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怎樣隱藏不常用的圖示,華為榮耀7不小心把螢幕圖示隱藏了,怎麼調出來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830 閱讀 901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隱藏應用步驟如下: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2樓:長央未樂

您好 : 操作方式:進入隱私保護設定,路徑: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設定密碼之後,進入隱私保護選單,選擇「隱私應用」,在應用列表中勾選要在訪客模式下隱藏的應用。

華為榮耀7不小心把螢幕圖示隱藏了,怎麼調出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恢復隱藏的應用方法: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直接在桌面兩個手指往外滑動,就可以進去隱藏介面,如果要取消隱藏,點選+,然後點選要取消的那個應用就可以了

5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雙指在螢幕上向外滑動

調出隱藏空間看看有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頭象、有大驚喜、---0棕b8鋁

7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看-我頭象、有大驚喜、---7頗p4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看-我頭象、有大驚喜、---3斜p2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頭象、(有-大-驚-喜)3佬o1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頭象、有大驚喜、---6頭w8攀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頭象、(有-大-驚-喜)4胸q9諼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看-我頭象、有大驚喜、---4聘w8蹬

請教華為榮耀7怎麼隱藏應用或者修改桌面圖示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恢復方法: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桌面的圖示無法copy修改的哦。你可bai

以嘗試隱藏功能哦,「隱du

私保護zhi」功能支援在訪客模式下,dao隱藏設定好的隱私應用。對於emui 3.1的版本可以嘗試在「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設定密碼」之後,進入「隱私保護」選單,選擇「隱私應用」,在應用列表中勾選要在訪客模式下隱藏的應用。

emui 4.0是無私隱保護選項的哦。

華為榮耀7x怎麼隱藏應用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隱藏應用bai功能容易誤開du啟,emui5.0及以上平台的手機都zhi取消了隱藏應用dao的功能。

榮耀暢玩7x手機可以版通過開啟隱私空間權實現隱藏應用,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安全和隱私,如圖:

3、點選隱私空間,如圖:

4、選擇開啟 ,按照螢幕提示建立隱私空間。(您只能建立乙個隱私空間)

16樓:a羅網天下

為了防止誤bai操作導致無法從du主螢幕中找zhi到應用,榮耀7x的系統不支援隱dao藏應內用圖示。

嘗試應用鎖功能,容給你想要隱藏的應用進行加密,同樣可以達到保護隱私的效果,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主介面開啟「手機管家」;

2、進入「應用鎖」,使用指紋或者輸入鎖屏密碼驗證進入;

3、找到你想要隱藏或加密的應用,將右側開關開啟,即可保護該應用;

4、設定完成後,下次進入該應用,則需要驗證密碼,方可進入。

17樓:犁微蘭朋娟

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目前7x的系統已經不支援在主螢幕上通過兩指分開的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

7x已不再不支援應用隱藏的,你也可以使用手機管家裡的應用鎖代替下。

18樓:江菊祈嬋

華為榮耀暢玩

bai7x設定隱藏應用du步驟如下:(演示zhi使用華為榮耀暢dao玩7x

128g尊享版手機,其他內華為榮耀手機操作大致相容同)1、開啟手機自帶的」設定「應用。

2、點選箭頭所指向的「安全和隱私」。

3、單擊下方的隱私空間。

4丶最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啟按鈕,即可在隱私空間中安裝隱藏應用。

19樓:永元斐褚水

隱藏應用程式抄:如果您

20樓:l霧l中花

華為手bai機隱藏應用程式是需要du快捷操zhi作的,步驟如下:dao

雙指或者版雙手在螢幕上向對角線兩權邊劃開:

出現隱藏應用程式的介面:

沒有隱藏應用程式時,這裡面是空的:

點選新增選擇隱藏應用程式:

想要新增哪個就點選哪個,確定之後就會顯示已隱藏的程式了:

這時應用程式成功被隱藏,桌面沒有顯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復榮耀7x這款機型是自帶了隱制藏應用功能的,在【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隱私空間】裡就可以啟用應用隱藏了。

不過隨著現在華為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這個隱藏功能也已經沒有之前那麼隱蔽了,建議題主下一些第三方軟體來輔助使用,如小隱大師等,確保別人100%看不到你想要隱藏的應用。

華為榮耀7的桌面圖示如何更改?

