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對出下面的下聯

2021-03-04 08:56:22 字數 628 閱讀 7867

1樓:gxx郭先生

這不叫上聯,

廢話一大篇。

東西胡亂扯,

怎麼對下聯?

對聯有意境,

對聯須金言。

文字須濃縮,

字字彈心弦。

那你一定會問,愛情的對聯怎麼寫,給你舉幾幅樣式: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

下聯:思無應答,想也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愛若移動,心無聯通

評:這個聯寫得很有現代感。

上聯:展翅相期凌雲志

下聯:引吭高唱海盟詩

評:對聯,應當是這樣,濃縮的金句。

上聯:終身伴侶何必門當戶對

下聯:一世姻緣只求道合志同

評:抒發的應是大眾的情感。

上聯:他鄉逢七夕,惆悵佳期又一年,願天上人間,占得歡娛,年年今夜下聯:離人傷兩地,繾綣柔情直半載,待夢裡水鄉,偷取浮生,日日良宵評:寫長聯,應當有怎樣,字斟句酌的節奏。

上聯:飛霜名殿,妙曲舞霓裳,花想容想,青蓮已詠清平調下聯:玉屏雕牆,丹青揮彩筆,載歌載舞,白傅應改長恨歌評:對聯應當顯示你的文化水平。

上聯:問東西南北,相逢何處

下聯:求春夏秋冬,共剪西窗

評:寫愛的對聯,一定要一點情趣。

有沒有人幫幫我,幫幫我可以嗎,有沒有人幫幫我,幫幫我可以嗎??

您好。如果有證據最好了,借錢是一定要有欠條的。就拿欠條要錢。沒有欠條的話,就直接找他要。實在不行和家長說 讓家長與家長之間說這件事。不要輕易借出錢,借出的時候容易,但是要回來的時候難 尤其是大數額 1 你被同學騙了6000元,這有可能。2 就因為你被騙了6000元,你就快要死了,你這也是在騙人。怎麼...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圖片上是什麼

從表面來看你這個應該屬於是 過敏了,建議你去藥店買個開瑞旦藥片吃,如果還沒有好的話,你可以去正規的 醫院檢查一下,祝你早日 你這個好像應該是什麼過敏,可以去藥店買乙個管過敏性的藥膏摸一下,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去醫院 科看看去。手錶的問題,可能是天氣氣候問題引起的。晚上睡覺記得取下來過幾天就好了。朋友著...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懂中醫,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1 she she they 2 作業要自己做哦 我知道哦,我五年級。那你問問你自己喜怒無常嗎?自己應該了解自己吧!有個男生願意陪我熬夜,對我挺好,但是有女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呢?有可能抄這個男生本身比較熱心 也就是暖男bai 所以願意主動關心別du 人 也有可能他對你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