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很好很關心她,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1 字數 2763 閱讀 7672

1樓:陳可宣

我覺得要是他對所有的女生都很好的話,應該就是他這個人不錯,如果他只對乙個女生好的話,1可能覺得和她比較親近,想把她當成妹妹一樣保護她,2就是喜歡她願意一直對她好。

2樓:靜心

說明男孩有愛心,女孩在享受時也可以多關心他人,但別想太多,亂想就苦了自己。

3樓:捧在手心裡的愛

喜歡她!這女生是你吧!你如果也喜歡他就接受他對你的好和關心吧!反之!就敬而遠之!嗯

4樓:隔壁的地瓜

蹦管啥意思,若他對你好,你就對他好,等時機成熟,若他對你有意思,他肯定會表白的,

5樓:- 後會有期

可能是喜歡,也可能只是關心,想保護她之類的

6樓:anoy丶

不一定喜歡,可能是好感吧,不用太在意

7樓:仙仙大大

80%渣男一枚…10%超真愛!10%純純的關係~(就像哥哥對妹妹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所以關心他!

9樓:覺非木易

喜歡她或把她當做妹妹

10樓:哦佳偶伏特加

覺得這個女生看上去需要關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喜歡 可能這個男生比較成熟有紳士風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她在一起處處看,

13樓:天蠍

女生是值得呵護的生物,是個男的都會關心女的

14樓:aliii殤夕

喜歡,但可能還不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關心的.還是關心他人呢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很好,懂得保護她,關心她,是什麼意思?

16樓:為什麼不行

喜歡她,要和她談戀愛

17樓:謙古留民

不一定是愛,但一定有好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吧,也可能是把她當做好朋友

19樓:感性的譕淚寳唄

愛上你了 好好珍惜吧 錯過了就沒有了 珍惜吧

20樓:上廁所去

你應該是那個女生吧,從了他吧

21樓:正正鬧鬧

真的假滴,這樣的問題也來問,豬嗎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很好,幾乎什麼都跟她說,但是他有女朋友,也很關心他女朋友,這說明了什麼?

22樓:水金鳳

第乙個問題中間還有很多的條件限制 比如他女朋友漂亮不 別的女人漂亮不 他自己帥不 要看條件的 但是絕大部分男生都會去喜歡別的女人 但如果他心裡有你 他會以你為主 外面的只是嘗鮮 就像吃肉一樣的 天天吃你也夠了 就想吃些青菜了 。 第二個問題...

23樓:百度使用者

知心朋友可以做,但你別做啦第二隻船

24樓:zero41全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有紅顏知己還缺少乙個藍顏知己。

26樓:傷新玩家

關係比較好的知己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關係比較好而已吧

28樓:冠軍的落寞

這大概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紅顏吧

29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把她當成好朋友,好哥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他的紅顏知己

男生對乙個女生突然變得很關心,話很多,說和她聊天很開心很感謝,是什麼情況?

31樓:miss七殤

或許是當成知己吧 又或許是哥們兒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判斷,男生好像是要轉移愛的方向。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開始喜歡她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生喜歡上那個女生了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說,我們平時互相關心就很滿足了,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35樓:若水順人

說互相關心很滿足,可能有兩方面1男的很喜歡女人,但是性格軟弱靦腆不敢表達愛意,委婉的說想要得到女人的關心。2男人認為兩人不可能在一起平時互相關心一下當做朋友就行

36樓:晴天便好

她的要求並不高,他希望你們在一起能夠相互關心,她就很滿足了,他一定很喜歡女生,才會這樣對女的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的意思是,他關心你,他感到很滿足,如果,要是愛上你的話,有點高攀你了,關鍵是他心裡沒底,你是否又喜歡他?

38樓:起風飛舞者

他有些懦弱,明明愛你,卻沒有勇氣去大膽的表白出來!如果你覺得他可以,就多給他些鼓勵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被,但是都有家庭了還不能破壞所以這樣的決定我是贊同的。

男生對女生說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有兩種含義,第一種是喜歡你,不過幾率很低,第二種是把你當外人一樣,如果是比較要好的,幫了忙也不用說謝謝 意思就是謝謝你的關心!只是把你當作朋友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我覺得裡面有敷衍的成分。個人覺得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 謝謝關心 是什麼意思?謝謝關心 這麼客氣的話語一定是在刻意的和你在保持距離,...

女生會喜歡對她好,體貼她關心她的男生嗎?

如果不表明你的心意,只是一味的對她好,80 會把你當好哥們,或者哥哥。如果表明心意之後再對她好90 會喜歡你,剩下的10 就是她有男朋友了。百分之90會成功。剩下的百分之十的女生,是這樣的,既是你對她在好,在體貼她,她不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還是沒感覺,有的只有感動。不過一般女的都會答應你的...

男生惹女生是怎麼回事?他對另女生很好,關心另女生的健康,咦咦咦

年輕人就是喜歡比來比去,你好我好的,這是正常的動態。如果乙個男生他對乙個女生很好,天天都關心這個女生,這個女生的什麼他都在乎。這說明什麼?應該是喜歡上她了把 不然沒事老關心人家幹嘛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純友誼 狠好的朋友那種 就相當於 之間好友就會關心對方在乎對方 喜歡也說不一定,在乎談不上喜歡吧!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