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沒動滑鼠鍵盤開機後就一直重新整理怎麼辦

2021-03-04 00:13:53 字數 2405 閱讀 617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外接usb滑鼠,看左鍵是否能正常使用。檢查鍵盤的f5是否按下沒有彈起,按幾下,讓它彈起。

2、如果能正常使用,開啟裝置管理器,禁用鍵盤看,是否不會再重新整理了。如果正常了,就是鍵盤有問題了。

3、如果滑鼠有問題,更換滑鼠即可。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總是卡機?就是滑鼠鍵盤都沒反應。如何維護筆記本?

2樓:愛卡

建議清理一下筆記本的灰塵和系統垃圾,盡量不要同時執行多個大型程式。

筆記本開機後滑鼠鍵盤都不能用了怎麼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下面幾種原因抄

:usb口的問題,可襲能是usb口損壞了,也可能是髒了,讀不出資料,前一種情況,要修理了,自己搞不定,後一種情況,把usb口裡的銅片擦下,會解決問題的。

usb口供電不足,這在老式的筆記本裡會出現,如果新的筆記本裡出現供電不足,那就要上店裡修理了。

滑鼠或鍵盤本身質量有問題,可以在其它機器上試下,如果也不能用,說明是硬體的原因。

相應的驅動沒有正確安裝,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的,但不排除有這種可能。

膝上型電腦滑鼠鍵盤都動不了了,怎麼才能作業系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三十元去修電腦的地方重灌系統即可恢復

5樓:好程式設計師

首先看capslock鍵(燈亮不亮),nnmlock鍵數字鍵有沒有反應,如果亮就稍微等一會後按crtl+alt+del將任務管理器調出來,若燈不亮建議就直接強制關機

膝上型電腦滑鼠鍵盤同時出錯怎麼修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很多是鍵盤本身受潮進液或者老化損壞了,更換鍵盤試試

2、其次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

5、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

膝上型電腦滑鼠重新整理就卡死了怎麼辦

7樓:洋蘋果蟲

如果你確定滑鼠硬體和驅動軟體都沒問題的話,有肯能是設定的問題,

同時按鍵盤專win+r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屬輸入 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啟登錄檔後,依次找到登錄檔: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

contextmenuhandlers下面的選項只留下new選項,其餘選項全部刪除,如遇到刪除項時出錯,不用管他,直接確定。以上步驟完成後,退出登錄檔回到桌面,右鍵空白的地方重新整理看是否變快,如沒變化可重啟電腦再試,應該就可以了。

8樓:低拋高吸

是不是電

復腦開的多啊?出現這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是bai下面的原因造成

的:du

1、系統不穩定,造成接zhi口識別dao不好。更換介面。

2、滑鼠版壞了,可以嘗試觸

權碰觸控板,看游標能否移動,如可以動,說明滑鼠壞了。

3、如果沒有上述問題,可以考慮是驅動問題,可以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驅動即可。

10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筆記本滑鼠重新整理需要你事先準備好重新整理包,這是乙個最重要的問題,千萬不要相信網路重新整理的過程,否則的話通過網路原因會產生其他問題

11樓:水草香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裡的優化加速和清理工具來清理一下,然後重啟電腦試一下

12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我的膝上型電腦外接滑鼠鍵盤,為什麼沒有用?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換一下其他鍵盤,滑鼠試一下看是不是鍵

戴爾膝上型電腦 開機顯示battery is low 然後滑鼠鍵盤都不管用怎麼辦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句話的意bai思是:電du池電量低(電量不足)。

知識zhi延伸:dao

內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原

容因及解決方式:

電池乏電(插上外接電源,為電池充電即可)

電池損壞(需要更換電池,建議去售後更換)

電池/供電模組接觸金屬片有雜物導致金屬片接觸不良/接觸金屬片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電量低,不充電的話,馬上會自動關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battery is low 意思是電池電量低,需要插上介面卡供電

膝上型電腦滑鼠鍵盤沒用,然後開不了機

1 將電bai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du十字螺zhi絲刀開啟後dao蓋螺絲 一般筆回記本都有一小塊單獨蓋板,答只需將這塊蓋板的螺絲擰下即可 2 蓋板一側有個開啟口,用螺絲刀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可以取下這塊蓋板。3 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4 輕輕...

膝上型電腦長期觸控滑鼠鍵盤會導致手癢嗎

手癢倒是不會,除非過敏。長期觸控滑鼠會使手部血液不流暢,手會僵直 麻痺。建議適當的做下手部活動!不會,不過用多了會有汗漬,而且有些金屬外觀的會掉漆。膝上型電腦滑鼠鍵盤沒用,然後開不了機 1 將電bai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du十字螺zhi絲刀開啟後dao蓋螺絲 一般筆回記本都有一小塊單獨蓋板,答只...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電腦宕機的根本原因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1.記憶體容量不足,應用程式搶占記憶體空間會導致宕機 2.應用程式記憶體空間分配錯誤會導致宕機 3.記憶體質量不佳,應用程式寫入記憶體的資料無法讀取會導致宕機 4.多個應用程式在記憶體位址分配時發生衝突也會導致宕機 5.系統感染了病毒,病毒大量在記憶體中複製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