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oppox9007手機進水了

2021-03-04 00:13:53 字數 1904 閱讀 7781

1樓:孫望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oppox9007手機掉水裡了,誰幫忙介紹個換主機板的商家,謝謝!!!

2樓:養了十年大象

1、首先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去某寶找啊,在那問。都在南方

你好,我的手機是oppo剛買三個星期,進水了然後拿去修,一開始說螢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實話找個熟悉的人幫你修吧,不用去售後了,這種機子進水就沒必要去售後,還有oppo的機子說實話換我連修都不修直接換掉。

oppox9007手機進水沒外音,帶耳塞好的,該怎麼辦

5樓:陽光妹仔

親,你好,這個你只有拿到當地的售後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一『oppo手機x9007,屏卡死,能開關機,送去檢修說進水,要換屏,是真是假

6樓:草人丶的心

1、首bai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du開,之前要準zhi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屏dao幕時版,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權

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oppox9007主機板·常見故障修理

7樓:錦繡河山

您好:⒈→這主機板比如:不開機故障,重點檢查主機板上的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腳引腳電壓正常與否。

⒉如主機板自動關機,那重點檢查主機板上的3.3v與5v兩種電壓,若3.3ⅴ電壓低至3.1ⅴ,5v電壓低至到4.6ⅴ就可極易自動關機故障。

oppox9007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8樓:nice撼天

這種情況卡死不會自動恢復的 你的手機是輕裝版的 我的是標準版的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除了雙清 建議你重新刷一下機

oppo x9007閃充不行了

9樓:oppo客服

你好,您使

復用的是否是原制裝充電器?bai此款手機只有du使用原裝充電器才能zhi實現閃充

的哦,且充dao電到了85%左右就會是普通充電模式非閃充的哈,並不是一直閃充的。如果您的手機是原裝充電器充電電量在80%以下,不能閃充的話,請關機把電池取下擦拭金屬片部位再安裝好重新插拔充電器充電。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辛苦親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手機是OPPOx9007手機換完螢幕,手機就沒有訊號了,一直都沒有,是怎麼開機的時候有4G網不

你換張卡試試,要不就是天線動了,換屏和訊號沒關係 手機出問題了,訊號源接觸不良 oppox9007手機開機的時候就顯示oppo然後不動了怎麼弄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專業私人訂製充電寶,可以印上任何想印的文字,如姓名,座右銘,送...

oppox9007手機開機的時候就顯示oppo然後不動了怎麼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專業私人訂製充電寶,可以印上任何想印的文字,如姓名,座右銘,送朋友的話印上祝福語,乙個起訂哦,個人資料有 歡迎訂購 我的手機是oppox9007手機換完螢幕,手機就沒有訊號了,一直都沒有,是怎麼開機的時候有...

oppox9007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這種情況卡死不會自動恢復的 你的手機是輕裝版的 我的是標準版的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除了雙清 建議你重新刷一下機 oppox9007手機開機的時候就顯示oppo然後不動了怎麼弄 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專業私人訂製充電寶,可以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