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鑑定一下什麼物件,請各位高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價值幾何?下面是圖片。謝謝了

2021-03-04 08:56:02 字數 533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印章,你蘸點印泥印一張白紙上就知道是什麼字,那個朝代的了,印章不怎麼值錢,可以收購

請各位高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價值幾何?下面是**。謝謝了 5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銅盆,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銅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3樓:胡斯鵝黃

疑似清代的洗手銅盆,名叫「龍洗」,快速摩擦兩邊的把手,銅盆裡的水花會飛濺(共振現象)。

4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請各位高人幫忙鑑定下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價值幾何?下面是**。謝謝了」

回答如下:你的這件銅器,不是古代的,確確實實是現代的。這種假古玩,市場上多見。

這件銅器,器內放進水後,用雙手摩擦二邊扶手,會激起水花,摩擦越快,水花激起越高。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請高人幫忙簽定一下這個瓷器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雍正通寶出賣了它的本質!現在的工藝品,應該不超過五年。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現代仿品,底款成化與成化年款不符,無力隨便。其次明成化年龍瓜有力威力具有殺傷力,此爪不行。請瓷器賣家幫忙鑑別一下此瓷器的年代,真假及價值!如上圖為碗部底下的文字,下圖為兩瓷器上的圖案!謝謝!仿古瓷,直接使用吧,去學一點篆書...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價格多少?謝謝。

高分子樹脂鑄造的工藝品 街邊專門 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無收藏價值!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多少?謝謝。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表的真假,謝謝了 天梭酷圖系列,雖然背透只有乙個小眼,但是還是可以確定是國產機芯。仿錶一枚 請各...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個節節高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是天然a貨翡翠的 但是沾點油青種,中水色都很差,幾十塊錢的東西 油青節節高,600塊,請懂行的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5 豆種跟石頭一樣一般地攤上有賣10塊錢一樣都是用機子壓出來的 糯種翡翠,生肖雞牌,200到300 請大神參考下我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是的話值多少錢?翡翠,具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