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對女孩子說看到你就想佔便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4:55 字數 959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孩有想法,表達的比較直接,說出了心聲,證明這男孩比較直接,想什麼說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他心裡很漂亮

乙個男人看到乙個女人總是想佔她便宜,這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兩情相悅」,也就是兩個人都願意,不帶強迫才可以,愛情發源於兩性之間,但是**並不是愛情的全部,更不能替代愛情,單純的**其實就是性慾,根本就不是愛情。

所有的動物都會**,那也是愛情嗎?所以,那種認為**是深愛對方的表現的話其實就是滿腦子性慾的一種託詞。

另外,中國很多男人都有這樣一種想法和「經驗」,認為只要在身體上佔有了女人,就會實現對女人的完全佔有。所以戀愛中的男孩子如果和女孩子發生了關係,他就會認為自己是「真正追到了她」。

對這種想法其實也不用苛責,想得到你,其中也有愛的成分,**本來就是愛的一部分嘛。這種想法只是暴露了他們自己的淺陋,一種普遍存在的大男子主義。

說了這麼多,是想告訴你,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絕不會強迫愛人做任何她不願意的事情。

所以再於你是否也喜歡對方,不喜歡就應該把這一刻留到最神聖的那一天,不要因為幾個男人低俗的想法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堅持下去,你一定會幸福的!

4樓:賽佑平信鵑

可能這個男的太帥了,而這個女人看到帥哥就受不了,太晃眼了。

也可能這個男人是她喜歡的人。

再者心理素質差的一些人做了對不起某人的事情,在那個人面前也會表現出緊張和不安。

5樓:將心系列

兩種可能,一種是女人模樣如花似玉,嬌嬌欲滴,令那個男的不能自持,總會有蠢蠢欲動的想法!另一種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以往這個女的跟這個男的聊過騷,有過曖昧表現,所以男的總想吃點豆腐解解饞。

6樓:李_揚

從男生的視角看,應該是有點喜歡吧。

女孩子說男孩子傻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男孩子傻是什麼意思?

你說十句人回一句,不就是個普通朋友嗎 不喜歡你,就是朋友。別混淆。那要先看你和這個女孩子說了什麼 如果你不傻得話,那就是她喜歡你 女孩說男孩傻是什麼意思?如果只是一般朋友,那麼女生看不上男生,在女生的眼裡這個男生不值得她喜歡 如果是戀人關係,那麼這個女生是感到滿足,這種情況多數是出現在男生為女生做了...

當你看到你喜歡的女孩子跟另男孩子在一起,並且那男孩子對她很好,那我是該放手還是堅持?求大神

如果真來 的很愛她,就堅持到底,用心去 源感動她,讓她接受你,就算她們現在在一起了又怎樣,你也可以去爭取回來,她跟你說,她們只是普通朋友,證明,她心裡還是有一點顧忌的,心裡或許有你的位置存在 追問 所謂顧忌。是指。回答 還會考濾到你的感受,怕你誤會,好好加油吧 追問 謝謝,堅持,我是個純爺們。是爺們...

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美麗的一面,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蓄髮就是 服幹嘛的 喜歡那個男生吧!因為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她對你有意思唄,喜歡你所以為你改變 清 嚴有禧 漱華隨筆 先邵武 一日過姻家,見侍女年且及笄,而尚未蓄髮。準備嫁人 她說她不是為你蓄髮啊!乙個女生送頭髮給乙個男生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