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一顆什麼樣的樹,請問這是一顆什麼樹?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814 閱讀 3928

1樓:紅顏慵懶

西府海棠。

西府海棠(學名:malus micromalus)為薔薇科蘋果屬的植物,小喬木,高達2.5-5公尺,樹枝直立性強,為中國的特有植物。

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

在中國果品名稱中,海棠的品種極為複雜,尚待研究統一。在植物分類中,暫以西府海棠m.micromalus makino一名概括之,不再分列為多種,以免引起混亂。

海棠的主要栽培品種有河北懷來的「八稜海棠」、昌黎的「平頂熱花紅」、「冷花紅」,陝西的「果紅」、「果黃」,雲南的「海棠」和「青刺海棠」。[1]

請問這是一顆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見栽培的行道樹 二球懸鈴木,俗稱法國梧桐、法桐,其實叫它英國梧桐更準確,因為是英國人首先培育出來的。

懸鈴木科 platanaceae >> 懸鈴木屬 platanus >> 二球懸鈴木 platanus acerifolia

3樓:以色列冰冰

一球懸鈴木

是懸鈴木科,懸鈴木屬落葉大喬木,高可達40公尺;樹皮有淺溝,嫩枝有黃褐色絨毛被。葉片闊卵形,基部截形,闊心形,或稍呈楔形;裂片短三角形,邊緣有數個粗大鋸齒;掌狀脈,葉柄密被絨毛;託葉較大,花單性,聚成圓球形頭狀花序。

育苗管理 懸鈴木插穗上主芽的兩側有副芽和潛伏芽,有時葉芽在未生根前萌發,形成假活現象,但抽出的新枝不久就會枯死,約經10天左右,副芽又會萌發,這標誌著新的幼根已經長出,插穗已經成活。生根後,萌芽條高6cm~10cm時,留乙個強壯枝培育主幹,其餘均剪除。如發現有萎芽現象,可摘去1片~2片葉,或摘去主芽條,保留副芽條。

生長期間,枝葉過密時要適當剪去二次枝,摘除黃葉,保持通風透光。 扦插後及時澆足頭水,過10-15天澆足第2水。適時鬆土除草以提高地溫,促進早發芽,早生根,提高育苗成活率。

在夏季苗木管理中,要特別抓住6-8月上旬二球懸鈴木猛長期,在猛長期到來之前5~7天開始,分多次追施伯示麥氮肥,多灌水,以提高法桐苗木質量。8月下旬之後不可再追肥、灌水,否則秋梢伸長,推遲落葉期,冬春兩季易凍梢,影響苗木和園林綠化質量。對當年扦插苗,因較弱小,不便於包紮處理,可在次年春季後視生長狀況,剪除凍枝、去弱留強,保留健壯枝條。

經1年生長直徑可達1cm左右,在秋季用石灰和食鹽混合液刷幹,及時冬灌,可起到較好的防凍效果。

4樓:益彬漆雕念雲

你好!這是一棵二十齡以上的泡桐樹。

5樓:冼思營山雁

苦楝為楝科落葉喬木植物,高10-20m。樹皮暗褐色,縱裂,老枝紫色,有多數細小皮孔。生於曠野或路旁,常栽培於屋前房後。

該植物在濕潤的沃土上生長迅速,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酸性土、中性土與石灰岩地區均能生長,是平原及低海拔丘陵區的良好造林樹種,在村邊路旁種植更為適宜。該種不僅是材用植物,亦是藥用植物,其花、葉、果實、根皮均可入藥,用根皮可驅蛔蟲和鉤蟲,但有毒,用時要嚴遵醫囑,根皮粉調醋可治疥癬,用苦楝子做成油膏可治頭癬。此外,果核仁油可供製潤滑油和肥皂等。

