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專碩學位不能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專碩博士嗎

2021-03-04 00:04:32 字數 4187 閱讀 1193

1樓:秋天部回來

還沒有現場確認吧,一,從新用你的資訊填乙個,然後現場確認的時候交你改的這錢。二現場確認的時候可以改,我只知道現場確實可以改專業學校能不能就不知道了

2樓:晴天

臨床專碩學位不能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專碩博士嗎要看該學校有沒有相關專業

有的話是可以報考的

臨床專碩學位不能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專碩博士嗎要看該學校有沒有相關專業

有的話是可以報考的

華中科技大學考研只招專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科bai技大學考研不是只招du專碩,還招zhi學碩,而且學碩的招生dao人數和招生數量都回要多於答專碩。

華中科技大學擁有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4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84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225個,碩士專業學位領域70個。

華中科技大學(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華中大 。是一所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的中國頂尖綜合研究型大學 ,學校前身為2023年設立的華中工學院、2023年德國醫師埃里希·寶隆博士創立的上海德文醫學堂以及2023年張之洞建立的湖北工藝學堂。2023年由華中理工大學、同濟醫科大學和武漢城市建設學院合併成立。

華中科技大學碩士是幾年制?

4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科技大

學碩士研究生實施以2.5年為主,最長4年的彈性學制。

華中科技大學是國內

家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

容點大學,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水平一流的多學科綜合性大學之一,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之一。學校學科齊全,結構合理,涵蓋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等11大門類。學校現擁有國家重點學科1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4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59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234個,並有工程碩士、法律碩士、mba(含emba)、mpa、臨床醫學碩士、公共衛生碩士(mph)、風景園林碩士等專業學位授權。

華中科技大學研究生院成立於2023年,是全國首批研究生院之一。我校從2023年開始招收研究生,現有在校全日制研究生17000餘人。我校首批獲准在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範圍內自主設定二級學科專業,首批獲准自主確定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複試分數線,是我國全面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條例》、造就高層次專門人才的研究生培養基地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型碩士:2年

學術型碩士:2.5~3年

說是說2.5年,但是大部分都是到3月底才畢業,有的是要到六月份,這裡面的原因就很多了,並且每個人原因還不一樣,只有自己體會了才知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型2.5-3年

專業碩士2年

7樓:戴小蘭

學碩2.5年(實際會拖到將近3年),專碩2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4月份就可以畢業,算2.5多點

華中科技大學碩士研究生要讀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科技大學碩士研究生要讀2-3年。

華中科技大學2023年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簡章:

我校碩版士研究生的培養年限權為2-3年。其中,學術型研究生中,公共管理學院所有專業

的培養年限為2年,其他院系所有專業的培養年限為3年。專業學位研究生中,工商管理、

會計、工程管理、軟體工程的培養年限為2.5年,建築學、風景園林、藝術設計、法律碩士、

臨床醫學各領域、口腔醫學、護理的培養年限為3年,其他各型別專業學位研究生的培養年

限為2年。

10樓:skyl夜

我校對碩士研究bai生實行以du2年為基礎的彈性學制,培zhi養年限dao為2-3年。其中

版,學術型研究生

中,數學與權統計學院、外國語學院、新聞與資訊傳播學院、醫藥衛生管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所有專業的培養年限為2年,其他院系所有專業的培養年限為2.5年。專業學位研究生中,法律碩士、臨床醫學各專業、口腔臨床醫學專業、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專業的培養年限為3年,其他各型別專業學位研究生的培養年限為2年。

11樓:哎呀

您好!學碩3年,專碩2年,這是我從文都教育論壇看來的,嘿嘿。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魔仙堡小仙女

華中科技大學碩士

復研究生要讀

制2-3年。

實行以2年為基礎的彈性學制,培養年限為2-3年。其中,學術型研究生中,數學與統計學院、外國語學院、新聞與資訊傳播學院、醫藥衛生管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所有專業的培養年限為2年,其他院系所有專業的培養年限為2.5年。

