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凌冰箱關門有流水的咕嚕咕嚕的聲音,怎麼辦

2021-03-04 00:23:12 字數 3343 閱讀 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冰箱後面的接水盤。

把冰箱後面的下面幾個固定的小螺絲開啟,就能清理裡面的水了。

估計是水多了。一開關門的時候,水管吸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壓縮機工作,有流水聲。

冰箱關門後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是怎麼回事?

3樓:夢如潮

1、冰箱工作時管道內有氣泡導致的,是正常的響聲,無需擔心。

2、毛細管過氣也會發出聲音,在設計時為了降低這個聲音,會對毛細管出口特殊處理,並且深埋在保溫層裡面。

3、一般都不會聽到這個聲音,如果能聽到並且很明顯,可能是在製造時工藝上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內有氣泡導致的du;

是壓縮機zhi的聲音。

冰箱的工作dao原理是什麼?

主要是通

版過壓縮機將製冷劑吸入,製冷劑在被權吸入到壓縮機之後經過壓縮機的壓縮機會變成高溫高壓的氣態製冷劑,經過壓縮之後的製冷劑通過管道被輸送到冷凝器中,在冷凝器了製冷劑會開始進行放熱,通過冷凝之後,高溫高壓的氣態製冷劑會變成低溫高壓的液態製冷劑,製冷劑經過冷凝之後會進入到毛細血管中,通過毛細血管的節流減壓,製冷劑的壓力就會減小,最後進入到蒸發器之中,蒸發器中的空間要比毛細血管寬闊很多,低溫低壓的液態製冷劑進入到蒸發器之後會迅速的吸熱蒸發,最終變成等溫等壓的氣態製冷劑,之後氣態製冷劑會再次被壓縮機吸入壓縮,繼續進行製冷迴圈。隨著製冷劑的蒸發吸熱,冰箱中的溫度也隨之降低,最終實現了製冷的作用。

冰箱關門時有水聲響是什麼原因

5樓:

1、當電冰bai箱壓縮機剛停止運轉du時,能聽到蒸發器zhi中有「咕dao嚕咕嚕」的聲音。這種聲回音是制答冷劑在蒸發器管路中流動時發出的正常的響聲,在壓縮機剛停止工作後由於壓力差還較大,製冷劑仍會流動一些時間。

2、經常聽到電冰箱發出「嚓」或「喀喳」的聲音。這是壓縮機在啟動過程中,電流重錘式啟動繼電器的銜鐵被吸合或釋放跌落時所發出的正常響聲。壓縮機電機在正常工作時會發出輕微而均勻的運轉聲,白天由於環境噪音較大,不容易聽得到,而在夜深人靜時就能明顯地感覺到。

3、由於帶有全自動化霜裝置的間冷式電冰箱,其化霜定時器等裝置大多裝在電冰箱背後的上部,並發出轉動響聲,這種輕微的「喀嗒喀嗒」或「滴答滴答」之類的聲音是完全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冰箱氟利氧流動的聲音,只要製冷正常,就沒什麼問題。

7樓:音響專家愛

首先建議水聲是**來的?

一般如果是冰箱內部象水流的聲音,就是管路中製冷劑在管子裡流動的聲音,屬於正常的熱漲冷縮現象。

最好是找個專業人員幫您看一下

8樓:領域灬弒神

壓縮機工作時,製冷劑流動發出的聲音;很正常的

9樓:我都趕上了

不只是關門時吧?

那是製冷劑流動時發出的聲音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噪音大原因有: 1、放置水平未調整好:簡單方法是左右不明顯傾版斜,前後不會門自然權開關。

2、四腳未全部落地:調整水平同時注意。 3、壓縮機本身工作噪音大:

明顯敲擊聲的話是故障。 4、其它部件固定鬆動:能看到的是箱內管路。

5、水流和氣體的絲絲聲:正常。 6、冰箱內的瓶、盒裝物共振:

挪一下物品位置。 7、環境共振:冰箱挪一點位置,或者頂上放點適當的重物。

如果做了前面的調整,冰箱聲音還是很大,而且在保修期的話,找冰箱廠家售後看一下吧,如果是壓縮機的問題可以要求更換新的壓縮機,壓縮機是不能維修後二次使用的。(壓縮機特別容易出現噪音的問題)