22樓:彭倩

第一步,下拉螢幕找到設定,點選它。

第二步,選擇全部設定一欄。

第三步,找到桌面樣式字樣,點選進入後即可進行選擇簡易樣式了。

可以移動、解除安裝、隱藏桌面圖示,方便管理和使用。

1、移動桌面圖示

在主螢幕中,長按乙個視窗小工具或圖示直到裝置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螢幕任意位置。

2、解除安裝主螢幕中的應用

注:為確保系統正常執行,部分系統預置的應用程式無法解除安裝。

3、搖一搖自動排列桌面圖示

解除安裝應用程式或使用資料夾管理應用程式圖示後,主螢幕仍會保留空的圖示位置。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快速對齊手機圖示:

2)重新進入桌面編輯模式後,搖一搖手機將會重新排列圖示,填充空白位置。

4、隱藏應用程式圖示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熟悉地開啟我們的手機桌面,然後找到乙個主題的應用,這是個系統應用。肯定會有。

開啟後就是物色新的好的桌面桌布,可以看常規的。

在分類中檢視或許找的可以更加的符合你的風格,更加快速找到適合的。

接著可以進一步設定多項,包括鎖屏桌布,應用圖示,解鎖動畫等。

最後不要忘記應用,點了之後,自動進行替換然後就可以生效了。

手機視覺效果立馬煥然一新。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桌布:

2.更換桌布。

3.點選「鎖屏桌布」或「桌面桌布」,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使用桌面桌布」或者「使用其他桌布」,更換現有的桌布。

華為 榮耀7怎樣隱藏不常用的圖示?

24樓:長央未樂

您好 : 操作方式:進入隱私保護設定,路徑: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設定密碼之後,進入隱私保護選單,選擇「隱私應用」,在應用列表中勾選要在訪客模式下隱藏的應用。

榮耀7c桌面上不顯示應用圖示怎麼弄出來

25樓:中國聯通

榮耀7c桌面bai上不顯示應用圖示可通過du以下步驟操zhi作弄出來:

1、開啟dao

華為榮耀7c手機,在主桌面回兩指分開,答進入隱藏應用介面;

2、點選加號鍵(新增),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

3、選擇設定,點選應用管理,選擇顯示系統,點選華為桌面,選擇清除快取與資料。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華為榮耀7能隱藏桌面的軟體圖示嗎?怎麼隱藏?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的,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恢復方法: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方bai法一:「隱私保護」du功能支援zhi

在訪客模式下,隱藏dao設定好的隱私應用。回操作方式:答進入隱私保護設定,路徑:

設定-安全-隱私保護-設定密碼之後,進入隱私保護選單,選擇「隱私應用」,在應用列表中勾選要在訪客模式下隱藏的應用,如 、微博等。方法二: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

點選+,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謝謝,新年快樂。

華為榮耀7桌面空白頁上方的點亮的小房子圖示如何熄滅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是設定主頁面的小房子哦,這個是無法熄滅的哦,必須要有乙個主頁面的,如果這個頁面的小房子亮了,該頁面就無法刪除哦,親還有其它問題在呼叫我

29樓:一春須有憶人時

小房子圖示燈亮表示開機時顯示的頁面。你另外選乙個主頁面把小房子燈摁亮,這個空白頁燈自動熄滅,也就可以刪除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全部設定——導航欄——導航欄可隱藏。

2023年6月30日,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在北京舉辦發布會,正式釋出了旗艦新機榮耀7,這款產品搭載自家海思麒麟935八核處理器,具備全新的外觀設計和「智靈」語音、 指紋識別、雙卡盲插等功能。

31樓:v鑫

會的..

榮譽值不夠的話 圖示會自動下降 下降到最低 就會滅了

華為榮耀7如何隱藏軟體快捷鍵,華為榮耀7往上滑下面出現幾個快捷鍵怎麼設定

在主桌面兩指分開,進入隱藏應用介面。點選 新增 然後點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恢復方法 重複上述步驟,然後將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取消勾選,再點選確定即可。用兩個手指,推薦兩個拇指向兩側同時滑動,可以同時上下,也可同時左右,斜著也可。華為榮耀7往上滑下面出現幾個快捷鍵怎麼設定 不需要設定啊,從最頂上向...

華為榮耀暢玩7x,華為榮耀7x和7的區別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7x有 4gb 32gb 全網通標配版 4gb 64gb 全網通高配版 4gb 128gb 全網通尊享版 4gb 64gb 移動4g 高配版 4gb 128gb 移動4g 尊享版這五種配置,對應的 為1299元,1699元,1999元,1699元,1999元。建議您可以登入華...

華為榮耀暢玩7X的螢幕有多大,我的華為榮耀暢玩7x螢幕碎了 換一塊要多少錢啊?

榮耀暢玩7x手機採用5.93英吋螢幕,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93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080x2160 畫素,螢幕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