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木頭是什麼木頭,請問一下這種木頭是什麼木頭?值錢嗎??非常感謝!!

2021-03-04 00:33:55 字數 3602 閱讀 3814

1樓:劉懷正

這個木頭好像是合成材料,現在的家具大都是合成材料,實木家具已經很少了。也比較貴,一般人買不起。合成材料比較實惠,但不耐用。

2樓:象三進一

一看就是合成的木板,隨處可以買到。

3樓:ff老白

這是實木複合門的樣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夾膠板模板,一般的建築材料市場都可以買到

這樣的木板都要是人造的,廣泛應用於室內家具和裝飾裝修。

5樓:天人和氣

多層膠合板

工業用。

6樓:喬峰附體

椿木,比較硬的木材,適合雕花家具,桌腿用著木材很結實,不易變形

7樓:華納國際yw諮詢

這個木頭在我們這邊叫水桑樹

請問一下這種木頭是什麼木頭?值錢嗎??非常感謝 !!

8樓:朱春陽

這種木頭復是紅椿木、紅椿又名紅楝制子,是名貴的用材樹種,分布雖較廣,但很零星。由於過度砍伐,資源已日益減少,若不加以保護,將陷於瀕臨滅絕的境地。中國珍貴用材樹種之一,有中國桃花心木之稱。

國家ⅱ級重點保護野生植物(***2023年8月4日批准)。材色紅褐,花紋美麗,質地堅韌,最適宜製作高階家具。紅椿心材深紅褐色,邊材色較淡,紋理通直,結構細緻,花紋美觀,材質輕軟,防蟲耐腐,乾燥快,變形小,加工容易,油漆及膠粘效能良好。

請問大師,這木頭是什麼木料的??這木料是什麼木的?謝謝!

9樓:朱春陽

血檀,又名,尚比亞紫檀,目前未被列入國標紅木5屬8類29種紅木裡,屬於硬木。但是由於血檀的密度,油性各方面與紅木接近,很多新中式家具生產廠商,將其用作原料。

紫檀屬樹種分布於全世界熱帶地區,約30種,木材密度在0.75-1.30克/立方厘公尺不等

10樓:敗類拔萃

看不清紋理棕眼等細節,單從色澤上看很想紫光檀

這個是什麼木頭?

11樓:朱春陽

柞木(拉丁學名bai

:xylo**a racemosum(sieb. et zucc.)miq. ),du別名:鑿子樹,蒙

zhi子樹,葫蘆刺,dao紅心刺,也稱蒙古櫟專;大風子科柞屬木屬常綠大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5公尺;樹皮棕灰色,柞木喜光、耐寒、能抗-50度,喜涼爽氣候;耐乾旱、耐瘠薄、喜中性至酸性土壤。耐火燒、根系發達、不耐鹽鹼;材質堅硬、比重大(氣幹密度0.63-0.

72g/cm3)、紋理美觀、具有抗腐耐水溼等特點。別    稱,鑿子樹,蒙子樹,葫蘆刺,紅心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木紋上來看,我覺得這種木頭是胡桃楸,當然,這只是一種表面的猜測,如果能親自看到實物,會清楚一些

這樣的木頭是什麼木頭?

13樓:

水泥的生產和成份較為複雜:水泥使粉狀水硬性無機膠凝材料。加水攪版拌後成漿體,能在空

權氣中或水中硬化,並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膠結在一起。水泥是重要的建築材料,用水泥製成的砂漿或混凝土,堅固耐久,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水利、國防等工程。水泥的生產工藝,以石灰石和粘土為主要原料,經破碎、配料、磨細製成生料,餵入水泥窯中煅燒成熟料,加入適量石膏(有時還摻加混合材料或外加劑)磨細而成。

按用途及效能分為三大類:①通用水泥。用於一般土木建築工程,如矽酸鹽水泥(以矽酸鈣為主要礦物組成的水泥的統稱,國際上統稱為波特蘭水泥,包括普通矽酸鹽水泥,礦渣、火山灰質、粉煤灰、混合矽酸鹽水泥等)。

②專用水泥。用於某種專用工程,如油井水泥、型砂水泥等。③特種水泥。

用於對混凝土某些效能有特殊要求的工程,如快硬水泥、水工水泥、抗硫酸鹽水泥、膨脹水泥、自應力水泥等。水泥的效能必須符合國家標準規定的細度、凝結時間、安定性、強度、比重、水化熱、抗滲性、抗凍性、脹縮性、耐熱性和耐蝕性等指標。

這是什麼木頭?

