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輕微鼓包不考慮續航問題有必要馬上更換嗎

2021-03-04 00:10:44 字數 6140 閱讀 9790

1樓:

電池鼓包發生一般都是內部材料的問題,長時間使用存在隱患,建議進行更換。

iphone手機電池只是稍微有些鼓包 需要馬上換嗎?

2樓:億邦通科技

盡量不要使用了,理論上鼓包的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

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乙個。

3樓:殘陽落語戲秋風

建議更換,因為手機電池鼓包是因為電池內部結構因高溫導致的損壞,雖然目前看著不是直接影響使用的,但是為了安全期間,還是建議你更換,乙個電池沒多錢,萬一使用過程中導致自然或者著火的話,得不償失!

4樓:墟寐漳訝吞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0755-23945679)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1:使用時間過長。

2:充電方法不規範

1:電池鼓包的原因可能是電池製造的有問題,電極塗層不均勻,生產工藝較粗糙。

2:使用過程中過充電和過放電的問題。

3: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4:經常使用衝電寶

5:長時間把電用空才充電

6:充電過程中依舊頻繁的使用手機

7:這些原因都會使電池內部發生近似於短路的劇烈反應,生成大量的熱進而導致電解質分解氣化,從而電池就會發生鼓包變化。

解決方法

1:建議你去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0755-23945679)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2:平時充電時注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3:盡量別再充電時長時間的使用手機

4:盡量少使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

蘋果手機電池稍微有點鼓包 有必要換嗎?

5樓:文人墨客來了

手機電池鼓包了,不影響用,是可以繼續用的,但是本人建議你還是換個為佳,因為電池鼓包,雖然還能用,但是會有安全隱患,甚至發生**的危險,電池裡邊的結構已經收到了損傷,最好就不要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你能開啟看到電池?厲害,俺都沒開蓋過,稍微有點鼓包,不影響充電使用那就沒必要換,能用就行,什麼時候不能用了再換。

7樓:暖風暖

鼓包大嗎 手機蓋有沒有頂開 電池耐用嗎 如果是稍微有點 那可以再用用 如果鼓包鼓的厲害建議還是換一塊 會頂到螢幕 嚴重會頂爆螢幕

8樓:第一狐狸

建議趕快把你的蘋果手機電池更換,電池鼓包可能會造**身上海,我家裡原來有個手機電池就鼓包有一天突然崩出來,還有就是鼓包可能會頂壞外殼或螢幕。

9樓:億邦通科技

盡量不要使用了,理論上

鼓包的電池是有**的危險的而且就算不會**,一待機時間會變短,二很容易把後蓋撐的變形。現在市面上電池也不是很貴,最好是換乙個。

手機電池壽命在充放電500次左右。充放電次數過多,或者充放電電流過大都會引起鼓起脹氣,這時電池內部結構已經損壞,待機時間急劇縮短。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服服務中心進行檢查更換。

iphone手機的內建電池出現輕微鼓包,電量還不耐用怎麼辦

10樓:億邦通科技

1. 手機電池,是高

能鋰電電池。

2. 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專以免出現危險情況,這個屬時候,請及時更換電池。

3. 手機電池,使用的壽命,一般使用一到兩年,之後就會出現問題,出現問題主要是由於平時使用不當,電池出廠時,質量不過關,結構不完善造成的。

4. 鋰的金屬屬性,注定其在鼓包暴漏在空氣中接觸到氧氣的時候發生氧化反應,會氧化會產生**的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換電池啦。iphone的電池本身容量就小,有些舊電板掉電幾乎可以說一分鐘掉1%。再說你這個已經鼓包了,電池基本就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換電池,換電池,重要事情說三遍,6p約110元,6s約120元

13樓:韓科

更換新手機,別再用蘋果手機了,啥都貴,換個電池也得千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你蘋果手機內建電池換掉吧,電池鼓包後充電時間長了容易**為了自己安全盡快換掉電池吧,你的目前電池也虧電還是花個幾十元錢在網上買乙個自己換就行,網上買電池都是送工具的。