專業學位研究生中,法律碩士、臨床醫學各專業、口腔臨床醫學專業、中西醫結合臨床醫學專業的培養年限為3年,其他各型別專業學位研究生的培養年限為2年。

2018華中科技大學會計專碩mpacc有統招嗎

13樓:zs謝寶生

1、2018華中科技大學會計專碩mpacc有統招,但只招收全日制定向和非全日制定向。

2、2018華中內科技大學會計專碩mpacc全日制非定容向僅接收推免生。

3、檢視學校官網管理學院公布的【華中科技大學2023年會計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mpacc)招生簡章】就知道了。

14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今年好多學校都取消了會計專碩專業,具體的你上學校官網核實一下,官網都會公布這類訊息的。

15樓:

如果當地有考點就不用去,在當地報考即可。

華中科技大學控制系控制工程碩士(專碩)

16樓:蔣晨曦

考試是統一考的,考試內容也是一樣的,只是分開錄取。

可以看下往年試題,了解下考試範圍和難度。

華中科技大學的專業碩士可以填報的 機械類和電氣類 專業有哪些?

17樓:zs謝寶生

1、建議去bai學校官網或者百度搜尋du檢視《zhi華中科技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

dao生專業目回錄》即可了答解。

2、專業學位碩士和學術型碩士的區分看***碼:所有專碩的***碼第3位是數字5。

3、華中科技大學的專業碩士可以填報的 機械類和電氣類 專業有:

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招收085207電氣工程專碩,初試科目是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04 英語二

③302 數學二

④827 電路理論二

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招收的專業學位碩士有:

085201機械工程

085203儀器儀表工程

085234車輛工程

085236工業工程

085239專案管理

4、080202機械電子工程是學碩。除了***碼外,檢視專業目錄通常學碩是考英語一和數學一,而專碩是考英語二和數學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科的研究生

你要分清學碩和專碩的區別,他與專業無關,基本每個內專業和方向都有專碩容,所以你不必在意這個

對於你的報考資格,隨意,你想考金融都沒人阻攔,這個關鍵是難度,電氣本身是熱門,加上你的跨專業的,所以對考研分數要求較高,不過機械也不低,畢竟是我們學校最強專業

學碩和工碩的差別在於補助和學習年限,其餘都是小事如果你想知道電氣或機械專業的學碩和專碩的招生情況,建議你直接去院系教務科或者研究生科,對方是有義務幫助學生解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4屆考研的365專碩,等待面試中

華中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每年招收碩士研究生中學術碩士和專業碩士比例是多少?哪種碩士比較好考?

20樓:o小白蟻

比例不知道,目前專碩比學碩好考。雙證專碩和學碩是同等的學歷,沒有版高低之分,但是學費權一般比學碩高,且沒有獎學金或獎學金名額少,有些學校同專業的專碩還要比學碩補助少…總之比起學碩就是分數低成本大

還有就是某些專業碩士目前還不能考博,因為沒有對應的專業博士,像軟體工程專業碩士是今年剛開始出現的博士點,以前都不能考(不過在這之前也就一屆畢業生)

21樓:士氣高漲

兩種碩士找工作時沒什麼區別。只是專業碩士2年制,學術碩士2.5年制。

華中科大的王牌專業都有哪些啊,華中科技大學有哪些不錯的專業值得推薦?

華中科技大學的王牌專業,主要包括以下這些專業 機械工程 光學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 電氣工程 控制科學與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這些專業都有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屬於國內頂尖水平的。醫學,華中科技大學的醫學專業源自原衛生部直屬的全國重點醫科大學同濟醫科大學,是中國最頂尖的醫學院校之一,有...

武漢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哪個更好考,考上的可能性最大

華中師範大學更好考點 但最終還是根據你與那個學校的導師聯絡緊密度及拿到歷年考題的掌握程度如何。建議你加強與相關導師的聯絡並設法拿到歷年考題。祝你成功!1 華中師範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相對武漢大學都好考。2 就業前景沒有可比性,非要比,武漢大學比華中師範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好一點。綜合性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PK華中科技大學,誰的辦學水平跟高

西安交通大學全國排名16名,華中科技大學全國排名11名,肯定還是華中科技大學好一些的。西安交通大學 百年名校 985 211工程大學 肯定的是西安交大,都不用考慮 西安交通大學,你可以查一查 華中科技大學pk西安交通大學?兩所大學都是好大學,但是西安交通大學畢竟還是吃9聯盟的,中國最頂尖大學聯盟。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