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2:03:24 字數 574 閱讀 6012

1樓:愛企查

上海一創文化傳媒****是2015-08-0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匯源路55號6幢3層a區3060室。

上海一創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351084357k,企業法人薛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一創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公關活動組織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創意服務,多**設計製作,室內裝飾工程設計,**設計製作,舞台設計、布置,企業管理諮詢,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計算機資料處理(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數字作品的資料庫處理,雲軟體服務,雲平台服務,雲基礎設施服務,攝影服務(除沖擴),從事照明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翻譯服務,禮儀服務,產品外包裝服務,動漫設計,網頁設計,企業管理,投資管理,商務諮詢,文化傳媒行業投資,服裝鞋帽、化妝品、珠寶首飾、工藝品、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攝影攝像器材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靈動創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靈動創視文化傳媒 是2017 04 2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2號院7號樓11層1119。北京靈動創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y81xl,企業法人張小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靈動創視文化傳媒 的經營...

上海烯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是2016 01 12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0號2層二區b01 10室。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2d80h,企業法人張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烯墨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

翌軒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翌軒 上海 文化傳媒 是2016 09 21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葉榭鎮葉旺路1號三樓。翌軒 上海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m9m9h,企業法人李知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翌軒 上海 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