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有跟我說分手,但是我能感覺到,因為平時我挺任性的

2021-05-05 19:17:27 字數 6481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吧,初戀是沒有結果的。因為無論為對方犧牲多少,最後發現自己是個傻瓜,你雖然覺得很愛他,怕失去,但是,如果他的曾經有過女朋友的話,你要小心了,因為他已經摸透了女孩子的心思,而且,從你的話語來看,你們還沒有性行為,有了性行為的話就不會這樣來琢磨對方的心思了,因為一旦有爭執,晚上**就能解決了。就是這麼簡單。

2樓:葉菜甜農

那你就改著點,總任性很煩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了,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我也是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是我有一總結我跟你說,你不要把你心裡話跟他說。最好是回到你以前的好。

像那些嫌棄他家什麼話都不要說。主動聯絡他一次,但不要經常打**。問一下他過的還好嗎?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那都是一種習慣,這種習慣每兩個人都,不會,很容易忘掉的。一定要冷靜我看得出來,他還是很喜歡你的。

4樓:茹的愛

可能你的男朋友只是想冷靜幾天,

沒有是真心想和你分手的,

每一天給他發一條資訊關心吧。

5樓:晁音悅

他很愛你…其實平淡之後會以為會對方沒感覺,相愛就要好好扶持…祝你們幸福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也任性 談了兩年的男朋友跟我說了分手 他說我們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該走的留不住,這bai個世界沒有誰du離不開誰……這樣的男zhi人不值得你愛dao他,處了版兩年想起你

脾氣不好了……早權幹嘛去了……不合適就不要互相耽誤....他拔出去的挺快,卻不知你早已深陷。你說一點不會考慮你的感受的人,拿什麼去愛你。

不付出真心的人,有什麼理由讓你珍惜,放下吧!找乙個合適的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轟轟烈烈吧

7樓:刺客信條丶

感情的事情是把那

個勉強的,如果只是因為家裡人反對爾導致你的脾氣暴躁,那就回說明答,你很愛你的家人,去和家人好好的溝通。順便在說一句,你的男友如果只是因為你的脾氣暴躁就和你分手,那說明他對你的愛根本就沒有你想像中的深,哪怕結婚了也遲早是離婚的結局,愛乙個人就要愛的全部,愛人是在困難的時候一直在你身邊的人,同父母一樣不離不棄的人!

8樓:

改變不了他人,就改變自己。想法也是一樣,然後就是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三五天

9樓:為您服務

更多的是哥哥關愛妹妹的親情吧。女孩子可以任性,但是不能過度。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給彼此一些時間,這段時間可以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事,如果彼此還相愛,終究是分不開的。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有時候是覺得自己任性了點,但最近男朋友老跟我說分手,最後直接說心裡沒有我

11樓:文旅劍

我跟你,你好抄好聽聽

第一:新bai鮮感

男女在一起久du

了,難免有逆反情緒,特別是一zhi

方比較性格較差,因為

dao在一起久了,剛開始談戀愛的激情沒有了,看到對方的缺點也越來越多了。這不可避免。這是先天環境,解決方法就是經常給他新鮮感,最好能溫柔體貼他

第二:滿足感(雖然**,但是確實是很重要的因素)男人在這年齡段,生理需求旺盛,也許表面上看不出來,因為這種事不好意思說,一旦你滿足不了他,他就容易出軌去找能滿足他的,異地戀不能成功的重要因素也就是這個。幾年異地戀,乙個女人乙個晚上的折騰。

就能拆散掉。這個你自己把握,我不好多說

第三:男人的三分鐘熱度

男人喜歡新玩具,一旦有新玩具,就會短時間大腦發熱,失去理智。等他新玩具玩膩了,自然會回到你身邊,想辦法讓他轉移注意力

12樓:一笑二笑三笑

死纏爛打得不到真愛。有緣無緣,你心裡清楚。再說了,三年的感情抵不過幾天的甜言蜜語,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即使在身邊,他也會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因為你任性要分手,那你自己克制點,改改去挽回,

問題是他喜歡別的女孩子了,那就不要勉強了,這種劈腿的男人,不要也罷,

你要慶幸這事是結婚之前發生的!

