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2022-12-21 22:55:05 字數 986 閱讀 6800

1樓:每天嘻嘻哈哈的

可以找乙個水電工來看看,自己不建議去看,容易溢位更多的水,到頭來還是要請人看的。不過自己如果懂相關的操作。可以自己買個新的來換。前提是發現不是水管漏水。

2樓:小程程

檢查水龍頭漏水原因,是水龍頭沒有關緊還是龍頭開關閥鬆動,或者是水龍頭管有裂縫;弄清楚原因以後對症下藥,如果是水龍頭鬆動,建議自己修一下龍頭閥門;如果是水管裂縫,建議直接更換龍頭或者換水管。

3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水龍頭漏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個新的換上。

4樓:思維成長

水龍頭漏水的話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擰緊,如果還是漏水,就去買個新的換上。

5樓:可愛有何

如果是在晚上漏水的話,而且家裡有個人會修的話,那就非常方便了。

應該是裡邊兒有什麼小東西鬆動了導致的漏水。只要先把水的總閘關掉,然後把水龍頭拆開,把那個小新給替換掉就好了。或者是把它擰緊。

但是最麻煩的事兒就是水龍頭一直滴水,家裡還沒有人會修,天很晚,又不能叫物業的人來修了。

水一直滴著,太浪費水資源了,而且浪費錢。

這個時候就隨便找乙個塑膠袋,用膠帶給它纏上,把那個水龍頭先堵好再說。每一家都不只有乙個水龍頭。先用其他的水龍頭代替這只水龍頭的功能就行。

剩下的就趕緊聯絡維修的人,讓他們來修就可以了。

這樣做既及時了制止浪費水資源的行為。也不用自己費什麼心,到時候就能有人來修好了。

當然,如果家裡有乙個多才多藝,什麼都會修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當下就能把這個壞損的水龍頭一下子給修好。

衛生間洗臉盆水龍頭側面有個沙眼噴水怎麼辦

可以先用一塊布系住,堵住沙眼,暫時不會噴水,這樣沙眼噴出的水就會順著布流下去,不會噴到他人,等到有時間時再找售後人員或者修水管的人員來修。水龍頭側 抄面有沙眼是因襲為鑄造時有碳粒等bai雜物進入熔化du的鐵水中,碳粒zhi 等雜物被高溫燒掉所剩dao無蹤,就留下了沙眼這個鑄造時留下的瑕疵。解決方法 ...

換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水龍頭下的墊中間的圓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有一種混合器上帶有排水開關有根棍通過小孔串到下面連線排水開關用。如果你的不帶排水開關那小孔就沒什麼用 衛生間洗手盆安裝兩個管的冷熱水龍頭,在洗手盆上為何有三個孔 如果是有三個較大的孔,一般左右是冷熱水開關,中間是水籠頭。如果是兩個較大的孔和乙個小孔,兩大孔分別為冷熱水 左右轉動 開關和水籠頭,小孔為...

衛生間防水漏水怎麼辦,衛生間防水漏水怎麼補救

找到破裂的地方,先將裂縫周圍簡單地清理一下 然後購買滲透型防水劑,將其塗抹在裂縫內,先塗一遍,風乾之後再塗第二遍 第三遍。還可以使用凝膠型防水材料,加上水攪拌均勻,直接倒在地面上,就會自動填補裂縫,形成凝膠。把漏水處的靠近過牆根最近位置的一排地磚和一排牆磚拆除,在這個區域重新做防水,嚴格按照操作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