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雕像中的比喻句,天使雕像中的比喻句是什麼?

2021-03-04 00:33:55 字數 4546 閱讀 5886

1樓:雙子嘻嘻寶寶

1,英雄鎢絲藏,臨危不懼,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他英勇如暴怒的母虎,雄威如電影中的金剛,為生養千萬子孫後代的這一片土地,頂起炸藥包,在外星侵略者的飛碟下面。

2,英雄如屹立的雕像,指明著人們向正義和英勇前進,即便雕像倒了,面容依然雄威不屈!

3,狗熊如貪食的草包,與無私的英雄成了對比,為食倒斃後,腐蝕殆盡,化為泥土。

4,在一樣的戰場上,有著不一樣的士兵,有些是英雄,有些是縮頭烏龜般的逃兵,戰場就像金屬市場,英雄像鋼鐵,堅硬而發亮,永不生鏽,逃兵像廢鐵。

5,英雄格薩爾猶如猛虎出山,揮劍如電,幾個回合,戰場已遍地橫屍!

天使雕像中的比喻句

2樓:yx陳子昂

他整個人陷在座位裡,嘴翹得嘟嘟的;眉毛皺成一團,看起來像個刮了鬍子的小尼安德塔人。

聽說守衛的步伐輕得像貓,我們會慢慢了解他的習慣的。

他們的胃就像擠光牙膏的牙膏管,餓得發慌

「天使雕像」中的比喻句是什麼?

3樓:魚與雨遇

1,英雄鎢絲藏,臨危不懼,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他英勇如暴怒的母虎,雄威如電影中的金剛,為生養千萬子孫後代的這一片土地,頂起炸藥包,在外星侵略者的飛碟下面。

2,英雄如屹立的雕像,指明著人們向正義和英勇前進,即便雕像倒了,面容依然雄威不屈!

3,狗熊如貪食的草包,與無私的英雄成了對比,為食倒斃後,腐蝕殆盡,化為泥土。

4,在一樣的戰場上,有著不一樣的士兵,有些是英雄,有些是縮頭烏龜般的逃兵,戰場就像金屬市場,英雄像鋼鐵,堅硬而發亮,永不生鏽,逃兵像廢鐵。

5,英雄格薩爾猶如猛虎出山,揮劍如電,幾個回合,戰場已遍地橫屍!

作品簡介:

克勞迪婭厭倦了家裡千篇一律的生活,她每天都要洗碗、清理垃圾筒……她想做些出人意料的事情,於是就精心策劃了一場"離家出走"。她選擇的去處是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物色的同伴是她既"富有"又小氣的弟弟傑公尺。在戒備森嚴的大都會博物館裡,他們倆竟神奇地度過了乙個星期!

在這期間,一座被疑為是公尺開朗琪羅雕刻的小天使雕像正在博物館裡展出。克勞迪婭立刻被這座雕像吸引住了,她決意要弄清這座雕像到底出自誰人之手。可眼下,他們沒有絲毫線索,而且錢也快用光了……克勞迪婭不甘心這樣"平庸"地回家去,她和弟弟利用最後的一點錢,找到了雕像原來的主人福蘭克威爾夫人。

參考資料

360問答

天使雕像好詞好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神聖,聖潔,慈愛,純真

好句:天使愛世人,聖潔之光普照人間

《天使雕像》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落石出,融會貫通,慢條斯理,戒備森嚴,活靈活現,下落不明,守口如瓶,千遍一律,精心策劃,出乎意料

6樓:小板板

克勞蒂很喜歡紐約,因為它優雅、位置重要,而且很繁忙,是全世界最佳的藏身處所。

她仔細研究過地圖和旅遊指南,並回想了過去每一次的班級旅行。

她為自己草擬了一項特別的地理課程,還收集了一些介紹美術館的小冊子,暗地裡進行研究。

穿越時空萬水千山,飛揚美麗下的如煙過往,舞動靈魂強勁的七彩羽翼,去尋找詩的天堂。 天漸漸暗了下來,坐在電腦前的梅旋開檯燈開關,在橘黃色的燈暈裡,她凝目瀏覽,修改著完成稿子。