鋰離子電池輕微鼓包會有安全危險嗎 20

1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鋰電池鼓包是【漸進式的】,現在看不嚴重,隨後會越發厲害的。

2,鋰電池鼓包,【不能繼續使用】了,存在過熱、爆裂的隱患,電解質溢位,還會有害。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繼續充電,會有爆開危險。使用時一定要小心,盡量不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危險的,一塊電池不值多少錢,萬一手機充電時**或者**,哪怕就是不會造成財務和人員損失,手機肯定會報廢的。相比於手機 電池真的不值多少錢的,換掉為好。

1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起鼓包了效能就已經下降了,還危險,還是換了的好。

19樓:俞善林

鼓包會越來越大(不使用的話,鼓包是不會增大的(時間放久了不用,鼓包也會變大!)。),鼓包很嚴重時,繼續充電的話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 我有一塊鼓包了 我準備戳個小窟窿 放放氣 壓扁嘍,結果一扎就冒煙了 甚至蹦出了火星子,

21樓:琉璃疏影

當然有了,這個僥倖心理、「節儉」心理不能要。鼓包的鋰電池達到一定程度是會**的,一旦發現鼓包就乖乖的換新了。使用也用不久的,鼓包的鋰電池容量下降,電動車也開不遠。

沒必要拿自己的安全去搏這點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嚴重了可能會**

電池鼓包之後還可以繼續使用嗎

23樓:用著追她

電池起鼓後不能再繼續使用,鼓包不但有電力洩露,對人體也有害。

選購電池方法:

1、選購有「國家免檢」、「中國名牌」標誌的電池產品和地方名牌電池產品,這些產品質量有保障。

2、根據電器的要求,選擇適用的電池型別和規格尺寸,並根據電器耗電的大小和特點,購買適合電器的電池。

3、注意檢視電池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購買電池(新電池),新電池效能好。

4、注意檢視電池的外觀,應選購包裝精緻、外觀整潔、乾淨,無漏液跡象的電池。

5、注意電池的標誌,電池商標上應標明生產廠名、電池極性、電池型號、標稱電壓、商標等;銷售包裝上(如2只熱縮或4只熱縮,或吊牌掛卡)應有中文廠址、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標明保質期的截止期限、執行標準的編號。

擴充套件資料

電池常識:

1、正常充電。不同電池各有特性,使用者必須依照廠商說明書指示的方法進行充電。在待機備用狀態下,**也要耗費電池,如果要進行快速充電,宜先將手機關閉或把電池拆下進行充電。

2、快速充電。有些自動化的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當指示燈訊號轉變時,只表示充滿了90%,充電器會自動改用慢速充電將電池完全充滿。使用者最好將電池完全充滿後使用,否則會縮短使用時間。

3、記憶效應。如果電池屬鎳鎘電池,長期不徹底充、放電,會在電池內留下痕跡,降低電 池容量,這種現象被稱為電池記憶效應。

4、消除記憶。把電池完全放電,然後重新充滿。放電可利用放電器或具有放電功能的充電器,也可以利用手機待機備用模式,如要加速放電可把顯示屏及**按鍵的照明燈打 開。

要確保電池能重新充滿,應依照說明書的指示來控制時間,重複充、放電兩至三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鼓包之後不可以繼續使用。電池鼓包雖然不代表一定會發生**問題,但畢竟是非正常狀態,安全問題不容忽視。

手機電池鼓包屬於比較大的電池質量問題,還有可能是電池使用時間長了,鼓包之後的電池屬於報廢電池,繼續使用會有安全隱患,建議您及時更換鼓包電池。

25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避免手機受到外力傷害;

當手機手裡彎折的比較厲害的時候請盡量不要再使用。

2、過衝;

整完充電對手機電池影響不是太大,但是也不能連續較長時間一直不拔掉充電線,當電池使用時間較長,已經有老化問題,或者本身電池比較劣質的情況下,過充更容易出現鼓包。

3.高溫環境;

