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你女朋友說我想你了,她說有多想?該怎麼回答好啊

2021-03-03 21:47:06 字數 2574 閱讀 9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的話就這樣說 ---想到只能打**聽聽你的聲音我才能安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茶不思飯不想,只想你。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想你...除非我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我比你認為的多n+1次

4樓:宣千牟曉燕

我覺得應該說:我比你想我更多些。

我對女朋友說我想你了,她說想什麼啊,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關係了,,如果之前**過,就說想跟你**了,,如果沒有,就說想你的全部,想抱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你了!看看你就好!

7樓:天生豬腳

你**我都想 無時無刻不想

8樓:( ˙灬˙ )讓朕想想

咋滴,長脾氣了。小妞不讓哥哥想了啊

如果我說,我想你了,她問,有多想,我該怎麼答啊?

9樓:成鳴

想的我的肝腸寸寸的斷了。就像大旱想甘霖,我想你猶如呼吸空氣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 全裝滿了你 夠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總而言之是你想我的多倍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在想做夢都在想

我跟女朋友說 我想你了 怎麼辦 她說 有什麼想的 我該怎麼回答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如實的回答你,「我」總不能想其她的女朋友吧,女朋友只有你乙個。

14樓:葉落探風

既然是男女朋友了,那聊天就可以稍微隨意點,沒必要那麼拘束。她問你有什麼想的,話外之意就是她也想你,只是不好意思表達,這時候你就應該勇敢點,直接回就是想你啊,無緣無故,再來說點情話,能讓你女朋友很開心

15樓:155155神奇

我想你的一切,望採納

我和女友說我想你了 她問我有多想怎樣回答

16樓:夕陽

我對你的想念綿延不絕,海水有多深,我就有多想你,天空走多遼闊,我像你就有多遠,百分百打動她,會更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每天只有兩件事可做,就是呼吸和想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那種

19樓:人小賤命

我沒給你資訊就證明我在想你

女朋友對你說我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愛得有多深咯,人是會變得,愛情也是如此,只要雙方都牢記住最初的承諾,無論愛情是否走到邊緣,又或是雙方距離很遠,都會回到當初的起點,永遠鮮活的愛情喲~~~

21樓:芒楊祈嘉祥

我也想你~

答案補充

如果可以的話,抽時間去看她一下,給個驚喜什麼的答案補充

你在最短的時間裡去看她就證明你有多想她

我對女朋友說我想你了 她說不准想。我應該怎麼回

22樓:聽潮者

她口是心非,高興的心花怒放!才會這樣說的!你可以回答:除了想你,沒有別的人可想了

2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想是不可能的,我太愛你了寶貝

24樓:笙人

你就賴皮說,就是想你了嘛

我跟女朋友說 我想你了 怎麼辦 她說 有啥想的呢 我怎麼回答好?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她為何想她唄,也許是太孤獨了,也許是想她的某某某了,說出你想的理由,或想的什麼東西就行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26樓:魔天星辰

誇她漂亮,善良,睿智,堅強,你和她在一起都是滿滿的正能量,關鍵是你愛她。

27樓:玖陸年

就是想,我也控制不住啊

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應該怎麼回簡訊才好?

28樓:正能量女戰神

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想你了,作為男生的你,應該怎麼回簡訊才好呢?

如果你是居家好男生的話。當女朋友的發簡訊給你說,她想你了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回信,[嘿嘿,我就知道你想我了,因為我也正在想你呦,老公晚上回去給你做飯飯吃。你今天想吃什麼大餐呢?

]看到你這樣的簡訊回覆,女朋友心裡一定是開心的,有乙個顧家會做飯的男朋友真的很幸福。

總結

其實還有很多種其他型別的男生,會對女朋友發簡訊說想他的時候,他們會有各種不同的回答。總之,都一定要讓女生感覺到溫暖的回信,就是好的回信,而且一定要發自肺腑。

女朋友說想你你怎麼回答,女友說想你了,你怎麼回答

我和男友也是異地戀,我也很依賴他,也總是說想他,其實沒想要見面,也知道見不到,就是希望他能體貼一點,說一句親愛的我也想你就很滿足了,異地戀本來就見不到,如果再不經常聯絡一下感情就更不容易維持了,遠距離的感情需要的就是甜言蜜語,沒有人會嫌多的。我也想你了,來啵乙個 其實我覺得,戀愛需要真誠,不需要多種...

靠,我跟女朋友說我想你,她說不想我,我說你別開玩笑啦,她說我

什麼口氣說的 肯定麼?yaos要是肯定,那就是要分啦 說話嘴不對著心,故意讓你在乎她。你怎麼不好好寵著她。我跟乙個女生說我竟然會無緣無故想她,她說別開玩笑啦,我該怎麼回答呀,她反不反感我啊 這個不能做出判斷,不同性格的女生會給你不一樣的回答,建議多感受吧,憑你的了解,你心裡應該會有答案 她覺得你說的...

如果你女朋友突然對你說我不喜歡你了你會怎樣

自然是非常懊惱,覺得被拋棄了,自尊受到嚴重的打擊。當然,以後也不可能和她再有任何交集了。放下從前一段感情,才能追求將來 女友說有一天我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怎麼回答浪漫 我會當你是陌生人,跟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重新追你,讓你愛上我。會有這一天麼 親愛的 我不會讓它出現的 我會默默地離開,祝福你。沒事,等...