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作文從不喜歡一件事到喜歡這件事

2021-03-04 08:56:31 字數 481 閱讀 4154

1樓:最美光霧山

那一天,bai校園裡彩旗飄揚,運動du員進行曲讓zhi我們感覺充滿了活力dao。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回式,我們邁著整答

齊的步伐走過主席台,我們大聲地喊著我們班的口號:「二班、二班,非同一般!頑強拼搏,展現自我!

」其他班的同學也排著整齊的隊伍,嘴裡也喊著自班的口號。開幕式結束後,讓人緊張地比賽開始了。

那天的運動會專案可多了,有跳繩、接力賽、短跑、長跑、跳遠、擲鉛球……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跳繩和接力賽。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跳得非常快,只見他把繩甩成乙個圓圈,並且把自己緊緊地包圍著。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家為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緊接著接力賽又開始了。發令老師的槍聲一響,只見我們班的一位女生緊握接力棒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把接力棒遞給了下一位同學,我們也在一旁不停地叫著加油!加油!

眼看我們班能得到第二名了,沒想到有一位同學掉棒了,最後我們連第二名也丟了。唉,真可惜呀!

小學生五年級作文幸福八百字一件事

幸福是什麼?抄醫生說 襲 幸福是看到病人 後的bai笑容。du農夫說 幸福是秋天那zhi一片片金燦燦的麥田。dao 老師說 幸福是學生努力後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母親說 幸福是看到自己孩子活蹦亂跳 充滿活力的身影。我說 幸福其實很簡單,是一杯熱茶,是一句關心的話語。談到幸福,我總會不禁起我的好母親 一...

一件事作文三年級,一件事作文300字三年級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馬年。馬王可高興了,它看著集市上的對聯 衣服 書籍等等上面都畫著自己。馬王得意的昂起胸 抬起頭,大步大步的走著,他可高興了,召集所有的人來參加馬年大會。馬王說 輪呀輪,輪了十一年,終於輪到我們馬年了。我們來好好慶祝一番。來幹點什麼呢?馬兒說 看會電視。還有的說 吃飯 喝酒 玩等...

小學五年級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愛。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 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