14樓:單純數

三年了,不短的時間,你應該很了解他了,他是不是欲擒故縱,只是對你的任性有點疲勞,那你就應該收斂一些了,若是真的想分手,你的任性就只是乙個藉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仁人志士過不了,情之一字。如何取捨?古人有智慧型早就為我們說出來了。「不愛其親者而能愛他人,無有是處。」樓主和他三年這點應該很了解,分不分手相信你自有分寸。

16樓:斷三弦

如果只是還在意的樣子,但說話不會冷,可能就是她內心很善良,但她不喜歡你,怕傷害你,所以一直很在意;但也可能是喜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找乙個男的,然後在他面前表現,說明你不是沒有人要,刺激他,最後讓他發現原來你這搶手,就會回到你的身邊,希望你能採納。

18樓:酸草芒果

如果復這個人心裡真的制

19樓:零之律

乙個男生這樣說了,我覺得作為女生不應該再繼續下去咯,三年又怎樣,他說變心就變心,這次能挽留,下次就不一定了

20樓:至少還有你莉

我最近自己也遇到愛情上的難題,面臨分手。

21樓:

做好自己,但別腆著臉討好他,別慣著他。

22樓:一葦渡江觀火

對老是說分手的人不值得珍惜,趕快分了,要不會後悔的

23樓:九天龍頭

那他可能是真的變心了,我看你還是順其自然吧,也別太在意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我太任性接受不了了,我該怎麼挽回,我現在打**發簡訊他都不理我了,他說他再也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強求,也是一種任性

若真心相愛,要徹底反思

把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過一遍

對男友說過的話,仔細對照自己

是否自己真的可以改

是否自己真的願意改

然後再去找男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既然你的男友已經明確指出你的缺點了,希望你能把自己的這些缺點慢慢改掉

告訴他,你可以改變自己,直到讓他能接受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點耐心都沒有怎麼放心和他一起生活,不愛就不愛吧,放棄一棵樹還有一大片森林,以後學會控制情緒,別太任性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男朋友因為受不了我一次又一次的任性下狠心要跟我分手,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不愉快的往事,這些事情讓他難以釋懷,不願意再想起。可是我還是很愛他,他斬釘截鐵說他不再愛我了 而且還被我發現他有了新歡 雖然他死不承認。可是他看我的眼神中我能感受到他的無奈不捨。

我也非常非常的愛他,也死皮賴臉的求他復合,他求我不要再讓他為難,他好不容易習慣這種沒我的生活。他覺得很輕鬆。現在的我選擇了順其自然,他如果願意回來,我就在原地等他,隨時張開懷抱。

他如果真的覺得那個女人能夠帶給他幸福,那我真心誠意的祝福他,因為我愛他。

28樓:還好有你

男人如果真的這樣兒 如果是我那就是下定決心要跟你分手了 所以你還是不要那麼卑微了 讓他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有什麼用,你已經不吸引他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你任性到什麼程度了、既然你已經低頭主動向他道歉了、他還這樣、那麼你就應該淡著他、男地通通不能慣、給台階不下、讓他該幹啥幹啥去、如果他真愛你他會主動聯絡你的、你不用過多責備自己、沒準他摟著妞兒子親熱呢、男人說話一定要當放屁、由其成諾、屁用沒有、付出百分之五十的心就不少了、要不吃虧的是你自己、有鈔票才是硬道理、別把男友看的太重、多少真心給狗逼、多少狗逼不珍惜、完嘍狗逼不但不珍惜、反而還諷刺你對愛情的執著!

31樓:手機使用者

冒昧問一句你們發生關係了沒?,如果有就離開他吧,沒有就找個比他好的,刺激刺激他,他會心裡不平衡,回來找你滴

男朋友對我以前是百依百順,百般包容,但是因為我的任性,他現在想跟我分手,現在我們沒徹底分,只是他把

32樓:搞基**高階

在人生bai道路上,我們du都是要成長的,而且要懂zhi的珍惜愛情,如果說dao要如何挽回內這份愛情的話,應該容還是有可能的,從他的舉動上來看,他是愛你的,他還單身還有迴轉,之所以做的這麼徹底他是怕自己再想起來你,所以愛太深,就恨了……

個人建議,如果真的愛他,想挽留他,但不是因為佔有慾,或者想你來甩別人,那就算了,真沒必要…你想辦法通過他朋友和他見一面,當面跟他說清楚你是愛他的,只是以前比較任性,現在懂得戀愛需要兩個人的經營,互相理解,體諒,不是一味的做自己,絲毫不體會對方感受,等,讓他感受到你的真心,你想挽回 並能做一些稍微改變的決心…要用真情打動對方才有可能…

回到開始,還是希望你能多體諒對方,多換位思考,這樣你們才能走的更遠,攜手白頭…

祝幸福美好~

33樓:夢潔

如果覺得男友還愛你!只是受不了你的任性!可以好好聊聊!如果他不愛你了!就學著慢慢放手吧!

34樓:清風問候心相印

跟他說你已經改了,如果再犯就主動離開絕不糾纏。

35樓:徐娟吳峰吳佳暉

變了心的人不必挽留,你只不過是放不下他以前對你的好而已

36樓:酒沒喝夠

你快把他給整殘了吧……

37樓:襄陽嘉歐

這種情況可能沒機會了

我太任性了,男朋友這次真的下決心跟我分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你應該怎麼做之前,我想問你: 你覺得你能改正你所說的錯誤嗎?你是因為喜歡他還是覺得應該捉住乙個優秀的人才留他?你覺得你是失戀還是只是吵架?

