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能量會減少嗎,螞蟻森林怎麼澆水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能量會減少嗎

2021-03-04 00:23:11 字數 2369 閱讀 9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 需要綠色能量澆 澆多少綠色能量就少多少綠色能量 同一好友每天限澆三次 每次十克綠色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澆多少,自己的相應減少多少

3樓:阮黛農萊

去好友那裡,點右下角的那個水壺就是澆水了,然後澆的水就是用你自己的能量的

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能量會減少嗎

4樓:_想飛_知道

自己減少10g,對方加10g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澆水一次,減自己10克能量,給每個好友每天可以澆水三次,減自己能量30克;給更多的好友澆水,減自己能量更多。為了幫助好友更快成長,就為他多澆水吧!

6樓:我love她

澆水一天三次,第一次減能量,後面不會,所以算10換30

支付寶螞蟻森林澆水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螞蟻森林上給別人澆水時會扣自己的10點能量

但是卻可以給別人澆3次30點能力,但只有第一次會摳你10點,

這樣的話你就說用了10點換了30點的能量,大家都互相澆水的話肯定是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澆水三次是要扣自己30點的能量

9樓:田嗲

互澆對於只有乙個號的並無意義,有小號時才有用。比如你大號a,小號a1,a2,a3,別人大號b,小號b1,b2,b3,你用a1,a2,a3可以每天給自己大號a各澆3次共9次,再給人家大號b各澆3次,別人於是用自己的小號b1,b2,b3給你的大號a「友好」各澆3次共9次,於是你大號a當天共被澆了18次。這樣的好友越多,互澆收穫越多,前提是小號每天也能自己獲得足夠的能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三次扣30點能量

螞蟻森林怎麼澆水 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能量會減少嗎

11樓:娣戦洴鍚涒櫄

去好友那裡,點右下角的那個水壺就是澆水了,然後澆的水就是用你自己的能量的

給好友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的能量會減少嗎?

12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會減少的,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

螞蟻森林裡和種的樹澆水會減少自己的能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是給好友澆水,是會消耗自己的能量的;

種樹是自己給自己種,種樹後,個人賬戶裡的可使用能量會減少,但總的能量不會減少哦

14樓:愛情寒流

給合種樹澆水會減少自己樹的能量,不可兼得啊。合種樹養成了,自己別一下回到解放前呀。

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扣自己能量麼

15樓:

螞蟻森林給好友

澆水扣自己能量。每給好友澆水一次,扣自己10g能量。

16樓:褲襠頂

這個遊戲玩法沒意義,給好友澆水,還要減自己的能量,出力不得利,反而虧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減少的,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扣自己的能量,我測試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實際是贈送,會扣的自己的10g能量,但是好友會增加10g能量。

給好友螞蟻森林澆水自己的能量會減少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減少的,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

螞蟻森林歸隱山林後能量會消失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消失的 我見我好友歸隱山林能量全部清零了

22樓:曼陀羅丶花開

小樹總是不能生覆成能量。 點選制

右上角「…」選擇攻略。 如圖所示,有以下幾種可以產生能量的行為,點選第乙個行走。除了第乙個行走外,其他都是要花錢的。

把步數開啟。 5 就可以看見完成的步數了。待24小時候就可以採集運動能量了

23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不會消失。

螞蟻森bai林是支付du寶客戶端為zhi首期"碳賬戶"設計的dao一款公益行動,使用者

螞蟻森林怎麼澆水螞蟻森林澆水後自己能量會減少嗎

去好友那裡,點右下角的那個水壺就是澆水了,然後澆的水就是用你自己的能量的 給好友螞蟻森林澆水自己的能量會減少嗎 會減少的,給好友澆水一次,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贈給好友,每天能給同乙個好友澆水3次。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扣自己能量麼 螞蟻森林給好友 澆水扣自己能量。每給好友澆水一次,扣自己10g能量...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會減少自己能量嗎

支付寶螞蟻森林給好友澆水自己的能量是會減少的,每當給好友澆一次水就相當於把自己的10g能量送給了好友,每個好友每天最多可以給他澆三次水。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森林道具 1 能量保護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 能量保護罩 功能,持續時間24小時,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獲取方法 可以通過...

螞蟻森林為什麼現在行走能量減少了

以前的那些能量的話是漏洞 現在的才是正常的,不然收集太快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螞蟻森林為什麼行走越多能量越少 因為bai 別人在這個上面du投入的精力比你的zhi多。當你有能量dao產生自己還沒來得及收時回別人進來後答看到你有能量就直接收了。而他自己的能量也是收得比較及時,有能量產生時也會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