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夢究竟是什麼意思?寓意著什麼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570 閱讀 1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意味什麼,電視劇集看多了,你夢到他有3就有三啊,那如果他也夢到你有3你們是要分手?

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在學校嘮多了想多了看多了加上晚上玩手機熬夜導致的,青春期正常,沒什麼含義。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

3樓:喆亦天使

這夢的意思是 你白天想她想太多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水表示有難,

小狗意為朋友,

----即朋友有難,你去幫助,最後平安無事,化險為夷。

彪哥解夢館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兩點

1 當時憋尿了

2 你很愛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我看懂了你的夢,乙個類似的主題在夢中多次出現,必然有意義,而且在多個不同的夢境中你都體驗到一種相近似的情緒——焦慮,顯然這不是偶然的。看懂了你的夢,並不意味著我可以完全準確的告訴你夢的意義,如果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了解你更多的生活。

你既是夢中的「觀魚者」,也是夢中的「魚」,也許這個提醒能夠觸動你對自己的一點聯想,這種聯想將是用來理解你自己的重要途徑。

這些魚都是你自己的縮影,淺水中掙扎的魚,也許暗示你對自己處境的不滿意,也許是工作也許是情感,無論是什麼,總之,你隱隱地感到了壓抑,這種壓抑讓你焦躁,就如同夢中的魚。不知道你是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感受到了自己的掙扎。夢中的你曾多次企圖抓住那魚或企圖給魚一些建議,這是你希望能夠控制住內在焦慮和平抑內心衝突的一種象徵性表現。

夢是潛意識的語言,也是通往潛意識的捷徑,「象徵」「凝縮」「移置」是夢的工作機制,也許你納悶為什麼很多時候是「鯽魚」,我告訴你,它象徵著「己魚」,你就是夢中的魚。

在夢中,或者水很淺,或者水很急,或者很擁擠;同樣,在夢中,你感到橋很窄,很害怕;在現實生活中,你感到很勞累和難以忍受。魚就是你,你就是魚,夢境就是現實,現實就是夢境。

我不能肯定究竟埋藏在你內心的渴望和恐懼是什麼,但我能肯定你的渴望總是伴隨著恐懼。這種衝突也許在你的生活中已經有表現,也許它還沒有清晰地呈現在你的意識中。

衝突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它和寄生在體內的細菌一樣正常和無法擺脫。當內部或外部世界發生變化或遇到困境時,這些衝突就會向你傳送訊號,這時,需要你能更勇敢和坦白地觀察自己的內心深處。當你的坦白和勇敢足以讓內心衝突以本來面目出現時,它的使者——魚也將結束自己的使命。

最後,可以明確地說,這魚不是惡夢,也不喻示任何的厄運,更不會讓你和精神**症扯上聯絡,它只是一種內心在焦慮的訊號,就像飢餓感是需要進食的訊號一樣。以上的話有很多主觀臆斷之處,如有冒犯請多多恕罪!

關於補充部分:「坐在岸上,感到距離那個水面很遠,害怕掉下去」繼續顯示內心世界的矛盾,一方面你希望能夠控制這衝突,一方面又感到了膽怯,所以你即使抓住了,也是一條「小魚」。

對於那個比較大的魚,它進一步暗示了「魚就是你的主題」。衣櫥玻璃窗上的魚是父母婚姻的產物,在這一點上,魚再次顯露了和你同樣的性質,你也是父母的「寵物魚」。

這夢境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馬提尼龍蝦

夢提示樓主希望和父母達成某種共識。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家了或者想出去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方靜天很自得地揚揚小下頜,「姨,小天是沒有是很愚笨啊?姨是沒有是也該當處分點玩具呢?」

誰能告訴我這夢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殺人是反映自己的生命力和運氣,亦是靈魂的進化。

· 流血和殺人的場面愈激烈,運氣會愈好,現存的問題亦會獲得解決。

· 但如果你在夢中不能確定對方真的死了沒有,則表示你現有的問題還未獲得徹底解決。

11樓:仁磬韋容

說明你可以寫一部懸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殺的那個 說明你很討厭他

你殺了別人 說明…… 你知道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精神比較壓抑,也許是人際關係出現了問題,你應該出去走走散散心了

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14樓:使用者名稱第二號

做夢: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乙個永恆的鬥爭世界。

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所以做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15樓:糜卉稽以蓮

可能是你信心不足,對工作沒信心.要知道夢是反的.既然有此夢就該與周圍同事相處好!萬一有人搶飯碗,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752436607看來你上學的日子蠻艱辛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什麼意思?急急

不俊不是醜吧,只是普通而已。醜給人的感覺好像有點面目猙獰。現在的社會,回再相貌答普通的人打扮起來那都是有韻味的,男的只要高大,不俊有啥關係。再說,外貌只給人外在印象,內在才是真正重要的,你說呢。不俊,指長得不帥啊,有人認為不帥,就是長得一般啊 對!就是很醜樣的意思!或相貌平平!一點都都不俊的意思!我...

誰能告訴我這文言文是什麼意思翱,誰能告訴我這文言文是什麼意思啊?

鳳凰于飛,和鳴鏘鏘。是將自己和自己的另外一半比喻為鳳和凰,而且彼此之間感情融洽,夫唱婦隨。後面幾句是講的緣分,相逢 相知到相伴到老。這麼白的姻緣籤啊 就是說和自己未來伴侶的感情如鳳凰和鳴,感情非常好以鳳凰為比喻,還暗示感情的忠貞高尚 我是這麼認為的 反正感情是需要自己維持的,上上籤並不代表什麼,關鍵...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字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左起,是 智力勇 三個篆字。下圖清晰一些,供參考 網路詞彙,同 摸摸噠 是 mu 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的時候誇張的聲音,表示親親。寶貝,親一下,mu a。後來就演變成麼麼噠。同樣表示 來,親一下 麼麼噠,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乙個女孩跟我發 麼麼噠 我問她什麼意思 她不告訴我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