適合她的老師,把孩子學習抓上去,成績提公升沒問題。

2樓:旋律vs味道

現在這個社會環境,你 孩子學習成績好壞,老師是沒什麼責任的,管你們不讓,不管又擔心孩子成績。老師也是拿著工資做事情。自己家孩子還是自己多教育吧。

別指望老師,現在的老師都是按照教案去教課,不會1對1的輔導的。

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差怎麼辦?

做父母的千萬不能躁之過急,更不能因為孩子讀書不好而指責孩子。這位家長,你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孩子的成績 1家長要多和孩子溝通交談 父母應該表示理解孩子在讀書上遇到的困難,結合自己過去讀書的經歷,給孩子調整讀書狀態。3注意整理 讀書過程中,要讓孩子把各科課本 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

小孩學習成績差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差怎麼辦?

作為家長一定要去督促他的乙個學習,因為在小孩這樣的乙個年紀裡面,他是特別喜歡去玩耍的,而這個時候,就可以通過每天督促他一直去學習這樣的方式,來讓他進行乙個學習上的成績提高,這樣也是非常有用的辦法。發生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會有很多的原因,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激發出小孩子的學習興趣,可以給孩子適當的做一些物質...

孩子應不應該嚴管即興評述

即興評述是播音抄 主持專業的藝襲 考內容,也是專業課,對於播音主持轉惡業的應考生來說很重要,一定要學好。就算不參加藝考,有了即興評述的能力,寫議 也會手到擒來,畢竟即興評述就是一篇小的口頭議 中影人播音主持專業對學員即興評述能力的培養很重視,學員自己也很重視,家長讓孩子認識到即興評述的重要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