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電量在百分之三十左右就自動關機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94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池工作溫度問題:冬天經常出現自動關機的現象,主要是因為溫度太低,鋰離子電池自身溫度低於8攝氏度會停止工作。

解決辦法:冬天把手機放在貼身口袋裡隨身攜帶,溫度保持在10度以上,最好20度左右,就絕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二、系統問題:一般來說ios 11耗電較快,這時候需要給系統降級或者等待後續的官方系統補丁。

四、電池壽命問題:一般手機使用時間超過一年的手機會出現電池老化的問題,如果是在保機器,請及時去售後檢測,更換新機或者更換電池。也可以自己去維修點更換全新電池。

iphone6電量一到百分之80就自動關機了

iphone 6一般都會碰到這種來情況源,如果有執行軟體,一定要退出該退出的程式,不然太多程式執行手機宕機頻率就會較多。其它原因如下 iphone 6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電池本身已老化。iphone 6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iphone 6電池與手...

為什麼IPHONE4充電時,百分比電量顯示一直不變

是不是手機或者電池有問題。也可以重新啟動下手機。程式沒有緩衝也要可能。手機充電的時候顯示在充電,但是電量一直不變,怎麼回事 1 所使用的充電bai器插頭非隨機原配,充du電電流過小,導致電zhi池無法正dao 常進行充電,回最直觀的顯示就是電池答電量不增加。還有一種情況,越充越少電,或者充得好慢,一...

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phone6為什麼連不上icloud

iphone6連不上icloud是網路與蘋果的伺服器衝突 具體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嘗試關閉 icloud 中 我的 流 這個選項,因為當 iphone 接入無線網路時,它會自動在後台連線蘋果的雲服務,然後將 通過網路備份上去。開啟 iphone 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 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