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媽媽經常給我打電話,今天還去我家,什麼意思

2021-03-04 00:29:24 字數 2805 閱讀 1557

1樓:雪靜冬天

前男友的媽媽喜歡你,不像你離開她的兒子。希望你們能在一起。但是這的看你和他兒子的緣分。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喜歡你,不想你離開她兒子,也難得她如此看得起你,只是緣分的事情不是她能決定的。

3樓:網際網路高人

證明前男友還愛你,他打的是長輩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鍾意你吧!如果你覺你們之間沒什麼可能了就當成關心吧!如果有可能,就在試試看!

5樓:八月桂

替你前男友拉關係?很看好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和您家很熟吧!

7樓:說不定明天就

是不是還不知道你們分了

前男友媽媽給我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誰先提出?為什麼提出? 他媽給你打**是他媽想要你們和好,還是他叫他媽幫轉達?

他真想要和好,你就跟他媽說,叫他主動打**過來說。

畢竟以後和你過日子的是他,不是他媽,哪怕他媽為人真的很好。但你和他沒意願在一起的話,日子還是過得很痛苦的。

9樓:na流星

要是喜歡就別矜持了,不喜歡就斷絕來往。

10樓:挺拔綠樹

你心裡怎麼想的怎麼跟她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實話是活,告訴她你們並不合適,就算在一起也會出很多問題,與其在一起煎熬,不如好聚好散

前男友時不時給我打**什麼意思

12樓:小網帶你飛

主要說些什麼內容,如果都是一些沒意義的話語,那就真沒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內容咯?!

不能無緣無故打**吧?!

不過,可以看出,他心裡還有你噢~

前男友媽媽隔了半年給我打**說想我了,說讓我不要有壓力,意思是他

14樓:我的寶貝一定火

可能就是覺得你這姑娘挺好的, 也很投緣,雖然不能做兒媳婦,認個乾女兒也不錯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75%的概率是真的,當然如果後面能發展成兒媳婦更好了,這就取決於她是不是明事理,如果是你跟她兒子確實不合適還硬要往一塊撮合就不明智了。你現在主要考慮你跟她就好,至於她兒子,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就好。

前男友媽媽給我媽打**,是什麼意思

16樓:蘭州燒餅

我都是,一邊不在乎,一邊說只是看上我是本地人的身份,前人不是愛我的,覺得跟他媽在談戀愛,都說明白了,為啥還打**過來,前任和前任的家人都在黑名單了,噁心人的是事

17樓:年月漸佳

分開了,就分開了,別讓你媽理他們!感覺好幼稚啊!都分手了,肯定各種不合適,怎麼(⊙_⊙?)還媽媽打**來問分手原因?這個又不是數學題!

18樓:木兮木夕

媽寶男,有其子必有其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既然分手了,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前男友媽媽非常關心我身體好不好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任何東西來實物都帶有色眼鏡源,既然是關心你那麼就說明你們已經比較熟悉了,那麼關心你也是很正常的,而且既然你和她兒子之前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關心你就很正常了,當然通常來說分手後雙方可能都會疏遠對方,怕尷尬。

21樓:珠海海之聲

一種感情,乙份關心。之前一定很喜歡你。

22樓:abc神犬小七

說明他媽媽很喜歡你哦

應不應該打**給前男友的媽解釋,我並不是她想的那種人,我想復合,她媽對我有意見,他現在也有女朋友

23樓:無錫燒錄

前男友是前男友,你不能把前男友和他的母親混為一談,你問候他的母親和他有什麼關係呢?更何況人家以前對你那麼好,出於道德出於友善,問候一下也沒有關係埃就當是晚輩對長輩的尊敬好了。

男友媽媽總打**給我催著結婚

24樓:11天沒便便

我靠,我跟我男友談了四五年了他家人結婚的屁都不放乙個。你這男友家媽媽催你結婚你還不結。你想先忙工作還是啥?

工作是個好藉口,你就說你們存款沒到多少多少萬之前不結婚。要不你結了隨後他媽馬上就要催你生孩子了。

25樓:9a教育

你可以和男友就這個問題商量一下,然後讓男友把結果告訴他媽媽。

26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無用,所以你要靜下心來,捫心自問:第1,你對待婚姻是什麼態度,想結?不想結?

第2,你對待男友呢,喜歡?不喜歡?男友的媽媽說什麼做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選擇是什麼,以及你是否清楚自己的選擇背後的意義。

不要庸人自擾了,不要害怕別人勸,沒用的,心態超脫些,這事兒你自己說了算,你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有時間,靜下心來自己想想吧,重要的是選擇。

男朋友媽媽經常打**給我,讓我去武漢跟他兒子在一起,意思就是讓我們住一起,我覺得特別反感,他家裡跟

27樓:左慈左撇子

愛情本來就是這麼的自私,不是你能夠左右的,不是你可以控制的

前男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前男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不能說他心裡沒有你 畢竟你們原來是談過戀愛的 但是單純的就給你打個 也不能就確定他還想和你怎麼樣 雖然你喜歡他還 但是建議你先等等 看看他在這個 後還有沒有其他的什麼表示 不要急躁 要有耐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提問我沒接 然後給他發了個簡訊 扣了個?然...

夢到前男友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遠行,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跟我說他要去外地,是什麼意思啊?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歡,女人抗拒不了的是舊愛,到時候等你後悔的時候就晚了!夢見前男友來找我,跟我說他要去外地,是什麼意思啊?你可能在現實中遇到了什麼和你前男友有關的事,不一定是多大的事,可能只是小事,潛意識中在做夢時就將其反映出來了,也可能就是你的大腦將曾經發生過的人或事再回顧了一下,所以不用在意也不...

前男友每次醉酒打電話給我,然後電話裡說我們不可能和好,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對於感情,男孩子還是直接點 主動點 坦誠點好一些。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分手了,還會經常通 無論是醉酒還是醒來之後?看來你們的關係還是處於比較曖昧的狀態下。假如他醉後告訴你想復合,但醒來後又反口,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他想掩飾自己的內心想法,又想你能採取主動來迎合他。如果你依然忘記不了他,但他的態度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