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是天然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內徑50 寬10 厚

2021-03-30 12:29:11 字數 1385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看**真看不來,手感,重量,色澤都很重要,建議找個懂的和你現場看。

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什麼種水?**多少合適?圓鐲內徑54mm,9.5mm厚。

2樓:白玉鍾馗

老款冰糯種的鐲子,看水頭應該是a貨,買的話6000元不虧。

3樓:

圓口 糯種白底 a貨。公道**應該是1800

4樓:海紫玉

冰糯種白冰圓鐲,翡翠a貨,商場**5000-8000.

親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是a貨嗎?

5樓:小廚子

只看**是看不出來的,需要實物才可以知道鐲子的材質

6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不到你發的**,很不好回答你的問題

7樓:逐風之雲

看了下,這個鐲子是a貨

麻煩大家幫看下鐲子是不是a貨,**大概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看不出料有什麼問題,應該是天然材質。但是品質不佳,種粗,有顆粒感,屬於豆種料,飄花色深,不靚麗,透光性差,水頭不足。屬於低端貨。各地**不同,通常就是小幾百元的檔次。

大神們,看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什麼種?值多少錢?貴妃內徑57寬10厚6,謝謝了

9樓:0只對你有感覺

同樣一件物件你不同地方拍照他們能給你n種**,你跟他們買一件同等品質的看看他們有沒有。只要是a貨,看著喜歡就行了。

10樓:我是老俞

是a貨。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底子發灰,棉比較多,條形單薄,沒紋裂大概小幾百塊錢。

這個鐲子是天然的嗎,大概值多少**?兩千入的。

11樓:瑩翠珠寶

是天然的,放心好了,但2000我覺得稍微有點貴,千多點會合適點,但你喜歡就好了。千金難買心頭好。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帶淡紫色,足料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偏淡,趨於平普。

勝在用料足實,器型規整,如果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兩千元基本契合市場**。

不算價廉物美,也大致算物有所值,沒有被狠宰。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3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春帶彩翡翠手鐲,**正常在2000左右,也不是很貴。

玉質比較乾澀,沒有圖中這款潤澤,你可以對比參考。

親們,有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是個一樓多層西戶樓頭,謝謝

首先。這個戶型確bai實不好,而且是du非常不zhi好。中國風水講 dao究房子 專要方方正正,這個房子屬是 手槍 形房子的一種。所以單純從這點上來說就非常不好。至於戶型缺角是不是就缺財,那是不一定的。八卦八個宮最多有兩個是財宮。戶型缺的角不見的就一定缺在財宮上。請風水大師看看這個戶型,上北下南。圖...

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分數變換,分子分母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它的值不變。5 40 2 1 120。你還在讀初中吧,看來年齡不大,要好好學習啊 1又2 3 5 3 40 24 50 30 15 9 120 72 親幫忙回答一下,謝謝?1 18 70 70分之18 35分之9 2 70 26 18 70 26 70 70分...

麻煩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3000左右,應該不假 目測a貨沒問題,豆糯種翡翠手鐲,水頭短,有點色,但色不勻。採納後告知價位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圖有點少,東西粗看沒什麼問題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價位大概是多少呢?真的翡翠,比較差,幾百元 是真的。磁底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多 色髒,屬於低端手鐲,沒紋裂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