微笑著每一天,是歲月的使然,是生命的必然。在所有的微笑裡,讓生命的每次歷程快樂流淌,張揚著生命裡每次精彩,回味著人生中的每次困頓。

我,曾經站在生命的風口裡,微笑著每一天,恬然安靜。

在風口的方向,我眯著眼在笑看風舞沙狂。心中無任何雜念。

自愛,是生命守護的天使。

《天使雕像》是最優秀的原創故事之一。

活靈活現的人物和質樸幽默的語言使這個故事新鮮而有趣。

這本書包含了最能夠吸引讀者的因素——幽默、懸疑和謀略。

克勞迪婭厭倦了家裡千第一律的生活,她每天都要洗碗、清理垃圾筒……她想做些出人意料的事情,於是就精心策劃了一場「離家出走」。

她選擇的去處是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物色的同伴是她既「富有」又小氣的弟弟傑公尺。在戒備森嚴的大都會博物館裡,他們倆竟神奇地度過了乙個星期!

在這期間,一座被疑為是公尺開朗琪羅雕刻的小天使雕像正在博物館裡展出。克勞迪婭立刻被這座雕像吸引住了,她決意要弄清這座雕像到底出自誰人之手。

可眼下,他們沒有絲毫線索,而且錢也快用光了……克勞迪婭不甘心這樣「平庸」地回家去,她和弟弟利用最後的一點錢,終於找到了雕像原來的主人福蘭克威爾夫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愛,是生命守護的天使。

讀《天使雕像》有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克勞迪婭厭倦了家裡的生活,便和弟弟傑公尺展開了第一次的離家出走。他們把目標定在了博物館,在博物館了成天躲躲藏藏,不過還是堅持了下了。有一天,他們看到了一座做工很精緻的天使雕像,他們便懷疑這是不是公尺開朗羅雕的。

他們為了找到真相,克服了種種困難,最終終於如願以償了!

堅持,可以使原本不可能的事變得可能,使人從悲傷中走出來。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坎坷,不過,只要我們堅持,就可以取得成功。堅持是勇氣的源泉,有了勇氣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有成功!

堅持,永遠是寶貴的!

請問e.l.柯尼斯伯格在《天使雕像》中所描寫的公尺開朗琪羅的那所雕像是確有其物還是虛構的?

9樓:百度使用者

是確實存在的. 這一類**的情節人物都是虛構的,但歷史背景,還有涉及到的一些藝術品都是真實的.

天使雕像讀後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天使雕像》這本書後,讓我懂 得了乙個道理:只有勇於探索,不怕困難 ,才能求得真知。 這本**寫了克勞迪亞和她的既「富 有」,又小氣的弟弟傑公尺厭倦了家裡千篇 一律的平淡生活,他們倆每天都要洗碗清 潔垃圾桶……他們倆想做出些出人意料的 事,於是精心策劃了一場「離家出走」。

他 們倆選擇的去處是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 在戒備森嚴的大都會博物館裡,他們倆竟 神奇地度過了乙個星期!在這期間,一座 被疑為是公尺開朗琪羅雕刻的小天使雕像正 在博物院裡展出。克勞迪亞立刻被這座雕 像吸引住了,她決定要弄清這座雕像到底 出自誰之手。

他們先從雕像的白天鵝絨的墊子上發 現了代表公尺開朗琪羅的「m」,為了求證, 他們倆還在博物館的摩肩接踵的書店裡找 了一天,終於找到了書面印有「m」的書, 證實了天使雕像正是公尺開朗琪羅的作品。 為了盡快把這個秘密告訴博物館館長,他 們千方百計地藉了一台打字機,租了乙個 郵箱,總算把信發出去了。他們倆如釋重 負,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事情,別提有多高 興了,可是他們已經囊中羞澀,離家出走 時帶的錢已所剩無幾了,他們倆只好步行 回家。

讀完《天使雕像》這本書後,我懂得 了乙個道理:當我們遇到挫折和失敗的時 候,要能對現實有一種積極的態度,那麼 這種積極的態度就能夠激勵我們不斷努力 ,不斷探索,並能夠使我們找到成功的鑰 匙。