一棵什麼樣的樹填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挺拔)的樹

一棵(枝繁葉茂)的樹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榮壯的樹木,巴拉巴拉你麼麼噠

請問這是一顆什麼樹,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杏樹

土壤管理,杏樹是深根性樹種,深翻樹盤能改良土壤結構,促進根系生長,提高抗寒力,減少害蟲越冬基數,以利於杏樹越冬,保持土壤的通透性,增強保肥蓄水能力,有利於根系的生長。深翻樹盤一般春、秋季都可進行,但是,秋季深翻更為有利,可結合施肥一起進行。

施肥,杏樹施肥以有機肥為主。基肥。以腐熟的農家肥為主,可條施、圈施、撒施,根據樹勢,每株施有機肥50~100公斤,秋施基肥宜早不宜遲,一般多在9月份進行。

追肥。在杏樹生長期間彌補養分的不足,一年需進行5次,主要根據杏樹生長發育的不同階段進行。第一次花前肥,可使開花整齊一致,提高坐果率,此期氣溫變化大,為防倒春寒,造成的凍害,應噴施「沃葉水溶肥」適度預防,防止落花落果。

第二次花後肥,是對杏樹開花後消耗營養的補充,初花期放蜂或人工輔助授粉,也可在盛花期全樹噴布一次0.3%硼砂加0.3%尿素溶液,提高座果率。

第三次花芽分化肥,在生長期間,由於果實的迅速膨大,消耗了大量養分,如果不及時供給,不利於花芽分化;第四次催果肥,在果實膨大期追肥,可促進果大整齊。由於這三個時期養分消耗大,抗病抗逆性能降低,除及時適量追肥增加營養外,應噴施天達2116果樹專用型1000倍液,協調營養與生殖生長,促進葉片光和產物的定向**,增強光和效率,減少呼吸能量損失,促進葉片增大,果實膨大迅速。

第五次採後肥,可補充果實採收後營養元素的缺乏。追肥主要以速效磷鉀肥為主,並配合少量氮肥。此期追肥目的是增加樹體營養,增強越冬抗凍能力,落葉前施有機生物肥,葉面噴 0.3%的尿素和天達2116果樹專用型一次可減緩葉片衰老,有效地促進葉片養分向枝條回流,枝條養分的增加有利於花芽的發育,促進果樹安全越冬,減少大小年現象的發生。

澆水,春季開花前,果實膨大期和成熟期最好不澆水,以免採前落果和裂果。秋後至入冬前,結合施基肥澆一次越冬水。一年可澆三次水。

科學整形修剪,及時防治各種病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楊樹(populus alba)是一種落葉喬木,白楊樹有三個屬,即:楊屬、柳屬、鑽天柳屬。楊屬分類系統又共分為五大派:

青楊派、白楊派、黑楊派、胡楊派、大葉楊派。一般高15~30公尺,樹皮灰白色,是一種很普通的樹。生存能力極強,大路邊,田埂旁,有黃土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

用途多樣,可以當柴燒,打家具,做屋檁棟樑,製作農具。

請問一下這是一顆什麼樹,請問一下這是一顆什麼樹?

木槿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灌木花種,錦葵科木槿屬 hibiscus syriacus l.別名白槿花 櫚樹花 大碗花 籬障花 清明籬 白飯花 雞肉花 豬油花 朝開暮落花。木槿花色彩艷麗,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適宜種植於道路兩旁 公園 庭院等處,可孤植 列植或片植。木槿花可以入藥,亦可食用。木...

這是一棵什麼樹啊,這是一顆什麼樹?

沒有棵的 周長1.5公尺,栽了三十年那麼是不是白楊樹,還是槐樹。問問題要表達清楚了,要 並茂,回答者看清楚 才好回答你。因為沒有樹的 所以很難給你準確的答覆。基本上多年生的喬木都有可能長到你所描述的年份和尺寸。最好你能將樹的整體外形,葉子和莖,甚至所開的花都拍照上傳,以幫助判斷和辨別。這是一顆神樹,...

夢到一顆棗樹結了兩種果實,請問一夢到一顆樹上結兩種果子是什麼意思?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 不可孤高 自大 剛硬 好勝 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 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我只能告訴你以後會有兩個小孩。請問一夢到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