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工程買什麼膝上型電腦,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2021-03-04 00:41:34 字數 3032 閱讀 6105

1樓:樂嘉訊捷

一般學校會提供個最低配置要求,滿足這個配置就ok了。主要還是看預算和「真實」目的,如果只是為了學習,那麼市面上的商務本肯定夠用了,如果是打遊戲,那還真是沒底。商務本主要是聯想thinkpad系列和hp elitebook系列,微軟su***ce偏pad,蘋果筆記本ios系統相容性還是沒有windows相容性廣吧。

電子產品淘汰很快,還是要看口碑好的,不一定要買最新的。還是那句話,主要看預算和「真實」使用目的。

2樓:文明壞小子

既然是軟體工程師對電腦不了解?那是啥工程師?搞笑呢!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試試微星baigp62 6qf-1462** 15.6英吋遊戲筆記本(i7-6700hq 128gb+1tb)

操作du

系統zhi:windows10

核心數:四核心

cpu型號:

daoi7-6700hq

記憶體容量回:答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15.6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的基本都ok

5樓:戚策權奇

學軟copy件工程對顯示卡的要求較高,如果是筆記本的話,首選g卡。建議是g220m以上的顯示卡。如果是學生的話,買華碩和聯想的都比較好,***,售後不錯。

相對來說聯想的中端筆記本較華碩多。作為學生來說選擇的範圍較多。筆記本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錢多可以買更好的。最重要的是夠用。

學軟體工程需要怎樣的膝上型電腦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只要擁有執行記憶體大電,cpu好點就行,專案多就硬碟在擴大點。

7樓:liuhuo的青春

最好是固態硬碟,cpu最好是不後面不帶u的,一般來說就可以了。

軟體工程專業的,用什麼配置的筆記本合適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記憶體大。固態硬碟的,榮耀magicbook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 固態容量大 且是nvme的

螢幕色域盡量高,輕薄本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

10樓:新華二次元

可以看一下華為的超級本,輕薄效能高,如果打遊戲的話建議購買惠普的暗夜精靈4.

11樓:寶媽寶爸

都可以,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我現大一,學軟體工程,請問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合適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推薦購買第七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公升,隨著新一代酷睿處理器的釋出,無論是企業使用者是個人使用者,無論是移動裝置、台式裝置還是工作站,都會出現多種形態的創新設計,提供更精彩、便捷的體驗。

惠普pavilion 14-al141tx(z1d2**a)所屬惠普 pavilion 14-al100系列螢幕尺寸:14英吋 1920x1080

筆記本重量:1.58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8gb×1) ddr4 2133mhz硬碟容量:128gb+1tb 混合硬碟(ssd+5400轉hdd)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13樓:戴軼梅騫騫

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先不買,到寢室看情況在說,看其他人都是什麼狀態,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大一最多上學期學c語言,下學期學c++,機房的實驗足夠你遍的了,更多的是基礎課,就拿程式設計說,奔4的電腦256記憶體都行,要買本主要看遊戲效能,只有能玩遊戲程式設計都行,再說在北京買能便宜不少,售後方便,我去年買的戴爾d630,在學校很費電腦,主機板都燒了,但打**工程師就來換了。到寢室看看其他同學都買不買,買什麼檔次的。如果他們都是組裝的台式電腦,那你買個本子就太招搖了,他們要是買10000多的本子,你買4000的又太寒酸,面子問題,所以說到學校再說,況且現在本子的價位由於新生入學偏高,等十一左右會便宜點。

膝上型電腦工程用買什麼牌子的好些

14樓:山水阿銳

acer v5-591g-53qr

cpu系列

:英特爾 酷睿i5 6代系列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6300hqcpu主頻:內2.3ghz

最高睿頻:3200mhz

匯流排規格:dmi 8 gt/s

**快取:6mb

核心容架構:skylake

核心/執行緒數:四核心/四執行緒

製程工藝:14nm

指令集:avx2,64bit

功耗:45w

記憶體容量:4gb(4gb×1)

硬碟容量:500gb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15.6英吋

顯示比例:16:9

螢幕解析度:1920x1080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95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流處理器數量:640

directx:12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不同品牌bai、不同du系列的產品都有其zhi不同的特點和優點,建

dao議根據個人喜歡進行專選擇,

屬可以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方面進行比較一下;

2、建議根據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的;

3、可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學軟體工程,適合買什麼膝上型電腦

記憶體要大,最好要有固態硬碟。推薦型號配置 華碩 w50vx6300 四核i5 6300h 記憶體8g 硬碟500g 固態128g 顯示卡gtx950 2g 高分屏 4600左右 i5以上的,記憶體最好上到6到8g 我現大一,學軟體工程,請問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最合適?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先不買,到寢室看...

軟體工程的 買筆記本,軟體工程買什麼膝上型電腦

大學軟體工程專業學生買膝上型電腦主要關注cpu和記憶體,程式設計要求版就這兩個權,對顯示卡要求不高。膝上型電腦 英語 notebook computer,簡稱 notebook nb 中文又稱筆記型 手提或膝上電腦 英語 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 是一種小型 可攜帶的個人電...

大學軟體工程專業電腦買台式還是筆記本

有玩遊戲的話肯定台式電腦好啊 不玩遊戲的話軟體工程筆記本能搞定 而且攜帶方便 軟體工程的話,你還是買筆記本吧,用起來更方便一下,可以拿到機房裡面用。上大學選軟體工程一定要買膝上型電腦麼 絕對不需要 我本科是軟體工程的 上課都不用 大學上課依然是筆 本 不是筆記本 大學學軟體工程買什麼筆記本好 普通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