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適合程式設計師開發的筆記本,要求i5以上配置,價格在7K以內,謝謝了

2022-05-10 06:48:42 字數 3662 閱讀 7207

1樓:我愛鳳囉

我買的是z470a-ith,,1g的獨立顯示卡,2g記憶體,500g外存,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感覺很好,而且是現在賣的最火的一款,**在4500左右,地區不同差價在300元左右,而且帶滑鼠,包,滑鼠墊,清潔套裝,鍵盤膜,耳麥。價效比已經是相當的高了,y460 5000元肯定下不來,而且據我所知白色鍵盤的那一款最低5400元,雖然遊戲效能出眾,但是它的**還是讓許多人望而止步,所以我感覺z470在許多方面已經相當好了,一般的3d遊戲和市場大部分遊戲都通吃,聽歌看電影效果都很好,以上只是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求一款適合程式設計師用的膝上型電腦 價位在4000到5000之間的 配置要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thinkpad e430 3254-a53(聯想)14.0英吋膝上型電腦(i5-3210m 2g 500g rambo 2g獨顯 攝像頭 win7hb64bit 神秘黑)送原裝包

4799 可以加一條4g 記憶體200左右,

3樓:

如果開發的話 4k--5k的本子也很多

首先建議是記憶體大

因為現在的開發工具和開發環境很佔記憶體

cpu和顯示卡一般就可以

現在硬碟的大小一般都是夠用的

最好帶投影儀輸出口

現在的本本一般都不帶這個口了

品牌建議考慮dell sony

求推薦一款程式設計師適用的膝上型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開發人員,我個人的幾點看法 你看是否有幫助。

我是.net開發, 系統其實無所謂,絕大部分筆記本都可以重做,

我是整合開發 而且經常需要實施 包括去客戶那裡除錯,處理問題。

那麼有幾點是非常重要的。

1.重量, 其實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不清楚你是剛開始做程式設計師 或者是沒怎麼帶筆記本出去過,

反正我的個人感覺, 重量和大小一定是最重要的, 越特麼輕薄越好。我是一大老爺們,大學天天打球的那種,也受不了揹著個10斤的包擠地鐵 上飛機。 所以一定要輕薄!

2 開發人員需要的是效率, 這個有兩點, 乙個是處理器 記憶體, 這個其實不是問題,一般5000+的筆記本起碼都是雙核i5的, 一般的開發肯定是沒有問題, 還有乙個就是鍵盤和觸控板, 我之前用的hp的probook,鍵盤難用的要死,上下左右鍵還很彆扭, 嚴重影響敲**。

3 目前intel的集顯都可以滿足多屏工作, 如果沒有獨顯的話, 一般散熱都不成問題。

4 續航, 這個很重要, 之前那個hp的本,是入門獨顯+i5 5200u, 開發的話,一般3小時就完蛋, 而且是新機器的狀態(我就用了半年就扔給同事了),這樣的話有時候很蛋疼,比如客戶的場地沒有電源, 或者不夠長, 尤其是做整合和嵌入式的, 很多現場並不是會議室,都是倉庫之類的地方, 所以最好是不要獨顯的 ,省電, 不要光碟機主要是輕薄。

5 固態,建議自己加固態, 很便宜的, 一般256g的也就600塊錢, 原來的hdd可以賣了,回點血, 而且固態沒噪音不怕晃動, 重點是 省電!

那麼其實很簡單了, i3 或者i5 4g 集顯無光碟機 螢幕最好是13的 好攜帶, 反正我開發都是接的24寸螢幕來用,

推薦巨集碁(acer)v3-371-53lr 這個是i5+128ssd,

當然如果預算可以稍高一點的話,更推薦dell的xps, 我目前一直在用, 非常推薦,

不過**的話 i7+8g+256ssd的話, 可能要9000塊錢, i5的應該也在7500左右。

5樓:

根據你的要求,針對每一點來說(因為你的要求並不高,在基於6000的價位上,很多電腦都可以達到要求,針對每一點,你根據情況自行對比)

