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維修了,怎麼看他是否有把主機板換成舊的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613 閱讀 3472

1樓:宇宙小飛機

如過換了主機板你的**軟體也就全沒了,你登陸的id賬號也沒了,還可以看手機串號。

我的蘋果手機維修了,怎麼看他有沒有把主機板換成舊的

2樓:瑞誓報父母恩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看看序列號是不是跟你以前的一樣,跟手機盒子對比一下。

3樓:__尋覓

如果你買手機時的盒子或者保修卡在的話 對一下串號對不對 或者手機殼或者卡槽麗也有串號 對一下 都一樣的就是沒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的蘋果手設定出廠機型項審核你的原裝主機板型號,如於原型號不相符證明換成舊主機板型號。

5樓:我愛我家琳

主機板序列號是唯一的,檢查手機序列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告訴他手機id的話,他不會給你換!或者換句話說蘋果手機都有個id賬號,就是體現在主機板上,換了主機板,你原來手機上登的id就不見了!

在換句話說,維修的師傅拆下來乙個帶id的主機板,根本就無利可圖,不用擔心

7樓:僕珍閭丘和悌

如過換了主機板你的**軟體也就全沒了,你登陸的id賬號也沒了,還可以看手機串號。

我的蘋果手機維修了,怎麼看他是否有把主機板換了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的話sn碼就變了,維修前記下sn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更換主機板的,因為重要的部件都在主機板上,換主機板的話等於差不多重要的硬體全部都換了。

9樓:青春在京唐

這個看不出來,去官方售後不會有這個問題

怎麼看維修後的蘋果手機有沒有被換主機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sn碼跟之前的一不一樣了,sim卡槽上就有原先的sn碼。

11樓:南方怪傑

看序列好和以前一不一樣

蘋果手機維修,怎麼看有沒有把主機板換了?

12樓:gjadmwtp一

拆開看,裡面有貼條碼的,三碼合一就沒有換。

iphone送去維修 怎麼看主機板有沒有被換:

蘋果手機去維修怎樣才能查出手機是否主機板有沒有換

13樓:豬都暈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你要看看主機板的新舊程度,

再看看有沒有劃痕,有條件可以用軟體測下,

具體諮詢售後維修看看,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14樓:只是很空虛而已

記住自己的imei跟序列號

怎麼查蘋果6s有沒有被維修人換過主機板?

15樓:專業**二十年

查蘋果6s有沒有被維修人換過主機板只能拆開手機看裡面的條碼,若三碼合一就沒有換。

具體步驟如下:

拆開蘋果6s。

3.接著的2位數(fac,final assembly code)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

4.之後的6位數(snr,serial number,出廠序號)是「串號」,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5.最後1位數(sp)通常是「0」,為檢驗碼,備用。

6.驗證貼在手機背面的標誌,是否於手機記憶體中一致。

蘋果手機維修主機板怎麼檢測有沒有換?

16樓:戳懶貓

1.看串號: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視側面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

2.看外殼:

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或舊外殼精心處理而成的,所以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觀察iphone機身下的兩顆螺絲是否有被螺絲刀觸碰的痕跡。

對於沒有更換外殼機子,商家**前用一種像清潔劑的霧劑一噴,舊殼的表面立刻出現一種像新機一樣的磨砂效果,若不仔細檢視,便會被商家蒙混過關,但是用不了多長時間,機殼的噴漆就會落,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外殼,因為商家的工藝再好,也沒有原廠的裝置先進,如果仔細檢視的話就能看到噴漆不均、偏色等現象。

3.看使用記錄:

看一看手機中的遊戲、簡訊、**本、聯絡歷史、自編鈴聲等專案有沒有使用過的記錄,如果有的話則有非常大的翻新嫌疑。另外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機子頻繁地自動關機或是宕機,那麼可以肯定地說這款手機的主機板或是軟體存在一定問題。

17樓:烈焰之皇族

檢查蘋果手機主機板維修有沒有更換,使用者有兩種方式:

