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顆棗樹結了兩種果實,請問一夢到一顆樹上結兩種果子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9:38 字數 1903 閱讀 1549

1樓:中國解夢大仕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以後會有兩個小孩。

請問一夢到一顆樹上結兩種果子是什麼意思?

3樓:松濤林海

母子,女+子,就是「好」的意思。桔李送子,那是就吉子的意思。

合起來的意思是,好吉子。

從字面上看

求姻緣,好事成雙

求子嗣,吉子添丁

求事業,名利雙收

絕對是個好夢!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從樹上摘果在手裡,然後把果送給別人,得名聲,將受到人們的喜愛擁護。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啊!預示著你收入增加!近段時間可能發些小財

夢見樹上只結一顆果子是怎麼回事?那顆果子還是特別大的。

6樓:啊哈哎呦啊

夢見樹上結滿果子——預示著你近期的能力很強,同時也很注重團隊精神,這給你的工作順利的完成帶來的很大的幫助;但近期與戀人的關係很糟糕,建議你要小心處理。

夢見樹上結滿成熟的果子——預示著你近期的生活很幸福,日子過的也很富有,是吉兆。

夢見樹上結滿未成熟的果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生活或感情上都不順利。

夢見枯萎的樹上結滿果子——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不錯,會有意外的收穫,建議你要多留意些。

夢見許多果樹結滿果子——預示著你近期應該多聽聽長輩給你的建議,因為這些建議在對某些摸不清頭緒上的事情上有很大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顆小樹接乙個果子還停大

夢見棗樹上結滿了紅棗和青棗,自己撿了顆又大又紅的棗

8樓:稜白

夢見棗子,預示你要有喜事,或你身邊有人要結婚。

夢見摘棗子或打棗子,預示你生意會擴大,很快會獲得成功。

夢見吃酸棗子,提示你可能會患胃病,小心飲食。

夢見吃甜棗子,表示勤儉持家會給你帶來收穫。

病人夢見吃棗子,預示身體很快會恢復健康。

旅遊者夢見吃棗子,提醒你路上可能會發生車禍,要多加小心。

商人夢見吃棗子,預示生意會擴大,業務會有大發展。

夢見送別人棗子,表示因為真誠和熱心助人,會受到人們的愛戴。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棗子,當心你的財產或權益被別人侵占,要提高警惕。

夢見賣棗子,意味著名聲擴大,會成為大受歡迎的人。

夢見撒棗子,或者棗子撒在地上,預示自己或家庭可能要陷入困境。

9樓:王哈哈呀

竟然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10樓:騷年充q幣嗎

你還看到了青棗,半兇半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吃等什麼呢?

夢見自家園子裡多了一顆果樹,樹上結了兩種水果,都熟了。我還摘了一些。吃了也很甜。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如何取捨了。古有書生赴考,夜來一夢牆上種樹,悲觀者言牆上種樹白勞一場,樂觀者言牆上種樹必將高中,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吃水果和水果是好夢,這段時間有好事吧!不要在意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瓜熟蒂落。家要添個新成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有什麼事情 要有結果了。

夢到棗樹果實枯萎,夢到一顆棗樹結了兩種果實

棗在中國文化裡的寓意很多的啊 做這麼乙個夢說明你的事情沒有達到乙個預期的圓滿度。但是你又在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一步。青的也不要緊,棗青的也很甜的啊,趕快摘了算了,不要耽誤下一季的花開。所以最近心態需要果斷,決然一點。夢這麼做,說明你的內心正需要做出決斷。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要結合你自己最近的事...

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閱讀答案)

自然狀態下當然不可以,但嫁接等現代農業技術就可以了,因為生物的果實受遺傳因子控制,不可能一棵樹長兩果,但外來枝體可以,因為是不同基因控制。兩家相鄰,以院牆相隔,牆東栽了一棵石榴,牆西栽了一棵櫻桃,春天開花的季節,奼紫嫣紅,分外妖嬈。兩家經常坐在各自的樹下乘涼 吃飯,因為有了兩棵樹,他們的生活五彩繽紛...

夢到一顆樹上結滿各種果實,有核桃(沒熟呢),有西瓜,我摘了以為沒熟,切開一看熟了,還有別的水果

此夢沒有必要的細節和背景支撐,很難解。應該是位有多位子女的母親,潛意識在對兒女的成熟與否進行揣摩 夢見和別人一起切開乙個西瓜,看著不熟,吃起來卻是熟了的味道 夢友解夢 300萬使用者選擇的解夢應用!夢見 吃西瓜 夢見吃西瓜,預示你去海邊會獲得成功。病人夢見吃西瓜,預示距離 還有些時日,痊癒困難。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