14樓:lzh浪漫櫻花

孩子佛v家常菜v哈哈鄉關何處(ಡωಡ)hiahiahia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吧!!!!!!!

16樓:150346杜衛東

這個木頭是楊樹木頭。

這個是什麼木頭?值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木頭值錢嗎?這個木頭應該是美國產的黑藍木這個木頭是

非常值專錢的,非輪型常值錢的啊屬,你要看看裡面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紅欄目,如果是綠色的那是綠楠木,應該是紅綠色的,那就是紅綠藍木豎桐耐這樣的木頭很少見,建議你還是余春收藏為主,收藏為主。

18樓:僑宇唐向榮

看來念佛珠的主人真是修行人,看看珠子上磨得都掉色了,就是普通的硬木…不怎麼值錢,但是功夫在,戴上靈驗…跟你有緣,戴著吧!阿彌陀佛

這是什麼木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木頭?這不是從前,家家用的榆木箱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這是什麼木頭?木頭的種類特別多,所以你把木頭的**拍過來,叫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給你出這是什麼木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這是什麼木頭?你要想叫我們知道這是什麼木頭,你把木頭拍張**過來叫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打出這是什麼木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木頭?我還沒看著,木頭,也不知道是什麼木頭的,看著木頭才能便便是什麼木頭?你沒看著木頭說不出來

23樓:李星

我看著這個木頭像像水曲柳和我家的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乙個很好的木材,應該是很好的,適逢,木胎。應該可以,都很好的,家具是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塊樟木的木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從前家家用的榆木箱子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房產問答 蘇州房產問答 合肥房產問答 長沙房產問答 三亞房產問答 武漢房產問答 請問這是什麼木頭?問答...

這個紅色的木頭是什麼木頭,值錢嗎

28樓:朱春陽

紅椿木又名紅楝子,是名貴檔消的用材樹種,分布雖較廣,但很零星。由於過度砍伐,資源已日益減少,若不沒吵加以保護,將陷於瀕臨滅絕的境地。中國珍貴用材樹種之一,有中國桃花心木之稱。

國家ⅱ級重點保護野生植物(***2023年8月4日批准)。材色紅褐,行察知花紋美麗,質地堅韌,最適宜製作高階家具。紅椿心材深紅褐色,邊材色較淡,紋理通直,結構細緻,花紋美觀,材質輕軟,防蟲耐腐,乾燥快,變形小,加工容易,油漆及膠粘效能良好。

是建築、家具、船車、膠合板、室內裝飾良材。樹皮含單寧11~18%,可提製栲膠。

29樓:鄭成功

這個是楊木吧,不值錢。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木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木頭?

你好朋友 我估計就是普通的木頭吧,然後有一層油漆在上面嘛,應該是不值錢的呀,祝你好運。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木頭?黃桑木,柘木 又名桑柘木 桑科 植物,為我國歷史上著名名貴木料,大多歷史文獻都有記載,柘木一般不作為家具用材,因其名桑柘,桑與傷或喪諧音。很多地方忌諱。按生長環境分為 山柘 本地柘 山柘指山上...

看下這是什麼木頭手串?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木頭手串?

鑑別。可以在網上找到一些常見木質手串的 拿出實物手串仔細觀察,將 與實物對照,從而鑑別出手串屬於什麼木。2.按木質特點鑑別。仔細觀察手串的紋理 質地 顏色 密度等。比如,檀香紫檀手串的質地非常堅硬,且紋理細密 東非黑黃檀手串的材質很重 硬度高 抗腐蝕能力強,不容易變形。提問 我目測不清楚這個顏色。看...

請問這個什麼木頭,請問這個什麼木頭?

小葉紫檀 鑑別法劃痕法 小葉紫檀有色素,在白紙或白牆壁上輕劃,會有紅色蠟筆般的劃痕,請謹慎使用此方法,以免損壞小葉紫檀手串。我們在用手套盤玩的過程中,白手套會染成紫紅色,像是掉色一樣,這是正常的,也是小葉紫檀鑑別真偽的實用方法。希望對您有幫助吧!紫檀,不出意外,應該是吧。嗯,就是這樣的。看起來像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