11樓:匿名使用者

…………

讀完了這本書後,文中的克勞迪婭和她的弟弟傑公尺那種為夢想而奮鬥的精神很給了我太深的感觸:現在有許多孩子是溫室裡的花朵,每天被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寵著。外國人和我們就不一樣,從書中「克勞迪婭過著保姆的生活」可以看出,外國家長並不會把孩子當個寶,他們會很早的就讓孩子自己做家務,相對應地給孩子工錢。

比如說乙個孩子撞到了桌子,外國孩子會自己向父母承認錯誤,認為自己沒有好好走路;而中國孩子就會大哭,接著父母會說那桌子不好,然後安慰孩子。中國孩子太嬌身慣養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選擇地方去冒險,你會選擇什麼地方?森林裡?郊區外?

還是……在《天使雕像》中,主人公克勞迪婭和傑公尺選擇了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天使雕像》主要寫了克勞迪婭因受不了不公平的待遇而和傑公尺一起離家出走,去冒險時碰巧遇到天使雕像,便研究起來,後來把從福蘭克威爾夫人那兒研究回來的秘密帶回家的故事。   兩個孩子離家出走,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寄宿乙個多星期的情節細緻動人。

克勞迪婭精心安排所有冒險的行程,姐弟兩人同行,行事不慌不忙,情緒平穩鎮定讓我從中領悟到一些道理:在容易暴露自己身份的情況下,一定要保持鎮定,不要慌張。特別是遇到危險的時候一定要鎮定地離開現場,不要亂了手腳。

我們還要向克勞迪婭學習,學習她會精心策劃安排,學習她探索追求真相的永不放棄的精神,更加要學習她與傑公尺的聰慧、堅持和應變能力。我還從姐弟倆的幽默對白中讀懂了這本書的宗旨,「愛」的力量成為了姐弟倆找出天使雕像雕塑者的主要原動力。   生活中的一杯濃茶,你喝掉了,濃茶就會在你嘴中留下淡淡的茶香,慢慢地融化掉,一本好書也是一樣,不同的是,它還會融在你的心靈最深處。

天使雕像這本書的推薦理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雕像這本書

bai通過乙個du

虛擬的冒險之旅,通過兩個zhi孩子的經歷dao,展示了一段不可思回議又合情合理答的旅程。

與其說是孩子的冒險,不如說,其實是一場孩子的自我成長之旅。

在故事中,有些事情已經超越了找到真相本身,比如學習、堅持與成長!

天使雕像中姐弟倆是如何躲避警衛的

天使雕像中 姐弟倆是如何躲避警衛的嗎 這個我幫你找找看 文學的起源或由來 文學是屬 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它起源於人類的思維活動。最先出現的是口頭文學,一般是與 聯結為可以演唱的抒情詩歌。最早形成書面文學的有中國的 詩經 印度的 羅摩衍那 和古希臘的 伊利昂紀 等。中國先秦時期將以文字寫成的作品...

天窗中的擬人句比喻句,天窗中的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

鄉下的bai 房子,只有前邊一排木板du窗。暖和的 zhi晴天,木板窗扇扇開 dao直,光線和空氣內都有了。碰著大容風大雨或者北風呼呼叫的冬天,木板窗只好關起來,屋子裡就像黑洞似的。於是,鄉下人在屋頂開乙個小方洞,裝一塊玻璃,叫做天窗。夏天,陣雨來了時,孩子們最喜歡在雨裡跑跳,仰著臉看閃電。然而,大...

杰奎琳是美麗的小天使用是仿寫比喻句

原句 杰奎琳是乙個美麗的小天使 仿寫 黛安娜是乙個可愛的小精靈 索尼婭是乙個漂亮的小仙女 龍麗是乙隻活潑的燕子。我媽媽是乙隻勤勞的蜜蜂。杰奎琳是乙個美麗的小天使。用加點字仿寫比喻句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的笑臉是一朵朵綻放的花兒。他的笑容,是顆火紅的陽。如何用 是 造比喻句?陽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