其實如果你能夠對這個關係做思考你就不會迷茫了,如果真如你所說,他很優秀,你老不改的,不管你花多大的口舌他也不會回心轉意的。即便給你點技巧,但是你底子並沒有變,天長日久,他總會發現而離開你的。

或者你會覺得你過段時間改了後他也會回心轉意,但是就我這個過來人來講,你們的關係其實已經結束了,我覺得如果你能意識到你的不足很好,即便你失戀了,你在以後的生活改正了,彌補不足,發揚優點,這樣其實你也會慢慢變的優秀的。

我覺得女人的婚姻是很重要,但女人的價值更在與自己,不然的話即便男人跟你結婚了,萬一有個意外,你還是留不住他的心的,再換句話說,你要是優秀,你怕沒有跟一樣好的或者比他好的嗎? 你能和他在一起說明你也是有自己的優點的。

至於你說的痛苦,那不過是因為失戀,每個人都有的,不要氣餒,嘗試自己做些感興趣的事情,多參與活動,你慢慢就會淡忘,說不定過段時間你們冷靜下來就能復合,即便不能,你一天天能進步還是能找到自己的mr.right.

39樓:一邀月一

你是有點奇葩了 放過這個可憐的小男孩子吧 你先想好 你是不是會好了傷疤忘記疼 我覺得你不會改 你先暫時放手吧 再這麼追下去 就沒希望了 告訴他 你會改 然後保持沉默 把每一天都當做是自己在改正錯誤 慢慢磨練自己的個性

如果他還愛你 他會知道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41樓:金重陽

失去的總是好的,如果回來了,還是不怎麼好啊!

42樓:喪於感情

姐妹和好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男朋友很愛我,不過我任性的一直跟他說分手,其實我很喜歡他,只是覺得他陪我的時間少了我就有點鬧情緒,

43樓:shine木瓜牛奶

說句難聽的,

「你他娘的真當自己是公主呢?憑什麼覺得男人就得繞著你轉?想分手就分手,想復合就復合?

他招你惹你了,你還喜歡著他,就因為破大的事說分手就分手了?憑什麼他要遷就你?你拿你當誰呢?

」抱歉,我剛剛實在是忍不太住。抱歉

我覺得你太任性了,真的,對待愛情要認真些,不能亂髮小姐脾氣,世界上也沒法律規定他必須得每天陪著你的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他為了你放棄自己的朋友圈,你不心疼嗎?

44樓:michael丶

你不能拿別人對你的愛 當作囂張的資本, 你這麼做只會讓你男友更累,最後即使愛你, 也會放棄你, 不要拿分手當口頭禪,隨便說出來以後在你不經意間可能就說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哪天真分手了 ,你也不好受,對吧。現在他應該還會來找你, 但是以後你還這樣,就不一定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勸你如果很喜歡他就服個軟,主動聯絡他,哪怕出來吃個飯聊聊天也好。不要到最後真是不可挽回了才後悔。其實只要是愛著,誰主動誰被動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在一起就好啊。不要像我,一直任性執拗,最後後悔也沒有用了。

跟男朋友說跟我沒有話題聊所以分手,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很多情侶都會沒共同語言,畢竟在一起是細水長流而不是靠興趣愛好,這種事是互相磨合的過程 跟男朋友說分手他沒有挽留我該怎麼辦?和男朋友說分手 他沒有任何回應 說明他還不想同你分手 之所以那麼久不聯絡你 是想你冷靜冷靜後 再來找你 看看是否挽回這段感情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要同你男朋友分手 他送給你的...

我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但是他能做的都可以做,但是就是沒以前對我那麼好了,我該放棄還是堅持

在感情上,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的權利,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適合誰,不論兩人的結果是合還是分,都要記住,老天最後安排的人才是最適合你的人,在感情的路上讓彼此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也許他還沒有出現,所以需要你繼續踏上征程去尋找那個對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兩情相悅,如果不是...

男朋友說分手,說跟我只有熱戀的感覺,沒有想結婚的感覺,什麼意思

他是想和你分手,但是現在還不是時間,他只是想通過這2個月時間好好思考一下,你們還能不能繼續交往,或者是在這2個月時間,看能不能找到更合適的。他已經動了想和你分手的念頭了。喜歡你,但是沒有到愛的地步。這就不好說了但是時間可以讓人改變一些現有的觀念 男朋友說和我分手,說還有感情,愛著我,但是沒有之前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