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生實習是跟學校走好還是自己找好

2021-03-04 08:56:21 字數 1316 閱讀 2203

1樓:17歲的約

學校找的地方靠譜點,不會很坑,一般是本地的中學,自己找不是那麼容易,除非你的大學很硬。

實習跟著學校走好還是自己找好

2樓:陳曉蘭女傑

如果自己能找上關係當然自己去好,有可能隨便上節課就過了。如果想真學點上課需要的東西就隨學校,

大家一起可以就上課的心得相互交流提高,

上的幾次也多點。

師範生實習聽從學校安排比較好還是自主實習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者肯定會選擇前者,因為學校安排的實習單位更規範,不會因為操作不規範而影響正常實習、正常確定實習成績。

4樓:紅詩情畫意

聽從學校的比較好,沒準可以留下好的單位

是跟著學校實習好還是自主實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跟學校走,學校找的你可能不認識,喊著人情味低些,你更好見識社會,學的多。

2.自己找,有關係,帶人情會多教你些,學的多。

自己判斷。

6樓:流沙河邊上的狼

實習的話,我覺得自主實習的好啊!一般跟著學校的,學校都會從實習工資裡邊吃點回扣的,自己實習,學到的東西可能要多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推薦的實習要推薦費,自主實習比較好,還能鍛鍊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著學校實習比較好吧!

9樓:田文宿

我們學校醫學院,分配的實習點全部三甲,如果你自主實習能找到更好的,當然沒話說。

師範類畢業生實習是在學校好還是回家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實習是學校安排呢,還是自己找工作的?都可以的,可自己選擇。師內範類可以自容己找地方實習嗎?

可以。但是屬於某單位定向培養的,應服從單位安排。還有工作地點是要在學校所在城市嗎?

不一定,任何城市都可以,回老家也可以。

英語師範生是跟學校去實習好,還是自主實習好呢?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你選擇的學校條件好,還是學校選擇的條件好,如果你覺得自己選的學校可以的話就沒必要集中實習啦!

師範生怎樣自己找學校實習,師範生怎樣自己聯絡學校實習

很簡單,你拿你的個人簡歷和學生證及學校開的證明到你想去實習的學校找校長說明你的來意就可以了。一般來說,應該去你想任職的學校聯絡實習,如果實在沒有,就象我剛才說的,自己去找,別害怕,那是在給學校和自己機會,再說實習是會給實習學校錢的,退一萬步講,能有乙個月多乙個不發薪水又能倒掙錢的老師,學校是不會拒絕...

師範生實習一定要到學校才行嗎,師範生實習一定要找學校實習嗎?

一般情況下當然是去學校實習啦 因為師範生以後一般的話還是當老師的,除非你考研。我們學校就是這樣,如果你要去企業的話,應該要向學院申請吧,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去學校實習比較好,這樣對以後就業當老師比較好。我是師範生,下個學期就要實習了,但是學校要求必須3個人在乙個學校才可以說自己去實習,否則學校安排。20...

師範生一般去學校實習要實習多久?有老師帶嗎?實習都做什麼

師範生到學校搞教育實習,要做的工作很多,會很忙的。教育實習是師範教育培養合格中小學教師的綜合實踐環節,教育實習的內容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1 課堂上課實習。實習中要學習教案的寫法,撰寫出實習課程的教案,先在實習小組內部進行試講,然後按教案給學生上課。2 班主任工作實習。要在班級中擔當副班主任,協助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