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莆田市 從舊汽車站到華亭鎮怎麼坐公交

2023-03-02 14:45:03 字數 2044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駕: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舊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勝利南街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世全商業大樓,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南街3.沿勝利南街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南陽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g3244.

沿g324行駛公里,過瀨溪村,稍向右轉進入x2415.沿x241行駛3.

0公里,直行。

6.行駛7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華亭鎮。

莆田市火車站至華亭鎮霞皋村長尾87號多少公里

2樓:鹹得淡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莆田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莆興路。

3.沿莆興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城港大道輔路4.

沿城港大道輔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城港大道5.沿城港大道行駛3.

4公里,朝新度鎮/下板村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城港大道輔路。

6.沿城港大道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港大道7.

沿城港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荔園西路8.沿荔園西路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荔華東大道9.沿荔華東大道行駛公里,進入福昆線10.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調頭進入福昆線11.沿福昆線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華亭鎮霞皋村。

公交線路:5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莆田火車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莆田火車站2、乘坐551路,經過22站, 到達華林工業園站3、步行約590公尺,到達華亭鎮霞皋村。

我是福建莆田市華亭鎮村村民,我村還有很多人還在喝地溝水,有的連地溝水現在都沒有,能幫解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打市政**,也可以找電視台反應啊。

想知道: 從甯化縣到莆田華亭鎮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甯化縣。

1.三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門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中山路2) 沿中山路行駛5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新橋一路3) 沿新橋一路行駛3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大路4) 沿東大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3.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朝東平/莆田/福州/s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磻溪樞紐立交橋。

4.沿磻溪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莆永高速5.沿莆永高速行駛公里,在華亭/g324/x24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華亭互通主線1號橋。

6.沿華亭互通主線1號橋行駛790公尺,直行7.莆田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10公尺,朝華亭/仙遊方向,右轉進入紫山西路2) 沿紫山西路行駛8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華亭鎮。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華亭鎮華有多少公里?

5樓:金箍棒醉舞魔

公交線路:153路 → 156路,全程約公里1、從城廂區第二實驗小學步行約590公尺,到達棠坡站2、乘坐153路,經過7站, 到達華林工業園站(也可乘坐151路)3、乘坐156路,經過7站, 到達華亭汽車站(也可乘坐155路)4、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豪華窗簾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城廂區第二實驗小學。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轉2.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荔園西路。

3.沿荔園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荔華東大道4.沿荔華東大道行駛620公尺,朝s10/莆永高速/秀嶼/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木蘭溪大橋。

5.沿木蘭溪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莆永高速6.沿莆永高速行駛公里,在華亭/g324/x24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

8.行駛690公尺,朝華亭/仙遊方向,右轉進入紫山西路9.沿紫山西路行駛640公尺,左轉進入華新南街10.沿華新南街行駛1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豪華窗簾店。

想知道莆田市從莆田火車站到仙遊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沒有直達,莆田火車站551 501坐到郊尾鎮 下車,10塊錢,然後直走過馬路圓圈對面,郵政儲蓄銀行那兒去坐621 哎嘛,打的要死,發現看錯,坐551 501就行,到仙遊汽車站 想知道 從仙遊汽車站到莆田火車站怎麼坐公交?乘坐501路或者551路車。一 線路走向 由莆田火車站發車,途經莆興路 城港大道...

想知道莆田市從涵江站到仙遊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到涵江舊汽車站買車票可以到仙遊 去工業路街寶麗金對面臨時的乙個車站裡面有仙遊直達車不謝 去涵江站,做去仙遊的車,想知道 莆田市 從莆田火車站到仙遊汽車站怎麼坐公交 莆田火車站有到莆田新汽車站的公交車,先坐到新汽車站,然後進站買到仙遊的快運,14塊,到仙遊車站.到以落車站乘坐班車到達仙遊汽車站 發車站...

想知道莆田市從涵江站到莆田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先坐摩的或打的至涵江區梧塘鎮,坐23路直達莆田火車站!坐往芴石的車,到火車站路口下車,走1.5公里就到了。想知道 莆田市 從涵江站到荔城區怎麼坐公交 如果你去荔城區的城區或者是西天尾鎮 新度鎮,可以坐往莆田的車 莆田的市區實際上是由城廂區的大部分和荔城區的大部分組成的 3路 13路 33路 江口 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