1、檢視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的序列號是否和原先一樣。每個主機板都有自己內建的序列號

2、在撥號的狀態下,輸入「*#06#」查詢手機的imei號,和手機外殼背面鐳刻的imei對比是否一致。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為15位,每乙個移動裝置都對應乙個唯一的imei號。

另外,一般蘋果的正規售後,主機板故障都是直接更換主機板,並不單獨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維修主機板有沒有更換,有以下兩種方式:

1、檢視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的序列號是否和原先一樣。每個主機板都有自己內建的序列號。

2、在撥號的狀態下,輸入「*#06#」查詢手機的imei號,和手機外殼背面鐳刻的imei對比是否一致。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為15位,每乙個移動裝置都對應乙個唯一的imei號。

另外,蘋果的正規售後,主機板故障都是直接更換主機板。

周經理:我們檢測存在故障的,寄到廠家的維修中心,廠家的維修中心也是授權單位,只不過級別比我們高。這些都是人操作的,哪個環節中都有可能存在錯誤疏漏,我們不是說概不承認我們這邊有問題。

因為作為一家有職業道德的企業,應該首先面對的就是自己的問題,既然我們不能排除我們的環節是百分之百正確的,那我們存在有疏漏,所以我們願意做這件事情,這就好比銀行的保險庫,它還會被人偷掉錢,它也很嚴密的,再嚴密的制度也必須人去得執行。

包華:我認為大概是維修工程師在更換完備件之後,對於原先備件中儲存的資料沒有進行清理,當然這就意味著使用的備件應該是乙個舊備件,我初步判斷應該是這樣。根據消費者提供的資訊,他拿到的這些資訊全部是由另外一位消費者交還給蘋果公司進行維修手機時候帶的,這個**應該是比較清晰的,所以這個角度上來說我認為這種可能性非常大,就是工程師用舊備件進行維修,但是對於舊備件中的儲存資料沒有做清理。

張星燕:

我認為維修過程中可能會使用舊的備件,這個可能是很多維修商都會存在的問題,但是說調包,就是說不是你的手機,換回來的可能完全根本不是你原來的那部手機,所以現在沒有辦法去認定是調包行為。目前法律其實只對食品安全問題作出了乙個假一罰十的規定。我認為維修方提出的調解方案就是給他換一部新的手機還是相對合理的,當然如果消費者他實在不能接受的話,那就只能由消協出面調解或者他到法院進行訴訟了。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是否維修拆過,蘋果手機怎麼查有沒有被修過?

你好 這個我們是不會看的,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和蘋果售後 他們會解決問題的 1 懂拆機的朋友,一般是會拆開看看主機板,觀察螺絲是否動過,是否有焊過的痕跡回等。2 不懂的朋友答,一般是直接查蘋果官網查序列號,看是否有官方維修紀錄。蘋果手機因為硬體 軟體都屬於自研發,所以安全性極高 大至整個手機,小至組成...

怎麼看蘋果的續費,蘋果手機怎樣取消自動續費

蘋果手機裡的自動續費怎麼取消?不知道各位小夥伴是否有發現,在很多平台訂閱會員服務的時候,勾選自動續費以後的費用會比正常費用更低,為了節省部分費用,很多人會選擇直接勾選自動續費,但是如果開啟自動續費以後不需要訂閱該服務要怎麼取消?其實很簡單,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操作步驟。蘋果自動續費怎麼取消。...

蘋果售後維修手機會不會把我手機的主機板給換了

正規的售後一般都不會,在外面的維修點就很難說,除非你現場看著他修 應該不會吧,但是這個也是很難說的,只能相信蘋果售後了,外面的維修店更加不好。1 看你是否選擇正規售後平台 2 你的手機主機板是否有問題 快數碼客服 如果是小配件更換就不會涉及主機板好比螢幕聽筒揚聲器攝像頭之類都算小配件不會涉及主機板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