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離婚女人在一起4年了,她現在提出來分手,我4年在她身上花了幾十萬可以要回來嗎

2021-06-28 12:07:52 字數 3208 閱讀 1057

1樓:

跟他四年也沒領結婚證嗎?在此期間你竟然花了幾十萬,你太單純了!現在想要回來,就得證明她是騙婚!現在你一要準備她騙婚的證據,二要準備你花幾十萬塊錢的證據,然後向法院起訴!

2樓:

你跟乙個離婚女人在一起,四年多了,他現在提出來要跟你分手,這四年當中你在她身上花了幾十萬,你現在想要回來,你在她身上花的錢,你有證據嗎?你要是沒有證據的話,我覺得你不太好用,你要是有證據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來處理,因為你兩個沒有結婚手續,所以說你這個錢不太好要,

3樓:休俏

這幾十萬是你心甘情願給她花的,除非一些固定的東西如耳環戒指車子等可以協商要回,其它的已經消費了的肯定要不回來了。

4樓:扶搖之上

跟她的身份沒有關係,主要你得有證據,有證據才有可能要回來,比如轉賬記錄,房 車一類的貴重物品消費收據,沒有的話別人可以說是贈與,要是要不回來了。

5樓:銀河系火星

這個屬不合法的關係,倆個花的錢不可能要回來了,除非是證明借的,損失方面只有雙方溝通商量。

6樓:

你那種情況多半是要不回來啦。除非是你每花一筆錢都有發票。要是你沒有證據的話怎麼去要啊?

7樓:尋找一條天梯

也許當初她有什麼困難,需要錢,而你有錢,事實證明你不能給她婚姻,這就是各取所需。你要是能娶她,她怎麼會離開。她現在從困難中走出來了。不需要錢了,當然要離開。你不能給她乙個家

8樓:

要不回來了,除非她自己良心發現,想把錢還給你,不然什麼憑證都沒有,怎麼要呢。

9樓:

我覺著要回來的可能性不大。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塊兒生活,開銷自然不能說是誰給誰花的,再說了你給她花錢是你自願的,你手裡有花錢的證據也不能說明是給誰花的。所以即使走司法途徑也很難要回來的。

10樓:歐覓晴

沒戲了,沒借條收據的怎麼要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乙個離婚的女人在一起四年了,現在他提出來分手。把在她身上花了四十幾萬想拿回來。個人認為吧,當初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會在他身上花了幾十萬。

當時你和他還在一起,並且你是自願在他身上花了幾十萬。當然,如果他願意還給你,這是最好的。過,如果他不願意還給你,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當初也不是他騙你,你是你自願願意在他身上花了幾十萬的。

乙個有家庭女人做了我四年的情人,喊了我四年的老公,在她身上花了有兩萬左右錢,分手 了,她是不是圖錢

12樓:手機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是有感情的人,不是圖錢,她做你的情人兩年,兩萬元錢不一定給你,你和她要錢,她可能會恨你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好意思說啊,四年,區區兩萬算啥呢,還要回來,乾脆你讓她倒找錢給你算了,這豈不是更好,這還是男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但我們沒有分手,還繼續交往,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男人嗎!你在玩了人家4年,還想把錢要回來?!笑話!

16樓:陳雨欣

肯定圖錢,要不然不會揹負道德底線和你在一起,你如果去要錢鬧翻了對彼此家庭名聲都不好,勸你慎重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錢很難要回來

18樓:手機使用者

會恨,四年兩萬不多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一次一百四年多少錢?你省大了!

