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燒了能恢復嗎,主機板燒了電腦能用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523 閱讀 2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儲存在記憶體卡上面的可以恢復 儲存在機身記憶體上面的就不能

2樓:小公尺

你好。估計很難恢復了,因為很可能記憶體也壞了,你可以去小公尺雲服務看看你有沒有在上面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是存在記憶體卡的嗎

主機板燒了電腦能用嗎?

4樓:小墨黑魚

不能的,但是可以自己更換的。

如果個人有一定的硬體基礎知識,可以對損壞的主機板進行更換,過程並不複雜。

1、在完全斷電的情況下,拔出主機板上連線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等線材;

2、擰出主機板的固定螺絲;

3、然後更換一塊適合cpu的新主機板並逆向以上循序裝回即可。

注意:一般更換主機板,不管是維修或公升級的目的,前提條件是必須要適合所用的cpu,不然是無法安裝或者無法使用的。

如果你不會自己更換的話,建議去電腦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換新的主機板才可以使用的。

1、在完全斷電的情況下,拔出主機板上連線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等線材;

2、擰出主機板的固定螺絲;

3、然後更換一塊適合cpu的新主機板並逆向以上循序裝回即可。

注意:一般更換主機板,不管是維修或公升級的目的,前提條件是必須要適合所用的cpu,不然是無法安裝或者無法使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部件是好的,僅僅主機板燒了,完全可以再購買一塊二手板子或者**選購一塊,也就100元左右,新的主機板三年是廠家保修的,修好後,完全可以再堅持戰鬥。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能,主機板是電腦重要部件,主機板損壞電腦也就無法進行使用的 請到售後維修或者更換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主機板是電腦的核心部件之一,壞了電腦就開不了機了。

主機板燒了還保修嗎

9樓:i便民便利機

主機板壞了,等於你的電腦爆費了。所以不可能保修的,

主機板燒了,保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什麼情況了,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11樓:如益辰

您主機板cpu供電燒掉應該我沒試我前路由器燒掉保修主機板應該 再試試 顯示卡 記憶體 拆 再裝 試試行行 能硬體松原

主機板燒了保修嗎?

12樓:上海微幫傳媒

這個就得看什麼情況燒的,如果是人為造成的就不會保修,比如進水導致短路燒毀,正常燒壞的可以去保修店看看。

主機板燒了怎麼辦

13樓:漫步丶蝴蝶

拿去電腦維修店修唄

要不就是買新主機板咯

選新主機板要看原來的cpu、記憶體條等配件是合適,不適合也都要重新配。

主機板燒了怎麼辦,電腦主機板燒了,怎麼辦

拿去電腦維修店修唄 要不就是買新主機板咯 選新主機板要看原來的cpu 記憶體條等配件是合適,不適合也都要重新配。電腦主機板燒了,怎麼辦 找修復電腦硬體的人檢修一下,如果不能檢修,就更換新的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更換新的電腦主機板。進水燒了主機板怎麼辦?如果確定燒了主機板就換吧。現在主機板 ...

台式電腦主機板燒了可以自己換嗎,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

可以的。如果個人有一定的硬體基礎知識,可以對損壞的主機板進行更換,過程並不複雜。1 在完全斷電的情況下,拔出主機板上連線的電源線和資料線等線材 2 擰出主機板的固定螺絲 3 然後更換一塊適合cpu的新主機板並逆向以上循序裝回即可。注意 一般更換主機板,不管是維修或公升級的目的,前提條件是必須要適合所...

手機主機板彎了能修好嗎,手機主機板燒了能修好嗎

一般是不能修好的,只能換了,或者你聯絡下你的商家看看能不能修。不可能,主機板都彎了,上面的微型電子元件都斷接觸了 手機主機板燒了能修好嗎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可以 去售後換塊主機板就行了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此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