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類專業可以報考公務員嗎,藝術類專業可以報考什麼型別的公務員

2021-03-04 00:35:27 字數 3809 閱讀 9328

1樓:中公教育

可以的參考招考名單,選擇自己專業要求的,或者不限制專業要求的職位。

藝術類專業可以報考什麼型別的公務員

2樓:在下頭很硬

你好,具體報考職位需待2023年國家公****職位表釋出後,結合你的個人綜合條件,如學歷、專業等情況查詢職位表中符合條件的職位報考。

3樓:知滿天

根據每年的簡章選職抄位,一般a類都襲

限制了bai

專業的,有對口的可du以報,還有那些不zhi限制專業的,你也可以報。dao每年的計畫不一樣,但是肯定有不限制專業的崗位。

報考的要求也在簡章裡面,你是本科,資格上沒問題的教材學校周圍,當然是大學周圍的小書店,新華書店,網上書店都有的賣你說的考只是筆試,筆試完了就是等成績,成績過了的,面試加體檢都合格了就上崗培訓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藝術類bai專業可以報考以du下公務員職位:

專業zhi**學、作

曲與作曲技dao術理論、**表演、繪專畫、雕塑、美屬術學、藝術設計學、藝術設計、舞蹈學、舞蹈編導、戲劇學、表演、導演、戲劇影視文學、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攝影、錄音藝術、動畫、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影視教育、藝術學、影視學、廣播影視編導專業。你可以報考專業要求為藝術類的職位,也可以報考沒有專業限制的的職位,具體可報考職位還需要你結合最新職位表進行選擇。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復您制

服務。職位表通常會在考試前乙個月左右下發,職位表中會明確列明所需人員專業、學歷等要求,你可以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報考適合你的崗位,文化、宣傳類崗位有時會招聘一些藝術類專業的畢業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自動化專業能報考哪類專業的公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專業的,電氣資訊類的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bai教育為您服務。

歷年du的公****zhi成績、崗位報名人數、dao崗位熱門度,歷年專真題以及答案屬解析,請登入華圖職位模組進行檢視,請注意針對自己的專業對資訊進行篩選,根據每年的報考情況不同,職位的報名人數以及錄取成績也會有不同,請選擇職位匹配選項:進行報考省份、政治面貌、工作經驗、學歷、專業、自測分數進行匹配選擇,根據自己的成績情況來進行報名,如成績較低,則選擇競爭不激烈,崗位分數不是很高的職位進行報名,先對自己的情況有所分析,之後再選擇崗位進行報名,每年的公****人數之增不減,希望你考取自己中意的職位!加油!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警校的非公安類專業可以報考公安類專業的公務員嗎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安類 當然是面對警校公安類專業的學生招考的,社會人士是不能報考的,這也就是警校學生在報考公務員方面的唯一優勢,你學的計算機專業,如果想考警察,建議你報考網警,這也就提公升了你自己的門檻,要知道那些對專業不做任何限制的職位,競爭是異常火爆的,具體考試科目時間你要隨時關注江西省的人事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參照公****的職位表,大部分都會有專業限制的,比如公安專業刑事偵查方向

建築類專業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哪些職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築類專業可以看看建設部和其他一些相關的部門,有沒招考你的專業版的,其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類專業可以看看建設部和其他一些相關的部門,有沒招考你的專業的,其他職位就不一定了.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抄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築類專業可以看看建設部和其他一些相關的部門,有沒招考你的專業的,其他職位就不一定了.感謝你對中公網校**的支援與關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地礦類專業的可以報考什麼樣的公務員

13樓:中公教育

對照專業目錄中檢視一下自己的專業屬於哪一大類,然後對照職位表裡對專業大類的要求,職位要求中的專業大類與你專業所屬的大類相符,則該職位你就可以報考

土木類專業可以報考的事業單位和公務員有哪

14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考bai試du或事業單位考試報名選職位zhi時,需在報考單位職位表

dao專業列篩選"土木類內",在篩

容選結果中選與自身的學歷、學位、專業等條件相符的崗位。

以2017上半年四川省公****為例,面向"土木類"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①"成都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質量監督2";

②"自貢市國土資源系統,綜合管理";

③"廣安華鎣市市級機關,城鎮建設";等。

比如,可檢視四川省考考試資訊了解省情。

國貿類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公務員崗位。 100

15樓:中公教育

公****分bai為國考、各省省考du,zhi

若報考要求工作年限的dao

崗位,考生內

在面試資格複審時需提交容勞動合同或繳納社保證明。

即,比如,某崗位要求2年的工作年限,則須提交2年的社保繳納證明。

以2018國家公****為例,《文化部人事司關於對入圍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考生進行資格複審的通知》中指出:

「報考職位所要求的基層工作經歷有關證明材料。①在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工作過的考生,需提供單位人事部門出具的基層工作經歷證明,並註明起止時間和工作地點;②在國有企業、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單位工作過的考生,需提供相應勞動合同和繳納社保證明的影印件。」

公****,部分崗位有明確的專業限制

本科,國際經濟與**專業屬於經濟與**類,又隸屬於經濟學大類。

1)若崗位僅面向「國際經濟與**」專業招錄,則其他專業不得報考。

2)若崗位面向「國際經濟與**」相關專業招錄,則屬於經濟與**類或經濟學大類的專業也可報考。

(報名時,需結合學歷、學位、政治面貌、工作經驗等,選擇與自身條件相符的崗位報考)

由於各省公****參考國家公****,可參考國考考試資訊整理了解考情、複習資料。

16樓:醫政司

公務員考抄試都有專業限制,性別限制,工bai作經驗限制的,du也有很多不限的職位,zhi但是不限的職位報考dao的人數很多,競爭也很激烈,國貿就是經濟類的,你最好報考時多看看,把範圍縮得越小越好,不知道你們省考什麼時候,但是南昌可能提供的職位也不清楚,相信有適合你的崗位的,祝好運~~

17樓:聲淑蘭束卿

國貿是屬於金融類專業,公務員本身有許多崗位對專業是沒有限制的回,但是根據你所學的專業來答說還是更加建議你報考金融類的專業,這樣的話對於你本身會有一定的優勢,在同等情況下你在專業知識上會比別人更有優勢,可以參考的崗位有: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國稅、地稅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可以報考管理學類專業要求的公務員崗位嗎

18樓:中公教育

1、如果你的專業屬於管理學類,就可以報考。

2、不屬於的話是不能報考的,報考者須取得職位要求的學歷(或對應的學位),且該學歷(或學位)所學專業必須與職位要求相符。

中藥學專業可以報考哪類專業的公務員

是根據公務員招考的公告中每個職位的要求來看你是否符合條件,符合就報,而不是用你的要求去框公務員的職位,還有就是每一個職位的要求條件都是有招考的單位擬定的,資格稽核的時候也是由招考單位來稽核,如果你是問藥物營銷是否算是經濟類專業,你要 諮詢招考單位的人事科。他說你符合你就符合,他說你不符合你就不符合,...

自動化專業能報考哪類專業的公務員

自動化專業的,電氣資訊類的 您好,華圖bai教育為您服務。歷年du的公 zhi成績 崗位報名人數 dao崗位熱門度,歷年專真題以及答案屬解析,請登入華圖職位模組進行檢視,請注意針對自己的專業對資訊進行篩選,根據每年的報考情況不同,職位的報名人數以及錄取成績也會有不同,請選擇職位匹配選項 進行報考省份...

生物工程專業能報考哪些公務員,生物工程專業的可以報考哪些職位(公務員)

所有報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側重法律知識運用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 綜合分析能力 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在選擇職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