我和我前女友在一起4年多了,就在上個月我們分手了,原因是她把我的存款都提出來給他家人了,這些錢是我

20樓:無我無

既然還喜歡她,就找她出來談談吧。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對你來說是更深的傷害。現在的女生都是這樣,只看錢,你要是沒錢,她可不會這樣,她只會嫌棄你。

說白了,她就是只看錢。你要想同意就行,反正你有錢。呵呵。

你還給她5萬作為分手費,我無語了,她找你談如今她拿你15萬,還鬧分手還要分手費5萬,我看應該是她給你吧,我給你個忠告拿回15萬不要給她一分錢,這樣的女人跟你談完全是為了坑你和父母的血汗錢,當你沒錢的時侯,呵呵,我說不下去了。不要相信這種女人啊,她會毀了你的,我就是被乙個賤人坑死的,錢啊錢,說到最後都是錢啊!! 採納我吧!

21樓:love摯愛王湧綺

不同意。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決定權在你。我覺得尊重是相互的,對方的行為已經侵犯了你的利益,她並沒有給你應有的尊重,你應該認真處理好自己的感情,能斷且斷。

我認為,原則問題不與感情衝突。

22樓:金玉亭愛寫詩

四年多畢竟不算短,最好能定下規矩,而不是讓她胡來,有事說在明面上,而不是先斬後奏。

23樓:玉石8情緣

先把十五萬還回來,再談復合的問題。

24樓:梨花落晚衣

我真的覺得不能同意了,那十萬她會不會給你都是個問題!!這種會把你辛苦存的錢給弟弟買車的女人,是不能要的!!!

25樓:泰憶秋

四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沒有幾個人之間的感情堅持這麼久,沒有幾個人之間的感情沒有挫折,我覺得你是乙個自食其力的人,準備結婚你用的是自己的錢,沒有多麼想靠父母,而你的女配,就覺得不是挺好,我想知道,她找你復合,一,是還對你有情,二,…………是不是,過年前十萬……………………我覺得你憑著自己與她這四年的感情和了解,來自己做選擇,不要讓別人來幫你選擇,因為別人不了解你們,加油吧!

26樓:無聊說電影

好不容易甩出手燙手山芋,鬼才往回拿呢!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她在乎你就算家裡逼著要錢也會跟你商量,現在不但不商量被發現後還理直氣壯的說你的不是,要不得啊!

27樓:林l子

老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本來我的建議多數該勸和的,但憑真心而言,這種女人過於護娘家,算計著你父母,絲毫心裡沒有為你和你們倆考慮過,更加沒想過要自力更生,反而準備著啃老,這樣子人完全不是合適的擇偶標準,我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只是可惜了你那白白的五萬,這憑什麼?

28樓:一法涵

不同意,這樣的女人以自我為中心,不值得要

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我提出分手了,分手了男人會痛嗎

你好,朋友 多少會有點捨不得,因為必定擁有了3年啊,3年的對任何人來說,愛情都會有的呀,除非兩個人之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鬧的很不愉快,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太痛,因為不愉快相互之間累了,所以才不會太痛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那為什麼還要分。兩個人都痛苦,當初就不該在一起。那要看你男...

我和婚外情人在一起四年了,現在我離婚了可是我們的矛盾不斷

呵呵 看來他應該是厭倦了你了 那對方是已婚得還是未婚啊?不管怎麼樣 看的出來你們之間應該也不會有好結果了建議你還是重新開始你自己得生活了 我們婚外情關係,在一起4年了,我很愛他,他對我不冷不熱,但是也從來沒說過要離開我,我總覺得他不愛我 不是想多了,這種婚外情維持不下去的 保持也挺好的,何必認真,老...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6年了,女兒現在有4歲了,跟婆婆住在一起,我老公家中有姐妹,對他都非常的好

看得出來你老公被家裡人寵壞了,不是他沒本事,是從小養成了凡事依賴的毛病,結了婚後也沒責任心,遇到事情就搞外遇逃避。勸你一句,為了自己和女兒將來的幸福,趁早離了吧,拖下去對男人來講沒什麼,對你來說很不利 其實我覺得從上面來看,你老公還是愛你的,所以我不主張離婚。離婚是夫妻雙方的失敗。首先因為從你老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