冰箱開啟在關上就有種像燒開鍋水的咕嚕咕嚕咕嚕的聲音

11樓:正版

這是抄接水盤裡的水多了,開啟門襲

進入熱空bai氣,再關上後空du氣收縮,產生負壓,通zhi過下dao水管抽動底下接水盤裡的水,產生就像喝飲料最後到底時相似的聲音。

這是正常現象。冰箱噪音的**,冰箱噪音主要**於壓縮機,蒸發器和冷凝器的熱脹冷縮,管路之間的碰擦或共振,製冷劑在管路中的流動以及冰箱未墊平產生的振動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接水盤裡

bai的水多了,開啟門du進入熱空氣,再關上後zhi空氣收dao縮,產生負壓,通過回下水管抽動底下答接水盤裡的水,產生就像喝飲料最後到底時相似的聲音。處理很簡單,轉過冰箱,開啟後蓋,把壓機上面接水盤裡的水倒掉或用毛巾吸出就好了。

美的冰箱發出很大聲響,像流水聲,咕嚕咕嚕的,請問什麼原因?

13樓:

冰箱有時有流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冰箱執行時是正常的。這是冰箱內的致冷劑在流動。

冰箱關門後有飲水機放水時桶內往下流水的那種咕嚕嚕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機上面的接水盤水滿了,關門後色空氣收縮,向裡抽,產生用吸管喝飲料到底後發出的聲音,開啟後面底罩,將接水盤裡的水用布吸出來就好了。

美菱冰櫃,經常發出流水聲是怎麼回事?

15樓:韓涵

在冰櫃內的製冷達到 溫控器 所要求的低溫後,溫控器自動切斷壓縮機電源

壓縮機停止工作後,蒸發器內的制冷氣液化後流向低壓時所產生的水流的聲音屬正常現象

16樓:day忘不掉的痛

電冰箱壓縮機

來從開始自

啟動,一直到壓縮機停止運轉後1~2分鐘,電冰箱的蒸發器會發出「咕嚕、咕嚕」似流水的聲音,這響聲是電冰箱工作時,製冷劑仍在系統中迴圈的「過液」聲。因為在壓縮機停機1~2分鐘,製冷劑仍在製冷系統中流動一段時間。這種過液聲有的冰箱聽起來大一些,有的冰箱聽起來小一些,但都在標準範圍內,是電冰箱正常工作中必然產生的的一種聲音,不會影響製冷效能。

美菱冰箱冷藏室門兒關上怎麼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是什麼原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屍的.這個是壓縮機正常工作打出製冷藥水在管道裡引起的流動聲音.夏天更容易出現.原因是環境溫度高..沒事的.可以正常使用!

卡薩帝冰箱關門後會有咕嚕咕嚕流水聲

18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正常聲音有以

bai下幾種:①嗡嗡du聲:壓縮機運

zhi行的聲音;②dao

嘩嘩流水聲: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決了嗎?我家的卡薩帝也是這種情況,關門後就咕嚕咕嚕的,聲音很大

像“咕嚕咕嚕”這樣的詞語有哪些,像咕嚕咕嚕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嘩啦嘩啦 hu l hu l 釋義 象聲詞。例句 老槐樹在微風的吹拂下 嘩啦嘩啦 地擺動著枝葉,就像一位快活的老人,看著我們玩耍,看著我們微笑。叮咚叮咚 d ng d ng d ng d ng 釋義 擬聲詞。例句 小溪一路 叮咚叮咚 地唱著歌,向遙遠的大海奔去。呼哧呼哧 h ch h ch 釋義 擬...

家裡的冰箱經常咕嚕咕嚕的響聲是什麼原因

大部分冰箱在工作時都會有咕嚕咕嚕的響聲,類似水流一樣,這是製冷劑在冰箱內部的系統管路流動的聲音,這是正常的。這是化霜定時繼電器轉動時所發出的聲音。有的冷櫃還會聽到輕微的吹風似的聲音,這是冷櫃蒸發器小風扇運轉時吹冷風的聲音。冷櫃執行中有時會發出一種連續的嗡嗡的響聲,這種響聲來自與壓縮機相連的一段u形排...

這台空調怎麼有這麼大的咕嚕咕嚕流水聲啊

1 空調內機發出咕嚕咕嚕的,是管路內正常製冷劑的氣化製冷過程。專2 室內機風機運轉震動造成屬的,出風口百葉好好固定一下,過濾網清洗一下。3 製冷劑半流體狀態在管道內流動的聲音,沒有問題,也可調節出液閥解決。4 空調製冷的時候有少少雪種的流動聲是正常的,特別是剛起動的時候,只要似流水的聲音不是很大,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