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因為相處問題分手的但是他們其實是相愛的

2021-03-04 08:56:25 字數 380 閱讀 9820

1樓:寶石王子新

當然。脾氣好才好相處。

重點是把握對方的心~對對方很好的話,不容易變心的。

不是相處不幸福,誰也不會如此吧~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如果實在不合適~好合好分,自信不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脾氣好才好相處。

有沒有因為室友打呼嚕換過寢室的,有沒有因為室友打呼嚕換過寢室的

打呼嚕是不健康的表現,你和他的關係挺好的話就幫他找出原因,治好的話你們都受益,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先和他簡單提一下,別因為這事兩人鬧不愉快,換寢室的事情以後再說。你現在上大學還是高中啊。是在影響休息的話就找老師溝通吧,他會給你意見的。自己心裡別太把這個當回事,別影響心情,好好學習。可以這樣 首先,先...

男朋友總是因為他父母的問題和我吵架,該分手嗎

所以目前我覺得你要考慮的問題不是該不該分手,而是怎麼跟你未來的公公婆婆打好交道,讓他們打心底裡認可你,接受你,到時候你通過你的努力向他們證明了你絕對是個值得相信的好兒媳,這不是皆大歡喜的事情嗎?他們干涉你們倆的事,雖說是有點不恰當,但你換個角度想想,一來他們是在關心他們的兒子,畢竟他們有更多的人生經...

有沒有因為彼此沒話說而分手的,談戀愛7年,突然覺得彼此都沒話說了,怎麼辦?

精確分析 你所說的我預想了一下,可能會存在以下兩種情形。1 你們兩人可能都是非主動型的那種,你想聯絡他,他也想聯絡你,可是又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還有可能就是他也是那種非主動型的人,他也想聯絡你,可又不知道怎麼去做,可能他的也在期望你主動一點,在他的心裡他才會覺得你是真心的,因為你是主動積極,而這對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