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我提出分手了,分手了男人會痛嗎

2021-03-04 00:29:24 字數 3343 閱讀 4838

1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多少會有點捨不得,因為必定擁有了3年啊,3年的對任何人來說,愛情都會有的呀,

除非兩個人之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鬧的很不愉快,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太痛,因為不愉快相互之間累了,所以才不會太痛;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我愛答題

那為什麼還要分。兩個人都痛苦,當初就不該在一起。

3樓:

那要看你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的心情

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我提出分手了,分手了男人會痛嗎?在一起三年了男人會有一點點感情嗎?

4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多少會有點捨不得,因為必定擁有了3年啊,3年的對任何人來說,愛情都內會容有的呀,

除非兩個人之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鬧的很不愉快,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太痛,因為不愉快相互之間累了,所以才不會太痛;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 現在分手了 心裡為什麼會這麼痛

5樓:林夕愛筱婷

畢竟真心愛過,分開又怎麼可能不難過。如果實在放不下捨不得,就盡力去挽回啊,如果已再無可能,那就彼此安好,祝福對方相忘於江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以後日不到了,覺得有點可惜吧!!!要不就是你們還有感情,不要分

7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畢竟好了這麼長時間。

8樓:大家的樹洞

小貓小狗都會有感情,何況是人

好了三年的情人,如果分手了男女雙方會難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畢竟相處了三年,如果合不來不要說是三年,就是三天也無法相處,不過再好也不是長遠之計,畢竟這不是合法的。

10樓:有你就快了

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是難過,其中乙個肯定會的,不過也要看他們以什麼心態做情人的,如果就只是玩玩,那可能兩個人都不會難過。

11樓:千陽

多少都會有的吧,三年那麼長的時間,任何人都不能輕易忘記,人又不是冷血動物,多多少少都是有些感情的

12樓:糾的愛

好啦,三年的情人如果分手了,男女雙方都會難過的。只不過,選擇分手的那一方沒有被分手的一方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好的,這麼長時間了,雙方家裡都是認定的了,所以說呢,如果要版是說分手權

的話,肯定就是會有些許的難過的。便既然都已經得到的認可,你就不要再這麼折騰了,能在一起就盡量在一起吧,畢竟現在找物件挺難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過,但難過的程度得看彼此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多少

乙個已婚男人和深愛的情人分手會痛苦嗎?

15樓:落紅菲過鞦韆去

如果痛苦才怪,他跟你在一起只是玩玩罷了

說的深愛只是嘴上說說罷了,跟你分手了還會找下乙個的這樣的男人就是個人渣,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家庭的感覺這樣的人就應該單身一輩子,不配擁有愛情!

男人跟情人分手了還會想她嗎?

16樓:擁抱你

會忘的,他之所以找情人只是貪圖新鮮、刺激,不過是自己太寂寞又或者生活太單調~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惦記才麻煩,也許會一次次打擾你原本安定下來的生活的~親,望採納

17樓:阿東

想,肯定會想,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那是千年的緣份,怎能說忘就忘呢

18樓:陽光的板頭

看情況的,當然想只會個

念頭,你應該問會思念麼?!這個我估計每個人都會不太一樣,比如女方t男方,和平一起分手,男方t女方等,每種又與男方性格有關係,說到底只要是負責任的男人多多少少會回憶,當然他對現任會更負責

19樓:love璇璇

有時感覺現女友沒有情人好時,回想起來她的好,這是無法避免的,但不會做出什麼出軌的事。所以大可放心。

20樓:老天有眼

當然了 他不會忘的,他分手只是知道了自己的責任

21樓:殘傷敗翼

當然,他與她的點點滴滴怎麼會忘呢!

22樓:珍惜

想著你能得到什麼好處,別傻了,情人都沒好下場

男人和情人分手痛苦嗎?

23樓:小剛加油

我來給你解答來情況比較嚴重你自去最好去本地的醫院找 個專家**,也可以來上海想要改善失眠的情況的話,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規律,要養成良好的睡眠衛生習慣,如保持臥室清潔、安靜、遠離噪音、避開光線刺激等;避免睡覺前喝茶、飲酒等。其次,心態很重要,應有乙個樂觀向上的心態。對社會競爭、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最後,應有乙個有規律的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節律。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

睡眠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是一種習慣,因而保持良好的生理習慣,遵循睡眠的自然規律,是預防睡眠障礙的最好辦法。應在有經驗的大夫指導下用藥。 同時能做到:

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 ②睡前不要過飢過飽。 ③臥室裡光線要柔和、溫度不易過高。

④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

⑤飲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棗,蜂蜜、小公尺,牛奶等,晚上可飲小公尺、蓮子、紅棗、百合粥。

最後,可以去醫院找醫生檢查**。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的情人和我在一起三年終於分開了心裡難受啊

25樓:

男生不喜歡女人太黏人,你要改變一下自己啊,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多交點朋友,不嫩整天圍著他轉。首先你在心裡想一想你跟你現任妻子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與你曾經對妻子許下的承諾,或許你會放下吧。

情人關係,在一起兩個月了,現在男人提出分手了,他還會想起女人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看看你在乎不在乎他。不見得有多喜歡你。和私生活這麼亂的人在一起,小心得性病或者愛滋玻

27樓:聽說他還在

看男人有沒有那麼愛她咯

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一次都沒給我過過生日我該不該耍

這小氣呀 那耍個毛線 浪費表情可以 換個情人啦 那要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關不關心你,不行就分了,在找乙個,望採納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三年從來不讓我陪過生日和情人節,我卻捨不得離 你可以跟他提一下,誰也不可能是誰肚子裡的蛔蟲,你不說他怎麼知道呢?如果說你說了他還不陪你過節日那就是陪別人過了,或者就是...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情人在一起一年後男人會有變化嗎

情人是不可能時刻給你 很正常,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既然是情人,就是玩玩,玩完了就是回家了,要不就是找到了新獵物。情人在一起一年後男人會有變化嗎 要麼越來越愛你 要麼不愛你 當然有在好的情感都有過渡期 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還會繼續下去嗎?只要不影響夫妻感情就繼續吧!不會,讓她去尋找真正的幸福。只要有愛...

情人和我一起三年了天天在一起是不是不好分手了

如果你忍心看著她難過,你就分手。不忍心就好好過日子。我天天都要和情人在一起,我是不是痴呆了?老婆相處久了就慢慢 的從愛情轉化成親情,基本上丈夫都是愛自己的老婆的,轉化成親情的愛回就如同他愛答他媽媽一樣 他可以愛著媽媽找女友愛,也可以愛著老婆找情人愛,這兩種,前面的愛是親情的愛,後面的愛是愛情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