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區公租房人員名單查詢,西安市的公租房查詢網站是什麼?我在曲江新區申請的公租房,請問大俠們網站是什麼?怎麼查詢?

2021-03-04 08:56:23 字數 1474 閱讀 5568

1樓:花琳鯨

我建立此貼是為了方便人力資源管理員統計人數,還有我和副團長們之間人員流動交流。所以以後副團長們加入新人後,把統計的新增人員名單發到此處,謝謝大家了。

西安市的公租房查詢**是什麼?我在曲江新區申請的公租房,請問大俠們**是什麼?怎麼查詢?

2樓:沉默並不是沉寂

公租房申請材料從2023年起,各地公共租賃住房和廉租住房併軌執行,併軌後統稱為公共租賃住房。將進一步完善申請受理渠道、審核准入程式和租金定價機制。

1、本人手寫申請書(黑色水性筆書寫,簽名按手印)2、申請人+共同申請人(除申請人之外的家庭成員或合租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反兩面);

3、申請人+共同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4、婚姻證明

5、收入證明(所有成員均須出具,證明要求原件)6、房產證明

7、有以下情況者,需出具以下證明

西安市公租房查詢系統

3樓:格拉騰天然**

設局-保障性住房輪候資訊查詢">西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保障性住房輪候資訊查詢

為西安市公租房查詢系統的官方平台,在該查詢平台輸入對應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個人姓名就可以查詢到對應的資訊。具體的查詢方法如下:

2、進入到該**以後下拉頁面,找到資訊查詢點選進入。

3、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其他查詢下面的保障性住房輪候資訊查詢進入。

4、在出現的查詢介面中輸入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以及驗證碼點選查詢。

5、此時在查詢結果的下方就可以看到本次的查詢詳細資訊了。

4樓:lsbko之王

這個還真的不知道查詢系統是多少,你可以自己去詢問或者說自己去調查。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雁塔區,許惠芳公租房輪後排到什麼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詢,公租房 ,廉租房和公租房在乙個**查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會向社會公布公共租賃房搖號資訊,配租結果。注意查詢。《公共租賃住房管理法》第十三條對複審通過的輪候物件,市、縣級人民**住房保障主管部門可以採取綜合評分、隨機搖號等方式,確定配租物件與配租排序。

綜合評分法、搖號方式及評分、搖號的過程和結果應當向社會公開。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2023年申請公租房到現在還沒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公租房什麼時候搖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接到通知,或者沒有訊息了就說明沒有通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公租房審請進度

12樓:勒泰家裝飾

網頁鏈結填入身份證就能查了,或者賬號密碼查詢,身份證號就是賬號

如何從公安網查詢吸毒人員名單

在不違bai法的情況下,可以 du尋求相關公安機關內的負zhi責人員查詢。只有dao公安機關內部工版作人員才可以查詢吸毒人員名單權,且要求因工作需要憑許可權進行查詢。不是公安內部人員是無法登入公安內部的,並且無權調查他人的犯罪記錄。根據 犯罪記錄資訊管理及查詢 犯罪記錄資訊的管理機關在向社會提供犯罪...

查個人失信怎麼查,怎樣查詢失信人員名單?

想查一個人失信與否,那就需要查這個人的徵信是否正常的,不過一個人的徵信正常與否,還是必須得去銀行那邊查詢,一般來說只有中國人民銀行的查詢點才有資格查這個,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徵信中心官網查詢。個人徵信情況可以到各地的銀行櫃檯進行查詢,需要攜帶個人身份證,由本人都各個銀行的櫃檯進行當面查詢。登入最高人民法...

2023年申請的公租房查詢通過名單怎麼查自己的名單

查詢公租房申請結果有以下三種方式 1 去當地管委會諮詢 2 登陸當地市國土房管局 住房保障頁面進行查詢 3 撥打當地市住房保障辦事處諮詢 人工查詢按提示音操作,或自動查詢按提示音輸入身份證號碼。怎麼查詢本人申請公租房已經受理後的公布名單?一般 裡會有公式名單。我是長春市二道區惠澤園小區二期盛世誠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