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漢鐘家村到華中科技大學的最佳路線及時間

2023-01-02 19:45:07 字數 2806 閱讀 5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武漢鐘家村到華中科技大學的最佳路線及時間?你可以選擇以下線路:時間大約需要乙個小時左右。

1537路 → 536路公里鐘家村 乘坐537路,經過3站, 到達十五中站也可乘坐: 710路 乘坐536路,經過10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2728路 → 536路16.

4公里鐘家村 乘坐728路,經過8站, 到達卓刀泉站 乘坐536路,經過5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也可乘坐: 518路步行約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3108路 → 518路公里鐘家村 乘坐108路,經過3站, 到達大東門站 乘坐518路,經過9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4710路 → 518路16.

2公里鐘家村 乘坐710路,經過6站, 到達街道口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街道口站 乘坐518路,經過6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5222路 → 518路公里鐘家村 乘坐222路,經過2站, 到達千家街站 乘坐518路,經過10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我的答案你滿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鐘家村不好打車,你走到古琴臺,就有,,到關山口下就是華中科技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鐘家村坐596路到洪山或街道口下,再轉15路、18路到關山一路下。方式二:先坐401路到魯巷下,在轉一趟到關山一路下。

想知道: 武漢市 從鍾家村到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07路 → 806路,全程約公里1、從鍾家村步行約10公尺,到達漢陽大道鐘家村站2、乘坐707路,經過1站, 到達鸚鵡大道古琴臺站(也可乘坐585路、726路、705路、708路、42路)

3、乘坐806路,經過3站, 到達解放大道同濟醫院站(也可乘坐701路)

4、步行約16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

從武漢大學到華中科技大學怎麼走

5樓:大藝兒

在武大正門珞珈山站坐591到關山口(華科正門)。519路車比較少,但是人很多。或者可以去街道口,有很多路都到華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9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武漢大學(文理學部。步行約850公尺,到達八一路珞珈山站2、乘坐591路,經過8站, 到達珞喻路湖北省中醫院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

7樓:鄺菲賈惜夢

從巨集基車站做518路(站點在巨集基車站對面的那個巷子的右邊)到新屋熊下,從南三門進去就是華中科技大學西十二樓n,自己可以先去考場看看。

至於住宿,到處都有,可以住外面的重點房,也可以住學校的招待所。

武漢現在地鐵有幾條線,到華中科技大學怎麼去

8樓:李小陽大包子

首先要確認,你說的華中科技大學是指本部還是同濟醫學院如果是同濟醫學院就坐地鐵2號線青年路站下。

如果是本部就坐2號線到光谷廣場。

這時候要看你想去學校的東邊(韻苑)還是主校區還是西邊(紫崧)如果是東邊和主校區建議你在光谷廣場坐公交到珞瑜路關山口站下車,從華中科技大學正門進入等校內校車,問問司機該在**下。

如果你要去西邊可以從光谷廣場走過去,沿著珞瑜路往東走會看到華科的南三門,進去直走就到西邊了,因為東西橫跨四公里,所以不說清楚的話會比較麻煩。

9樓:劉起運

按規劃,武漢地鐵將由3條市域快線和9條市區線路構成,共設站309座。主城區線網規模將達到333公里,共有7條長江通道,其中6條位於主城區。今後,武漢市66%的人口在600公尺的步行範圍內就能找到地鐵站。

我國首條穿越長江地鐵——武漢地鐵2號線於2023年12月28日通車試運營。至2023年,將會開通7條中心城區線路及2條新城區線路,其中中心城區路線總長公里,新城區路線長達37.

16公里。到華科沒有直達的,只能坐2號線到光谷廣場下,然後轉車~~

武漢火車站到華中科技大學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漢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和諧路2.沿和諧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和諧路。

3.沿和諧路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化立交橋4.沿青化立交橋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青化立交橋5.沿青化立交橋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三環線6.沿三環線行駛9.

5公里,在珞喻東路/東新開發區/光谷廣場/g31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老武黃立交橋。

7.沿老武黃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珞喻東路8.沿珞喻東路行駛2.

3公里,直行進入珞喻路9.沿珞喻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華工科技產業大廈,進入迎賓路10.

沿迎賓路行駛190公尺,右轉。

11.行駛3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華中科技大學。

從王家灣到華中科技大學座什麼車可以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1596路 → 536路公里王家灣 乘坐596路,經過10站, 到達付家坡站 乘坐536路,經過9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2596路 → 518路公里王家灣 乘坐596路,經過16站, 到達卓刀泉站 乘坐518路,經過4站, 到達關山口(華中科技大學)站也可乘坐:

521路, 703路, 593路, 18路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華中科技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考研論壇,關於考研,華中科技大學教育學,知情請幫忙。

校內論壇一般都是校內的,有些有學號註冊的,看看校外或者學友圈有師哥師姐或者校內資源的群先加一下了解情況再定,也可以直接打 諮詢一下研招辦看看資料等等方面的情況,多查查吧,祝順利 您好,文都資訊網為您解答!你可以到文都教育論壇看看,裡面的華中科技大學版塊裡有很全面的資訊呢,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希望能幫...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和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哪個更好

答案華科大武昌分校 文科476分,理科496分武漢大學東湖分校 487 512華科大文華學院 文史二本 二 批次線下30分左右百分之百把握的是華科大文華學院 我感覺這個學校還是不要去的好 民辦的 考200分都能進檢舉 提問人的追問 2009 06 27 21 53 為什麼說200分也能進 你是說專科...

華中科技大學自主招生條件,2018華中科技大學自主招生需要自薦信或推薦信嗎?招生簡章說的很模糊,我看好像是沒有說必須要啊。

年級前三十肯定是可以的,你要說班裡前那肯定不行的。最好你拿到學校推薦啊!華科給乙個省重點一般最少是15個名額呢 學校推薦,學校老師覺得誰順眼,誰跟年級主任或者校長關係好就是誰的了。其實沒有學校推薦也能參加了考試,很容易的,你求學校把你的成績開的好些,因為你沒有獎勵,只好靠成績來湊了 這個事情要你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