神舟筆記本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並且帶的就是麒麟linux(免費的),這就減少了費用,其他電腦帶windows系統,一定是多收這部分錢

**開發嵌入式微控制器,要求並不高,只要處理器、記憶體不差就可以,6000元都可以滿足的

顯示卡一樣的,要求不高,6000可滿足

一般筆記本都支援雙顯示器,就是接乙個外界顯示器家本身的筆記本顯示器(但兩個不一定能同時開),這一點不清楚可以詢問具體的客服

6000元  cpui5~i7都有機型可選擇

記憶體一樣

硬碟一般不帶固態,可自加,128現在500~600

機型選擇可有可無

散熱好的,本子厚重;輕薄本一般都散熱差,或者使用低壓cpu降低功耗

基本可滿足

機型推薦:

華碩x450jn   標壓i5cpu、840m顯示卡、4g記憶體、輕薄本  4000元(其餘的資金你可以加記憶體、固態)

華碩u303     低壓i5cpu、840m顯示卡、4g記憶體、鋁鎂合金機身、輕薄本  5000元(其餘的資金你可以加記憶體、固態)

神舟k650d    標壓i5cpu、850m顯示卡、4g記憶體  4000元(其餘的資金你可以加記憶體、固態)

神舟z6s1d    標壓i7cpu、850m顯示卡、8記憶體 、128g固態 5999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需求還是建議買二手筆記本,例如thinkpad t420s,dell v3350。**肯定不用說了,便宜,雙顯也沒問題。重點是,硬體不算很新,但是效能絕對比市面上大部分的低電壓處理器要好。

而且驅動好找,避免硬體不相容的問題。

求推薦一款程式設計師使用的膝上型電腦。

7樓:布同滿又夏

程式設計師肯定要用thinkpad了,

e440(20c5s00j00)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4200m

8g500g

7200轉

獨顯2g

linux

藍芽),這個估計比較適合你使用。京東**上**5099元。

8樓:渾朝堅晴嵐

其實樓主你要說明你具體會應用到什麼程式,然後平常最常用的是什麼程式軟體,使用要求說得具體些才好幫你參考具體的配置,也可以說明你的預算好與實際結合~

推薦一款筆記本,主要用途軟體開發學習,**5000以內

9樓:南宮郢愛

軟體開發編譯對配置要求不高。

目前配置和價效比較高的是遊戲本。如聯想拯救者系列,惠普暗夜精靈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一般在5k-8k。

對外觀或者便攜性有要求的話可以選擇超薄本。除了傳統超薄本之外還有小公尺筆記本和華為筆記本。

10樓:寬粉骨老闆

聯想小新銳7000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5-7300hq 4g 1t gtx1050 2g ips)

想買一台7k左右的膝上型電腦用於開發,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多你打算做軟體開發的話,配置不用太高,重點是穩定性一定要好。推薦蘋果的或者tinkpad。如果需要做圖,3dmax的話。

那樣顯示卡盡量在850以上,選擇戴爾,hp的也可以。不推薦巨集碁,聯想。

適合j**a 程式設計師的筆記本配置有哪些

12樓:癯月笑浮生

額,我用的是酷睿i5 6300hq8gddr4記憶體的,用來敲**很爽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i5,8g,500g的本子,配置足夠用了。

一款華碩筆記本,要求之間,推薦一款華碩筆記本,要求3000 4000之間

華碩 asus vivobook s400e3317ca 14英吋觸控超極本 i5 3317u 4g 500g 24g固態硬碟 win8 爵士黑 京東4299 清華同方鋒銳 s40f i3314501 超級本比較適合不玩遊戲的人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你認為哪個品牌的筆記本適合程式設計師用呢?

16g記憶體,i5或以上,256g ssd,大螢幕,鍵盤用著舒服,輕薄,電池續航久,穩定,發熱低。滿足上面的條件,管你什麼品牌呢。對於我這種做建模的,一萬以下的渲染直接卡死。微星吧,高階機中目前最靠譜的,價效比也挺好的。當然是thinkpad系列適合程式設計師,鍵盤輸入舒適,適合長時間操作,散熱好穩...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3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