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機械人集團這麼逆天?是什麼單位

2021-03-04 00:38:33 字數 3533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逆天吧,還好吧,國企的背景。涉及領域很多,可以到**看看。

2樓:耶穌的那點破事

我在裡面工作的兩年 一直燒錢的企業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山東)****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山東)****是2017-11-20在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雙山街道城東工業園創業服務中心501室。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山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ma3ew24x0r,企業法人曹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山東)****,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山東)****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工大機械人研究所是乙個什麼樣的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研究所是實驗室,有的研究所是盈利性質的企業,但這個應該是從屬於哈工大的研究所

哈爾濱銘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不是校辦企業,估計是個人辦的企業,董事長是哈工大機械人研究所的所長,也是搞機械人研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研究所相當於哈工大的乙個實驗室,就是做機械人方面的,雖叫研究所,但並不是外面的那種事業單位性質的研究所。哈爾濱銘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不太清楚。

6樓:

機械人研究所本身是哈工大的乙個實驗室,但是對外招聘員工時是以公司的名義,也就是說你的人事關係並不在哈工大。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怎麼樣啊?剛成立的公司,網上相關的資訊比較少,不知道待遇以及發展前景好不好,本人研

7樓:prince不用謝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東北正宗國企,問好具體給你分**去,她下面有無數的公司。有的公司超級差,我就遇見乙個,隨便扣工資,隨便扣績效,差旅沒補助,加班按領導的想法是你應該的,公司制度朝令夕改,反正怎麼扣你錢就怎麼改。

做研發的設計方案說改就改,反正就是扣你錢,別看老闆背景,都是屁。 不否認有好的,祝你好運吧

8樓:艾恩沃克

待遇還算不錯,月薪要在5000左右以上,行業發展前景還是有的,但是哈市整體比較完蛋同行業待遇不如北上廣那邊,有用請採納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上海****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上海****是2015-07-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川橋路399弄4號樓6層。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350947034g,企業法人宗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自動化裝備、機械裝置、電子裝置、光電產品、公路隧道及軌道交通綜合系統裝置、建築智慧型化裝置電工程裝置的研發、銷售,以及以上相關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資訊、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雷射技術的研發,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及利用自有**釋出,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投資管理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上海****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分公司是2016-06-06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二街8號院11號樓a棟3層309室。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64tt2x,企業法人唐霄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與自動化裝備、自動化立體倉庫及倉儲物流裝置、機械電子裝置、大型自動化系統及生產線、鍛壓自動化裝備、焊接自動化裝備、輪胎生產自動化裝備、海洋自動化裝備、核電自動化裝備、航空航天自動化裝備、雷射技術及裝備、光電產品、公路隧道及軌道交通綜合系統裝置、建築智慧型化及機電工程裝置的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哈爾濱)資產經營管理****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哈爾濱)資產經營管理****是2015-05-22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哈平路集中區大連北路與興凱路交口處。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哈爾濱)資產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3009838979,企業法人王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哈爾濱)資產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銷售:機械人產品及智慧型裝備;接受委託從事企業管理;機械人產業孵化服務;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商業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業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資訊諮詢;教育諮詢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

工藝美術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旅行社業務經營。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哈爾濱)資產經營管理****對外投資2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12樓:百度企業信用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是2016-06-12在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成龍大道二段1088號。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2ma61w5up2r,企業法人趙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股份****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與自動化裝備、自動化立體倉庫及倉儲物流裝置、機械電子裝置、大型自動化系統及生產線、鍛壓自動化裝備、焊接自動化裝備、輪胎生產自動化裝備、海洋自動化裝備、核電自動化裝備、航空航天自動化裝備、雷射技術及裝備、光電產品、公路隧道及軌道交通綜合系統裝置、建築智慧型化及機電工程裝置的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 哈爾濱 智倉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工大機復器人集團 哈爾濱 智倉物流 制科技有限 bai公司是2018 05 15在黑龍江 du省哈爾濱市註冊zhi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經開區哈平路集中區大連北路鏡泊湖角。哈工大機械人集團 哈爾濱 智倉物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ma1b49xexj...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軍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 軍立方科技 是2015 12 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二街8號院11號樓a棟2層206室。哈工大機械人集團北京軍立方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02ruk6h,企業法人唐霄...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哈工大機械人集團 上海分公司是2016 06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川橋路399弄4號6層。哈工大機械人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cw505,企業法人梁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工大機械人集團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