如果將手機長時間放置在高溫環境中,甚至在高溫環境中進行充電,也容易出現鼓包。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機莫名發燙,應該暫停使用,並且拔掉電源,等待它自行冷卻之後再操作。

4.充電配件問題;

避免使用非原裝的充電配件。不要使用劣質的充電配件。如果在充電時,會出現螢幕亂跳等其它現象,應更換充電配件。如果充電線已經破損,建議不要繼續使用。

5.電池劣質;

如果您已經更換過電池,如果電池本身質量不好,也可能會出現鼓包現象。在此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自行更換電池,避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或產生安全隱患。

如果您的電池出現了鼓包的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手機。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電池起鼓後不建議再繼續使用,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因為鼓包不但有電力洩露,對人體有害,並且對手機也不好,會減少手機使用壽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時間長了會減少主機壽命

29樓:車之魂

可以但充電後用不了多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繼續使用。

電動車電池鼓包的原理——電池在充電時都會或多或少的產生一些氫氣,所以即使全封閉的電池在製造時往往會留有乙個氣縫,讓氫氣及時排出。當氣縫不通的時候,產生的氫氣就會越積越多,最後漲壞電池外殼。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池鼓包。

鼓包後的電池,比較危險,一般不建議繼續使用。

現今市面上流通著很多低價電池,這部分電池雖然**便宜,但絕大多數的電池使用壽命都很短暫,而且沒有售後的保障,不排除是翻新或者修復過的電池,即便養成了很好的充電習慣也很難杜絕電池被充鼓。所以盡量要選擇大品牌、有保障的電池。

相對而言,大品牌的電池在製造水平、生產工藝等方面都是行業頂尖的,同時,其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也能讓我們在電池出現問題以後得到及時妥善的解決。比如全球高品質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全球三大電動車電池**商之一的【快點動力】電動車電池,快點動力電池以江蘇名牌產品的招牌,在中國電動車電池行業佔有一席之地。而快點動力電池最大的特徵,就是電力強勁、續航能力強。

其強大售後服務體系隨時為您保駕護航,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31樓:社會你輝哥

電池鼓包一般是過充,建議更換,檢查發電量大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鼓包原因:

1.過充引起,就是手機在顯示電量已滿的情況下繼續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

2.充電電流過大引起,大電流的充電對電池影響很大,因此我們在選擇充電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與電池匹配的。

3. 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建議您應該及時的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日常使用。非原裝電池**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嚴重可能引起**。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

鋰電池輕微鼓包怎麼辦,鋰電池鼓包怎麼辦??

聚合物鋰電池鼓包充氣,推薦不要使用,有鼓包充氣的現象再使用,容易造成電池均衡 長期再使用會出現電池燃燒和膨脹漏氣安全隱患!廢了,換電池,不能修。鋰電池鼓包怎麼辦?鋰電池鼓包解決方案 2,通常在給手機充電時不要玩。定期粘附電池以避免危險情況。3,通常,在充電時,要注意充電器的選擇,尺寸,電池的額定充電...

手機電池有輕微的發鼓手機電池有點鼓包屬於正常現象嗎

一 造成手機電池輕微鼓包的原因有 1 當手機已顯示充滿電後,使用者還在繼續充電,導致電池過充,讓電池無法承受後來的電壓,導致的電池鼓包。2 充電時突然的電壓公升高造成的電池損壞,從而引起了電池鼓包。3 電池不是原裝電池,質量太差導致的鼓包。二 解決辦法有 1 發現電池鼓包後,停止充電,並立即關掉手機...

手機電池輕微鼓包,還能繼續用嗎,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電池鼓了雖然還能用,但內部電極已有物理損傷,所以還是盡快換掉吧。安全起見有條件就換了吧,換電池也行。換下來的電池別亂丟漏液會有腐蝕性。手機電池鼓包建議你不要用了很有可能 華為手機電池鼓包還能繼續用嗎 不能再繼續用了,手機電池,是高能鋰電電池。出現鼓包,膨脹的情況,請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危險情況,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